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0日 星期四

有的在左、有的在右,但平時修持良好者,會有一塊大木匾,高懸在門框之上,門口還有一對石獅子

觀靈術是一門特殊的術法,可改變五大因素的第二項-運勢,已經是各種陰陽五術提升自我的最高層級,趨吉避的特殊法門。一命-先天命格不可變二運-後天運勢-觀靈術可改運三風水-更改環境磁場 趨吉避凶四積陰德-行善為未來積福德五讀書-藉由讀書獲取知識改變現況【觀元辰宮開運大解析-客廳篇】觀元辰宮是觀靈術的應用之一,藉由觀靈術施術到達靈界穿梭十八關之後,就會到達元辰宮,而所謂的元辰宮,就是當人降世於陽世間後,在靈界有一棟對應你今生的運勢的房子,這棟房子就是你的元辰宮。【元辰宮的外觀樣貌】元辰宮(元神宮)是由許多各式各樣的小房子,像土造、竹造、磚造、石造等等建成‧‧‧其中以四合院式佔大多數。每一間元辰宮的門口皆有門牌,有的在左、有的在右,但平時修持良好者,會有一塊大木匾,高懸在門框之上,門口還有一對石獅子。
 


我的米缸也是非常的乾淨,感覺像是新買的,裡頭隱約看見幾粒米而已。另外老師讓我檢查元辰宮的柴和水缸,結果我找了好久都沒有看到這二樣東西,後來我們請出了灶神和廚娘出來,放了八分滿的米進去米缸,然後又弄了口水缸,水也裝了八分滿,再來就弄了一些柴堆放在灶旁。由於我廚房裡的地板是早期的水泥地,就換上了地磚,讓我賺錢不會那麼辛苦。 接著就開始尋找我元辰宮裡的餐桌了。我看見是張大圓桌,有四把椅子,不過桌上沒有菜, 於是請了廚娘燒水,再做出一整桌的菜放上。 元辰宮的柴竟然放在這種地方! 我們要知道元辰宮裡的柴代表的就是現實生活中的"財",而我的柴(財),竟就放在廚房的外面。 柴放在外面表示會被劫財,老師就讓我請管家建了間柴房放置這些柴。元辰宮的花園 元辰宮的花園有生命樹和生命花,從這裡可以看出自身的健康狀況和貴人運。第一眼看到自己的生命樹時只有一個念頭,就是長得很喜感! 因為我的生命樹的樹葉和樹幹幾乎同寬,有別我以往對樹木的印象。 而我的生命樹周遭並沒有看見一隻蝴蝶和蜜蜂,這代表貴人運不佳, 子霈老師讓我請園丁出來整理,然後等了好久才看見三兩隻蝴蝶飛來, 蜜蜂依然不見蹤,於是在等待的空檔就先去看元辰宮的生命花。生命花的花瓣圓中帶尖,偏淡粉色,種植生命花的土壤不知為什麼很潮濕, 土的顏色也偏深咖啡,沒有半根青草,就只有一朵花和很濕的土, 還有一張沒寫字的小白紙。


接著走到自己的元辰宮房間,門是鋁材質,中間有四方型的玻璃,房間裡有三個櫥櫃,放了很多衣服,其中一個是空的,有些衣服吊在外面,但都有層次分類的很好。有一張木製的雙人床,但沒有床墊與床單,我們請個案放上床墊與藍色床單套組,變得更舒適。房裡有一個書櫃,櫃內放滿了命理與佛經的書。有對外的窗戶,窗戶上掛著米黃色的窗簾。空氣是流通的,房內沒有拖鞋,個案也對伴侶這件事尚未有積極的想法,Mina請他放上拖鞋,但只有一雙是米色的,放上時是向外,再請他轉向房內。再來到一個與孩子共同空間的起居式,是與臥室相連著的,有電視、電腦,約3~4坪大小,地板是米色磁磚,上面有放墊子。個案崇尚自然,常常在看電視後直接在地板墊子上睡著,還有書桌、電腦桌,電腦桌前只有一張小椅子,打開桌子的抽屜,有書、釘書機、電池,文具在桌面上,另一個抽屜有電動刮鬍刀,空間有點小,個案想拓寬些,就把它變成5~6坪的空間。再加個椅子,也把舊電視換成30吋的液晶電視,Mina再請他加個沙發,空間可再加寬一點,
 


推薦連結:生活相關知識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