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7日 星期日

有點像電影《魔戒》裡的甘道夫,但我認不出祂是誰。後來,絲雨在指導語中提醒了我守護神是耶穌基督後

我很喜歡元辰宮其中幾個原因是,元辰宮其實沒有宗教的分別,它也是西方的生命花園,元辰宮就是一間房子,在我們都還是靈魂時所居住的房子,房子裡面有大廳、花園、臥房、廚房、書房…這些地方,它掌管了我們自己本身的總體運勢,而且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守護神,在我們進入大廳的時候,還可以跟自己的守護神做連結,讓我們可以去知道,到底是誰在守護著我們,而且守護神是一起聯合的在幫助我們處理掉我們內在的障礙。”“我感覺有一個長得很高大的男生在我前方,祂有頭白色長髮,身穿金色衣服,有點像電影《魔戒》裡的甘道夫,但我認不出祂是誰。後來,絲雨在指導語中提醒了我守護神是耶穌基督後,我的淚水便不由自主的拼命滑落,內在有一種好像終於回到家的激動,久久不能自己…。而接下來的過程中,絲雨一邊引導我,還一邊幫我擦拭不斷從眼角流下的淚水。”“老師說她幫我調書房改善這些情況,並增加我的考運。老師還特別提醒我,自己的努力用功更是重要--不能一味只靠他人幫助或是只想不做,光說不練。在鍾絲雨老師觀元辰的幫助下,調整了書房之後。我對於自己的信心增加了許多,也繼續努力用功。我準備研究所期間,雖然有上網、休息。但是整整一年沒有玩遊戲。平時除了運動就是念書。
 


人氣:那如果我算何時會有真命天子,塔羅牌占卜說這一兩年內都沒有,我該怎麼辦呢?絲雨老師:一個人有沒有好對象,往往跟心境有關係,在這種情況之下,除了多增加聯誼吃飯的機會,還可以藉由元辰宮/元神宮調整你的內在潛意識,讓你先準備好「被愛的感覺」,接著,就會有愛你的人出現在生命之中,吸引力法則會跟你的潛意識相應,而不是表意識,只有你真心真意地渴望有一段美好關係,符合條件的對象才會進入你的人生藍圖。這個時候,如果你以元辰宮/元神宮的方式去微調自己的內在,幸福好桃花就會降臨。人氣:我覺得塔羅牌占卜是迷信的,我不相信塔羅牌占卜的結果,但是我想知道塔羅牌占卜怎麼解讀我的狀況。絲雨老師:心理學家榮格曾經創造了一個名詞─共時性,也就是說,所有占卜的原理都跟共時性有關係。榮格之所以會創造出這個名詞,也有一段知名的小故事。有個病人跟榮格描述自己夢到陽具變成太陽的夢,此時容格注意到窗邊有一隻金龜子爬過,而在埃及神話中,聖甲蟲(金龜子)也就是滾動太陽的昆蟲,因此他創造了這個詞彙。所以塔羅,是用具象化的方式顯現你內在目前的狀態,它不是既定的、也不是絕對的,你有自由意志跟絕對的自由去掌控你的未來─只要你先掌控好自己的潛意識。
 


回到屋內,到另一個大客廳,是全家人一起吃飯的地方,前一個客廳是屬於媽媽的。大客廳內有著咖啡色的神明桌,桌上供奉著觀世音菩薩、關聖帝君、財神爺,旁邊供奉著兩姓隔開放置的祖先牌位,桌上僅有一點灰塵,整個桌子是完整堅固的,兩旁有著古早味的燭燈。最後請個案找一下是否有指導靈的存在,並沒有看到,但他希望是觀世音菩薩,於是就請菩薩現前,個案把心裡想問的話告訴菩薩,菩薩只有慈藹的笑容回應,似乎在鼓勵個案要繼續努力,好好成就自己。(元辰宮解析)個案是位個性保守但有獨特思維的人,會希望得到眾人的欣賞,但內心有總有些執著與不安。要小心注意頸部以上的疾病,也要多調整情緒別讓太多的思緒擾亂了你…原木大飯桌是內心渴望全家相聚歡樂情境重現。對於母親的愛是既害怕又尊敬,是因為太愛母親了,但往往對母親付出的愛…得不到相對的回應,因此產生了內心的矛盾。對於感情這方面~內心似乎有著期待又害怕失去的感受。和孩子們的親子互動會逐漸擴大喔!廚房已大致清理乾淨,代表除了有固定收入應該還有些投資理財。對吃沒有很挑剔,腸胃不好…吃東西速度別太快喔!不愁食祿。感覺內心很想要找到安全感,但似乎要承擔起很多是事情,別人也無法分擔,因此會向外尋求,想找到安定感受。其實很多時候向內心尋求答案會更快更讓自己能夠坦然接受喔!個案回饋√ 梁柱上有白蟻侵蝕已修補。√ 有高血壓問題目前已控制穩定…胃腸不好。
 

 推薦連結:生活相關知識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