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4日 星期四

老師會協助你找出正向改變的動力,而不是把焦點全放在結果好壞之上

元辰宮可以預測你會不會「有機會」賺大錢,但如果你能根據自己平日的愛好跟工作經驗,好好仔細思考自己有哪些選擇,塔羅牌占卜可以幫你篩選出最適合你當下情況的選擇。人氣:塔羅牌占卜出來結果不好,那不是很糟糕嗎?絲雨老師:凡事都有一體兩面,有些個人主觀認定的壞事,反而是讓自己大步成長的動力,同樣地,所有的塔羅牌,也沒有絕對壞的牌,這要看你怎麼去解讀,老師會協助你找出正向改變的動力,而不是把焦點全放在結果好壞之上。一般來說,預測值能到60~80%命中,已經算是相當準確了。因為人有自由意志,只要當下心念改變,結果也會改變。了解避兇,也是塔羅能處理的範圍噢。人氣:塔羅牌占卜算感情的時候,那如果對方跟我沒有跟我很合,我是不是要馬上分手?絲雨老師:自己選擇的感情關係是要自己負責的,所有的關係都需要經營,塔羅牌占卜不只可以問事情的結果,還能更聰明地問:「我要怎麼做才能得到我要的結果?」命運不是既定的,如果你想要改善目前的情況,可以詢問塔羅牌該怎麼樣才能達到最佳化的結果,而不是被壞牌當場嚇傻。
 


元辰宮房子的周圍,圍著一公尺高的小圍籬,圍籬內是庭院花園,洋房的大門是長方形的,個案手轉把手推開了大門,入門後見到黑白相砌大理石的桌子與木造架構與大理石鑲崁而成的椅子。坐椅是方的,靠背是圓的大理石,很別緻的中式傢具。桌子前方有個黑色玻璃墊底的電視櫃,中間放著40至50吋左右的液晶電視,牆面是米白色的壁紙,牆邊與木造天花板處有一角落被白蟻蛀掉的痕跡,旁邊沒有管理員,Mina請個案取個梯子自行修補,但僅能清理,蛀洞還是無法修補。Mina再請個案去門外圍籬附近去找合適的木頭來替換,替換後就煥然一新了。走到母親房間門口,白色的門,媽媽不在,自己也不敢進去,接著走到長廊,到了一個小閣樓,是女兒的房間,原本個案不好意思進去,經解釋後上了樓梯,敲敲門後,進入閣樓房間(個案元辰宮的意象,是代表他與她女兒的關係,而非窺探另一人的隱私)裡面有電腦、包包、化妝用品等許多東西,個案幫女兒關上電腦,整理了一下房間,再輕輕的關上了門。
 


調整親子室擴大我跟小孩感情很好,互動也不錯,小孩對我很孝順。√ 廚房清理,並加了米缸、水缸錢財方面是我很會花錢,但是我缺錢,我有固定租金收入,是我年輕時打拼出來。√ 調整個案自己在後花園種植了象徵永遠青春有活力的柏樹及鬱金香花鬱金香花語鬱金香(祝福永恒)鬱金香箴言,走出孤獨,自然會邂逅永恒的愛情。與母親關係是個案今生的功課。元辰宮實錄【淺說觀元辰宮】發表於 2018-06-23自古觀元辰宮之術少見,且秘而不宣,近代已漸次廣傳,但深入精髓者少之。萬法唯心所現,既然從催眠術的導引可入前世、宇宙星空中。萬法同理,亦可以此為基石,導入元辰宮之所在,而進入自己心靈居所,再從元辰宮所映現的一切,去做調整,改變,而由內而外改變自我的運勢、心境,所以亦有『心靈風水』之說,而觀元辰宮的特別之處,在於是由老師帶領,讓個案自己進入元辰宮內,而引導個案去做宮內所代表官運、財運等意象的調整,一切畫面現前,調整後心境會先行改變,進而影響到自己運勢、桃花、財運、事業等人生所需一切,皆達到提升,轉化的作用。在過程中還可以知道自己需要改進的缺失,調整後人也要配合著改變,若能再多加行善積德,則應現效果更速。
 

推薦連結:生活相關知識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