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8日 星期日

米缸的米已很少且有點泛黃,要用水需到外面取井水使用,廚房出現了灶神,開口說會幫小宏添財祿

再來到小宏的房間,是少見的古代廂房,床邊圍著紗簾,木板床上僅有棉被與抱枕,元辰宮有古式的銅鏡梳妝台,鏡內出現一套金白色清朝盔甲,衣櫥是現代的組合式衣櫃,裡面是一些簡單平常穿的衣服,房間窗外中庭種植著蘭花。隨著潛意識引導,來到一個窄小入口的地下室,裡面收藏著許多佛像、木雕的水月觀音與漢朝、清朝的古董,佛像都是密宗的銅像居多,這是小宏值得深入探索的潛意識秘境。到了廚房,舊式的大灶材火,米缸的米已很少且有點泛黃,要用水需到外面取井水使用,廚房出現了灶神,開口說會幫小宏添財祿,小宏也承諾初一十五供一碗湯圓來答謝灶神。來到後花園,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但沒有其他種植,小宏種了棵大榕樹,隨即榕樹旁出現一個兔子窩,開了一個高麗菜田,可以自種自食。
 


的菩提居、觀看事前流程這一天我帶了我的一位朋友一起來體驗,我們有著截然不同的體驗結果XD我的朋友先做體驗,而我是因為自己知道自己浮躁,所以在朋友做體驗的同時, 我很認真的在做放鬆、還有和眼前的地藏王菩薩對談, 一有空,就握著胸前的水晶靈擺念著心經。一進菩提居裡,裡面有一尊遠道請回來的地藏王菩薩(安徽九華山)小木屋裡有著木頭的香氣,漂浮著沉香。 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向地藏王菩薩請安,報上自己的名字, 還有這天要拜託地藏王菩薩帶自己看看自己的元辰宮。我們在場的人可以選擇要不要入內一起觀。(當然要經由當事人同意)來觀看的信眾也不用擔心很可怕、很不安全之類的, 因為進行觀看的元辰宮的小房間與照片中所看到的客廳, 就只有薄薄一片木門的距離,所以大家裡裡外外都要安靜。 如果想去觀看元辰宮的人,可以找自己信任的朋友陪同, 這樣有秘密心事也不用擔心被不認識的人聽到。 觀看元辰宮體驗 | 潛意識世界、心靈之旅 如道荷老師說的:「要觀看元辰宮,自己就是那把鑰匙。」 你必須對菩提居、對有著百分百的信任,才能放鬆,還要肯面對自己的那些不想面對的....也許是傷口,不願面對的真相...才有可能進得了你的元辰宮。


除了這些,本來對金錢抱持著有就好的想法,現在也變得比較積極追求, 還有工作上也較有動力,這些顯化連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絲雨老師188.jpg元辰宮遺珠 因為時間的關係,這次的元辰宮之旅沒來得及看書房,因為書房代表事業, 對我而言是滿重要的一環,想求事業或開創事業的人,這個部份一定要記得看。 關於幸運女神事務所-子霈老師的元辰宮探祕 子霈老師的觀元辰宮技術傳承自絲雨老師,是台灣第一位觀元辰宮的先驅,來聽聽大貓介紹神秘的【元辰宮】吧 !能夠觀看自己的元辰宮,是個很妙的體驗 !元辰就是你的元神,以靈學來說,就是你無論投胎幾次, 都會有個元神在另外一個世界,你生生世世都會有個守護神守護你,幫你照料另外一個世界的房子。 而以科普的角度來說,其實就是潛意識,我們靠著潛意識的催眠,去看自己的各方面反應。我覺得如果以很專業的學術來講這體驗,大家應該會看到打呼...所以我決定用傻瓜懶人理解法跟大家聊聊我這次的體驗心得~~~~以往所接觸到的元辰宮這類的,多半跟宗教會有牽連, 以靈學(神祕學)來說,給了名詞就叫做「元辰宮」。 以科普來說,我想就像是在做連結潛意識的催眠。 不管你信也好,不信也好,這都是從潛意識反映你個個人,一切唯心所現。 上禮拜六,我很榮幸有機會可以預約到道荷老師,體驗觀看元辰宮的心靈之旅。 其實這跟觀落陰有點像,只是觀落陰是往下觀,而「元辰宮」則是在「南天門」, 我們則是「往上觀」。

推薦連結:生活相關知識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