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6日 星期三

大廳的問題不多,就是請管家把原本很漂亮的吊燈換上了圓形吸頂燈,也順便清理了天花板角落的小髒汙

元辰宮的守護神和神桌我元辰宮裡的神桌本來桌上是看不到任何東西的,子霈老師就讓我再看清楚一些,後神桌上才慢慢地出現了一盤壽桃,再來才看到我的守護神-觀世音菩薩。不知道為什麼,看見守護神的第個感覺是"害怕"。明明祂的臉上是滿滿的笑意,可是我竟覺得那笑很詭異!?子霈老師讓我問守護神可不可以吃神桌上的壽,我話都還沒問完,就有一道聲音急切地說著"可以!可以!"。絲雨老師445.jpg元辰宮的元辰燈我的元辰燈是兩盞像插電式的紅色燭燈,光線有些微弱,這種程度當然不行,元辰燈的亮度可是會影響運勢,所以這部份也進行了調整,換上三盞明亮的元辰燈。元辰宮的大廳我的元辰宮大廳有一張三人座和兩人座的沙發,在沙發前面還有一張桌子,而在兩人座的沙發後面是窗戶。大廳的問題不多,就是請管家把原本很漂亮的吊燈換上了圓形吸頂燈,也順便清理了天花板角落的小髒汙,再把大廳的窗戶打開。幸運女神實業社 改運 運勢 健康 塔羅牌 前世今生元辰宮的廚房元辰宮的廚房象徵財運,也是我最在意的一部份。我的廚房是早期傳統的那種樣式,有兩口灶,灶上有兩只大黑鍋,灶身是紅磚造成,黑鍋裡沒有煮東西,灶底也沒有柴火,整個看起來就是很乾淨很新。
 


回到屋內,到另一個大客廳,是全家人一起吃飯的地方,前一個客廳是屬於媽媽的。大客廳內有著咖啡色的神明桌,桌上供奉著觀世音菩薩、關聖帝君、財神爺,旁邊供奉著兩姓隔開放置的祖先牌位,桌上僅有一點灰塵,整個桌子是完整堅固的,兩旁有著古早味的燭燈。最後請個案找一下是否有指導靈的存在,並沒有看到,但他希望是觀世音菩薩,於是就請菩薩現前,個案把心裡想問的話告訴菩薩,菩薩只有慈藹的笑容回應,似乎在鼓勵個案要繼續努力,好好成就自己。(元辰宮解析)個案是位個性保守但有獨特思維的人,會希望得到眾人的欣賞,但內心有總有些執著與不安。要小心注意頸部以上的疾病,也要多調整情緒別讓太多的思緒擾亂了你…原木大飯桌是內心渴望全家相聚歡樂情境重現。對於母親的愛是既害怕又尊敬,是因為太愛母親了,但往往對母親付出的愛…得不到相對的回應,因此產生了內心的矛盾。對於感情這方面~內心似乎有著期待又害怕失去的感受。和孩子們的親子互動會逐漸擴大喔!廚房已大致清理乾淨,代表除了有固定收入應該還有些投資理財。對吃沒有很挑剔,腸胃不好…吃東西速度別太快喔!不愁食祿。感覺內心很想要找到安全感,但似乎要承擔起很多是事情,別人也無法分擔,因此會向外尋求,想找到安定感受。其實很多時候向內心尋求答案會更快更讓自己能夠坦然接受喔!個案回饋√ 梁柱上有白蟻侵蝕已修補。√ 有高血壓問題目前已控制穩定…胃腸不好。
 


可以探知 1生命藍圖 2個性特質 3人緣桃花 4升官貴人 5金錢財運 6健康狀況 7子女前途 8創業機遇 9伴侶關係 10其他 調整修復元辰宮的好處 拓展視野高度 開發生命格局 結善緣逢貴人 翻轉理財觀念 俢復健康能量 改善伴侶關係 調整事業運勢 加智慧、吸貴人、改運勢 招桃花、補財庫、增健康 萬物有靈,動物靈有道而稱妖,雖然最近都在說動物靈的事,不過除了現實的動物化身外,還有一個地方容易被動物化身入侵,就是元辰宮。 何謂元辰宮呢?在誕生之時,你的元神會在第三世界同時建立起一個「家」,格局(也就是外觀)是天生的,裡面住著你的元神(通常以生肖面貌出現),裡面有客廳臥室廚房,各式各樣的東西,代表了你目前所有的狀況,包含運勢、事業、健康、財富、食祿、感情婚姻等等。 也就是說,當你的現實生活出現問題時,同樣也會反映在你的元辰宮,而元辰宮處理好了,現實生活自然就順遂了。 身為一個道士,除了可以整理元辰宮、清潔並為其加強,還能做些什麼呢?還能下咒,惡咒會在元辰宮顯形為動物,或者到處破壞的利器,今天就要來說一場發生在元辰宮的戰爭。
 
推薦連結:生活相關知識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