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3日 星期三

大廳的問題不多,就是請管家把原本很漂亮的吊燈換上了圓形吸頂燈,也順便清理了天花板角落的小髒汙

元辰宮的守護神和神桌我元辰宮裡的神桌本來桌上是看不到任何東西的,子霈老師就讓我再看清楚一些,後神桌上才慢慢地出現了一盤壽桃,再來才看到我的守護神-觀世音菩薩。不知道為什麼,看見守護神的第個感覺是"害怕"。明明祂的臉上是滿滿的笑意,可是我竟覺得那笑很詭異!?子霈老師讓我問守護神可不可以吃神桌上的壽,我話都還沒問完,就有一道聲音急切地說著"可以!可以!"。絲雨老師445.jpg元辰宮的元辰燈我的元辰燈是兩盞像插電式的紅色燭燈,光線有些微弱,這種程度當然不行,元辰燈的亮度可是會影響運勢,所以這部份也進行了調整,換上三盞明亮的元辰燈。元辰宮的大廳我的元辰宮大廳有一張三人座和兩人座的沙發,在沙發前面還有一張桌子,而在兩人座的沙發後面是窗戶。大廳的問題不多,就是請管家把原本很漂亮的吊燈換上了圓形吸頂燈,也順便清理了天花板角落的小髒汙,再把大廳的窗戶打開。幸運女神實業社 改運 運勢 健康 塔羅牌 前世今生元辰宮的廚房元辰宮的廚房象徵財運,也是我最在意的一部份。我的廚房是早期傳統的那種樣式,有兩口灶,灶上有兩只大黑鍋,灶身是紅磚造成,黑鍋裡沒有煮東西,灶底也沒有柴火,整個看起來就是很乾淨很新。
 


您是有信仰的人,在前幾世中有修行成就,但這世缺少延續前生修行路的動力,您對人感覺毫無戒心,所有人都很容易進入您的生活領域中,但又清楚的區別出自己和別人界線在哪裡,也很容易交朋友,但要進入您的內心世界是要讓您層層評估過的喔~您是位做任何事情都在矛盾中想取得平衡,但往往又做不到讓內心很糾結…對外給人的印象開朗,但實際上是位個性內向不善言辭的!是位個性質樸簡單俐落,不愛拖拖拉拉的個性。您有脾濕與輕微過敏症狀,(元辰宮做調整,請您觀察是否有改善)您單身,對於感情您對未來抱有美麗藍圖~但您總是付出太多包括情感與錢財(要取得平衡點喔!不然很容易受傷)賺錢的動力沒問題,也有存錢得習慣,有不想讓人知道的隱藏金錢…常會有意外支出(元辰宮做調整,請您觀察是否有改善)對於吃您並不太在意不是很挑食的人~不愁吃,但要注意腸胃不舒服(元辰宮做調整,請您觀察是否有改善) 您的潛意識總是有犧牲奉獻的心,樂於分享,內心較柔弱,依賴心較強,但往往受傷的總是自己…個案回饋√ 對人無戒心,喜歡有很多朋友,準。√ 自己人與他人的界線清楚,準。√ 外開朗,面對面不擅言詞,√ 腸胃常有不適,準。√ 現獨睡,對感情容易太過投入。準。√ 有賺錢動力,也有意外支出,準。√ 容易為人犧牲奉獻,有依賴心,準。√ 樂於分享自己喜好的事物,準呂老師講座系列】此單元為本堂官網新開闢的單元,由本堂堂主呂志宏老師親自講解,以淺顯易懂的圖解方式,帶領大家進入觀靈術神奇的領域。
 


所以元辰宮也可以說是一個人內在深層意識的投影 在有形無形之中默默影響著一個人的思維與命運 如果只是在希望達成的目標上 對自己喊口號,常常會有不持久甚至是行動力不足的問題 透過科學觀元辰,能了解有哪些「限制性的信念」 總是讓自己絆跌、原地跑步、資源不足、信心不夠 小人太多、存不住錢…等問題,而「看見」就是 改變的第一步~ 科學觀元辰特色 經驗可拓展大腦神經連結路徑,透過科學內觀元神宮 可連結生命經驗,開發新的神經元突觸 幫助前額葉計畫判斷思維能力清晰、 枕葉視覺感官提升、頂葉體覺執行力增強等觀元辰Q&AQ:觀元辰印象中是道家的古老智慧法術由道士法師主持,透過畫符唸咒的帶領才能進入,請問有信仰上的問題嗎?A:科學觀元辰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因為不論任何信仰者都有獨一無二 為自己特製化的心識作用元辰宮 不同信仰或是無神論者 ​ 皆可以透過內觀 很好的覺察自己的心念創造物。


推薦連結:生活相關知識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