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5日 星期一

後天運勢-觀靈術可改運三風水-更改環境磁場 趨吉避凶四積陰德

觀靈術是一門特殊的術法,可改變五大因素的第二項-運勢,已經是各種陰陽五術提升自我的最高層級,趨吉避的特殊法門。一命-先天命格不可變二運-後天運勢-觀靈術可改運三風水-更改環境磁場 趨吉避凶四積陰德-行善為未來積福德五讀書-藉由讀書獲取知識改變現況【觀元辰宮開運大解析-客廳篇】觀元辰宮是觀靈術的應用之一,藉由觀靈術施術到達靈界穿梭十八關之後,就會到達元辰宮,而所謂的元辰宮,就是當人降世於陽世間後,在靈界有一棟對應你今生的運勢的房子,這棟房子就是你的元辰宮。【元辰宮的外觀樣貌】元辰宮(元神宮)是由許多各式各樣的小房子,像土造、竹造、磚造、石造等等建成‧‧‧其中以四合院式佔大多數。每一間元辰宮的門口皆有門牌,有的在左、有的在右,但平時修持良好者,會有一塊大木匾,高懸在門框之上,門口還有一對石獅子。
 


左有瓦斯爐,但是沒有開火。瓦斯爐上有一個大大黑金色的中華炒鍋。4.瓦斯爐右邊是一個很多層架子,放了很多調味料罐。我數不完,因為有點多。5.最右邊有個櫃子,裡面放滿了我也數不完的醬菜,有的在蓋子封口上還包了紅色布。6.米缸也是咖啡茶色的,帶有一點點黑色的紋路,大大的酒甕型的米缸甕,放在地上。米缸甕的材質像是上了彩釉的材質,上面有貼一個小紅紙, 封口也有紅布掛在上面,再押上一個甕蓋子。元辰宮要我看看我的白瓷砂鍋煮了些甚麼, 我打開看感覺很豐盛,有很多彩色火鍋料,裡面有米粥,還有綠色蔬菜等等。而且聞起來像是高湯火鍋那樣的味道,湯底是乳白色的,配料很豐富。 另外也看看米缸裡面的米,米缸我覺得不小,是我抱不起來的那種重量, 可是裡面的米只有7分滿,但是很乾淨潔白。 最後道荷老師要我走出來了,要我去看看我的柴火在裡。
 


回到大廳元辰宮,神明廳桌上有個筆記本,上面好像是記帳用的,大廳裡南極仙翁在等著小宏,仙翁送了顆紅色丹藥,讓小宏服下,叮囑小宏好好修行,然後就駕著仙鶴離去。結束後Mina分析小宏曾經走過起伏的人生歷程─★有自己的原則,有著童心,看似開朗容易接近,但要進入內心深處,卻是很不容易的,在小宏的思想,是個傳統的人,但也有新穎的思路,兩者常在交戰著,小宏有很虔誠的信仰,是表於外的,心中藏著莫名的憂傷,小宏很喜歡有知心朋友,卻又不容易放開心,渴望著愛情,但不是當下重要的事,感情是不愛曝光的,感情也是自我矛盾的,身體上有著心臟與皮膚過敏的毛病,有固定收入,但沒有儲蓄習慣………,地下室的部分,需要更深層的探索,可以下一次用催眠方式探討追溯〜經與小宏對應後完全符合現狀,過程中他也感受很深刻。
 

推薦連結:生活相關知識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