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6日 星期三

因為書房代表事業, 對我而言是滿重要的一環,想求事業或開創事業的人

除了這些,本來對金錢抱持著有就好的想法,現在也變得比較積極追求, 還有工作上也較有動力,這些顯化連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絲雨老師188.jpg元辰宮遺珠 因為時間的關係,這次的元辰宮之旅沒來得及看書房,因為書房代表事業, 對我而言是滿重要的一環,想求事業或開創事業的人,這個部份一定要記得看。 關於幸運女神事務所-子霈老師的元辰宮探祕 子霈老師的觀元辰宮技術傳承自絲雨老師,是台灣第一位觀元辰宮的先驅,來聽聽大貓介紹神秘的【元辰宮】吧 !能夠觀看自己的元辰宮,是個很妙的體驗 !元辰就是你的元神,以靈學來說,就是你無論投胎幾次, 都會有個元神在另外一個世界,你生生世世都會有個守護神守護你,幫你照料另外一個世界的房子。 而以科普的角度來說,其實就是潛意識,我們靠著潛意識的催眠,去看自己的各方面反應。我覺得如果以很專業的學術來講這體驗,大家應該會看到打呼...所以我決定用傻瓜懶人理解法跟大家聊聊我這次的體驗心得~~~~以往所接觸到的元辰宮這類的,多半跟宗教會有牽連, 以靈學(神祕學)來說,給了名詞就叫做「元辰宮」。 以科普來說,我想就像是在做連結潛意識的催眠。 不管你信也好,不信也好,這都是從潛意識反映你個個人,一切唯心所現。 上禮拜六,我很榮幸有機會可以預約到道荷老師,體驗觀看元辰宮的心靈之旅。 其實這跟觀落陰有點像,只是觀落陰是往下觀,而「元辰宮」則是在「南天門」, 我們則是「往上觀」。


某天,一位客人阿強找上了老玄。在電話中,阿強的聲音透露出無限的疲憊及厭世,但又為了種種原因不得不撐下去,那種要死不活的聲音我光聽都累。 「老師,我覺得我真的很不順啊,又是離婚、家裡又有人去世,工作還背了一個大黑鍋。聽說你有在幫人洗元辰宮,可以幫我下去看看嗎?順便幫我整理下元辰樹,離婚後都是爛桃花啊。」阿強用死人般的聲音拜託我,他聽起來簡直怎樣都無所謂了,一副放棄人生的樣子。 「阿強是吧,聽起來你最近滿倒楣的,不如我們視訊一下,先聊聊,再看要怎麼處理好嗎?」 當視訊一開,嚇!滿頭黑氣,是祖先紛爭加被儀式衝煞順便被鬼上身嗎?一個人能倒楣成這樣還沒掛掉不簡單啊。我跟阿強約好時間地點,不過因為距離實在太遠,就先在線上替他算一下。奇怪的是,不管我怎麼算都沒有卦,我只好用靈通的方式,看看到底是怎樣。 不看還好,頭頂七寸釘、身纏黑蛇令、耳邊大鳴降、吊命五鬼倀。這是被下符下到極致啊!哪個夭壽背骨?這已經超過要人死的程度,根本吊著人家一條命在折磨,家破人亡妻離子散都還算正常,都到這種程度還能說什麼? 「呃……阿強啊,你都沒有去拜拜嗎?你這情形,都沒有找人幫忙過嗎?」 「有啊,可是宮廟一天到晚都說我被人下符,感覺根本是斂財,他們開的價格都很高,我也沒認識比較信任的法師或道士,朋友才介紹我來找你。」阿強振振有詞。 但問題是,你他X壓根就是被下符了啊!開高價也是正常,這麼難處理的東西,找別人也不會比較便宜。
 


神桌上面有蘋果,但是我沒算幾顆, 左邊的祖先牌位不見了,可是有孝親圖。 右邊沒有供奉神像,但是圖上有觀世音菩薩的圖像。 神桌右邊的牆壁上有斗笠跟蓑衣, 斗笠上面貼了一張紅色的紙,上面彷彿有寫「春」還是「福」,沒看清楚。 中間偏左邊有個深茶色的木頭桌子和椅子, 有彷彿上亮漆,因為椅子桌子都是有亮亮光澤的。 桌子很乾淨,家具擺放算是整齊。 左邊牆壁上有個書法字畫卷軸掛在牆壁上。這裡彷彿有書櫃,但是我沒有仔細看就略過了.....左邊牆壁也有一個黑色的地方,我直覺是那裏是廚房。 右邊靠牆有三張也是上了亮的茶木色椅子,大大寬寬的並排著。 蓑衣的右邊有黑色的地方是走廊,走廊走進去彷彿有兩間房間, 而進去左轉第一間直覺應該是我房間。 至於地板,是古早大片紅色石板, 整體上走古早懷舊風,元辰宮彷彿有人在打理,還算有條理而且乾淨。廳堂若是硬要說哪裡不滿意...就大概覺得昏暗了點、天花板有點落漆,讓我想重新粉刷, 而左邊牆壁上的字畫下方有一塊磚塊好像掉了,需要補一補。
 

 推薦連結:生活相關知識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