2019年10月2日 星期三

可以決定內容物的去留,最後個案願意處理掉,空間就更明亮了些。流理台有個大水龍

讓這個父子三人的空間變得更溫馨、寬敞。離開起居室,來到廚房,先看到三個冰箱,有個是壞的,好的裡面都是滿滿的水果、蔬菜、肉類,Mina請個案先整理一下冰箱,再把壞冰箱丟掉,但這冰箱是長輩的,他不敢丟,溝通說這元辰宮是你的,你可以決定內容物的去留,最後個案願意處理掉,空間就更明亮了些。流理台有個大水龍頭,但沒有水缸,我們增加一個水缸,把它裝滿水、蓋上蓋子,水缸與米缸都是塑膠材質,但米缸是紅色的,有七分滿,米質狀況良好,我們請他裝滿米在上蓋,廚房的天花板與牆面磁磚有些油漬,也把它擦乾淨,整個廚房部分就完整了。個案再到後花園,周邊是石子地面。花園內有個蓋著蓋子的古井,井內有水,但沒有打水上來的工具,Mina請他裝上打水的幫浦,讓個案隨時可打水上來,後花園也需要一些植物來增添景色,個案選擇柏樹,找個有土的地方種下,澆上了水,濕潤了泥土,這柏樹約一公尺高、30公分寬,葉子少少的,還須要有一點時間成長,種下後個案想再種些花草,於是選擇種了金色鬱金香,完成了後花園的整理。
 


然而跟我一起去的朋友這次卻沒有這麼幸運的看見自己的元辰宮, 只有走到門口,就進不去了。 但是道荷老師說,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再試試看。 所以下次有機會時,也希望有機會可以再一起去。 在做催眠的時候,需要非常放心的把自己交給催眠師, 每一次的催眠都像是取淨水的過程,每次的一點點都是累積。 而在做催眠的過程是要非常放鬆的,一切唯心所見, 不要有成見、主觀立場、越放鬆越能進入狀況。 「作夢時內在視覺是張開的,但是事實上眼睛是閉上的。」 所以我讓自己非常的放鬆,在開始催眠前, 我算是放下了防備,也不奢求此行能夠看見甚麼,所以可能因為這樣我到我的元辰宮好像挺快的。那可以錄音嗎?過程中,只要知會老師,都可以錄音的, 只是說,在看元辰宮的過程,你會比想像中更清楚更深刻, 所以想不想錄音都可以隨你,只是怕你有芥蒂,就像是你會去想「這句話該不該問?該不該講?是不是這樣?」(於是就有意識出現)我後來發現,我看完元辰宮後,我到現在過了兩天了我都還非常清楚。
 


回到屋內,到另一個大客廳,是全家人一起吃飯的地方,前一個客廳是屬於媽媽的。大客廳內有著咖啡色的神明桌,桌上供奉著觀世音菩薩、關聖帝君、財神爺,旁邊供奉著兩姓隔開放置的祖先牌位,桌上僅有一點灰塵,整個桌子是完整堅固的,兩旁有著古早味的燭燈。最後請個案找一下是否有指導靈的存在,並沒有看到,但他希望是觀世音菩薩,於是就請菩薩現前,個案把心裡想問的話告訴菩薩,菩薩只有慈藹的笑容回應,似乎在鼓勵個案要繼續努力,好好成就自己。(元辰宮解析)個案是位個性保守但有獨特思維的人,會希望得到眾人的欣賞,但內心有總有些執著與不安。要小心注意頸部以上的疾病,也要多調整情緒別讓太多的思緒擾亂了你…原木大飯桌是內心渴望全家相聚歡樂情境重現。對於母親的愛是既害怕又尊敬,是因為太愛母親了,但往往對母親付出的愛…得不到相對的回應,因此產生了內心的矛盾。對於感情這方面~內心似乎有著期待又害怕失去的感受。和孩子們的親子互動會逐漸擴大喔!廚房已大致清理乾淨,代表除了有固定收入應該還有些投資理財。對吃沒有很挑剔,腸胃不好…吃東西速度別太快喔!不愁食祿。感覺內心很想要找到安全感,但似乎要承擔起很多是事情,別人也無法分擔,因此會向外尋求,想找到安定感受。其實很多時候向內心尋求答案會更快更讓自己能夠坦然接受喔!個案回饋√ 梁柱上有白蟻侵蝕已修補。√ 有高血壓問題目前已控制穩定…胃腸不好。
 
推薦連結:生活相關知識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