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4日 星期五

可對應物質世界的生活狀態 5可比對希望改變的現狀 6可直接調整想改變的部份

Q:傳統觀元辰與科學觀元辰有何不同?A:1沒有道家「科儀」 2不需用銅錢綁紅布遮眼 3不一定要麻煩神尊來帶路 4 不燒金紙、點燈、做法會 但傳統方式有其獨特的民俗信仰文化 保持尊重且建議有興趣探索者 ​ 可多元嚐試增加體驗的豐富性Q:一定要到場面對面才能「觀」嗎?A: 不需要,可以透過line、網路、電話等方式,只要提供字、生日及地址即可以。 帶觀的好處-由老師帶領體驗者自己觀元辰宮 1可體驗時下最新流行的話題-觀元辰 2可開發五感,增強視覺感官 3可內觀覺察自己內在的潛意識 4可對應物質世界的生活狀態 5可比對希望改變的現狀 6可直接調整想改變的部份,加強認知 7可與潛意識溝通,讓外在改變自動發生 代觀的好處-由老師代替體驗者,觀個案的元辰宮 1可免去可能因為緊張或視覺感官較弱者,觀不到的問題 2可節省時間,提高效率 3可由老師代述元辰宮與個案的特質、個性、生活狀況等 互相比對 驗証準確性 4可引導出個案需要處理的其他隱性問題 5可做為心理諮商媒,轉高端技術解決 6 可呈現元辰宮的優點,提升優化地基 7 可配合好宒維修、引進正向能量 為何要觀元辰宮?


人氣:身體長期病痛,看醫生都治不好,觀元辰宮/觀元神宮可以幫上忙嗎?絲雨老師:這是一個相當敏感的問題,元辰宮僅處理個案的潛意識對健康的觀點,生病還是要看醫生。但實際的案例中,確實有人長了腫瘤要開刀,做完元辰宮之後去檢查,發現腫瘤縮小的紀錄。只是,會不會成功,要看你有沒有跟自己的身體在潛意識的層面溝通好,專業醫療的問題,一定要請有證照的醫生去檢查診斷。“第一次進行生命花園之旅,之前並沒有太多概念,但隨著絲雨的引導,一切都很順利地進行。從進廚房開始到結束整個旅程,我一直不斷落淚,但絲雨全都溫柔地一邊幫我擦掉,一邊引導我繼續整個旅程。她不時肯定我、協助我,無論是在旅程中還是結束之後,我都強烈感受到自己被一股溫柔的愛支持著、鼓勵著並包圍著,而莫大的希望、喜悅和感激盈滿我的心,只要回想起裝著新米的米缸、煮著東西的爐火、木桌上的象頭神、那片清爽怡人的森林、衣櫃中的白紗和鏡中開心笑著的漂亮女子,我不禁深深感動,並毫無保留地感激。”“先生原本因為討厭當時的工作環境,想不顧一切的跳槽換工作,即使薪水低也無所謂,那強烈的念頭,卻在做完元辰宮之後改變了;願意慢慢找工作,找到合適的再跳槽。這些變化,真的很令人覺得神奇。
 


事實上我也不是很想接這件case,一看就難搞得要死,價格還不能開高。 「阿強啊,你確實是被人下符了,而且狀況還滿嚴重的。一般來說,用視訊感應沒那麼清楚,但是在看起來,你身上的符貌顯示得非常清楚。只是你離我太遠,你不好上來、我也不好下去,我跟你說一下大概怎麼處理ㄡ你去找一間大一點的宮廟,他們應該會有辦法的。」阿強家中應該還有一些符物在,我請他一一找出來處理掉,又開了一張辟邪平安符給他,希望能幫助到他。但這次事件,遠沒有我想的那麼順利,甚至差點將阿強推入絕境……-以下是阿強的說法: 依命玄的說法,我發現原來我不是被騙,而是真有其事。我找得到的宮廟開價都很高,好不容易才找到一間有點名氣,收費低一點,只是有點偏遠的小廟。 我照命玄說的,出門之前淨身一遍元辰宮,但每當我靠近宮廟,心裡卻有另一個聲音說不想去,不管命玄還是其他人都在騙我。第一次當我快到廟裡的時候,車窗忽然被山壁的落石砸中!因為太驚險,我就打道回府了。 從那天開始,我每天都做惡夢,一種黏稠窒息的感覺爬滿腦袋,我無數次從夢中驚醒。 兩天後,我又一次淨身完準備出門,但剛出門就接到電話,說我那個被前妻帶走的兒子忽然發燒,已經送往大醫院就診。我也顧不得解咒與否,十萬火急的趕到醫院,醫生才說是盲腸炎。
 

 推薦連結:生活相關知識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