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5日 星期日

開發新的神經元突觸 幫助前額葉計畫判斷思維能力清晰、 枕葉視覺感官提升、頂葉體覺執行力增強等

所以元辰宮也可以說是一個人內在深層意識的投影 在有形無形之中默默影響著一個人的思維與命運 如果只是在希望達成的目標上 對自己喊口號,常常會有不持久甚至是行動力不足的問題 透過科學觀元辰,能了解有哪些「限制性的信念」 總是讓自己絆跌、原地跑步、資源不足、信心不夠 小人太多、存不住錢…等問題,而「看見」就是 改變的第一步~ 科學觀元辰特色 經驗可拓展大腦神經連結路徑,透過科學內觀元神宮 可連結生命經驗,開發新的神經元突觸 幫助前額葉計畫判斷思維能力清晰、 枕葉視覺感官提升、頂葉體覺執行力增強等觀元辰Q&AQ:觀元辰印象中是道家的古老智慧法術由道士法師主持,透過畫符唸咒的帶領才能進入,請問有信仰上的問題嗎?A:科學觀元辰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因為不論任何信仰者都有獨一無二 為自己特製化的心識作用元辰宮 不同信仰或是無神論者 ​ 皆可以透過內觀 很好的覺察自己的心念創造物。


人氣:那如果我算何時會有真命天子,塔羅牌占卜說這一兩年內都沒有,我該怎麼辦呢?絲雨老師:一個人有沒有好對象,往往跟心境有關係,在這種情況之下,除了多增加聯誼吃飯的機會,還可以藉由元辰宮/元神宮調整你的內在潛意識,讓你先準備好「被愛的感覺」,接著,就會有愛你的人出現在生命之中,吸引力法則會跟你的潛意識相應,而不是表意識,只有你真心真意地渴望有一段美好關係,符合條件的對象才會進入你的人生藍圖。這個時候,如果你以元辰宮/元神宮的方式去微調自己的內在,幸福好桃花就會降臨。人氣:我覺得塔羅牌占卜是迷信的,我不相信塔羅牌占卜的結果,但是我想知道塔羅牌占卜怎麼解讀我的狀況。絲雨老師:心理學家榮格曾經創造了一個名詞─共時性,也就是說,所有占卜的原理都跟共時性有關係。榮格之所以會創造出這個名詞,也有一段知名的小故事。有個病人跟榮格描述自己夢到陽具變成太陽的夢,此時容格注意到窗邊有一隻金龜子爬過,而在埃及神話中,聖甲蟲(金龜子)也就是滾動太陽的昆蟲,因此他創造了這個詞彙。所以塔羅,是用具象化的方式顯現你內在目前的狀態,它不是既定的、也不是絕對的,你有自由意志跟絕對的自由去掌控你的未來─只要你先掌控好自己的潛意識。
 


左有瓦斯爐,但是沒有開火。瓦斯爐上有一個大大黑金色的中華炒鍋。4.瓦斯爐右邊是一個很多層架子,放了很多調味料罐。我數不完,因為有點多。5.最右邊有個櫃子,裡面放滿了我也數不完的醬菜,有的在蓋子封口上還包了紅色布。6.米缸也是咖啡茶色的,帶有一點點黑色的紋路,大大的酒甕型的米缸甕,放在地上。米缸甕的材質像是上了彩釉的材質,上面有貼一個小紅紙, 封口也有紅布掛在上面,再押上一個甕蓋子。元辰宮要我看看我的白瓷砂鍋煮了些甚麼, 我打開看感覺很豐盛,有很多彩色火鍋料,裡面有米粥,還有綠色蔬菜等等。而且聞起來像是高湯火鍋那樣的味道,湯底是乳白色的,配料很豐富。 另外也看看米缸裡面的米,米缸我覺得不小,是我抱不起來的那種重量, 可是裡面的米只有7分滿,但是很乾淨潔白。 最後道荷老師要我走出來了,要我去看看我的柴火在裡。
 

推薦連結:生活相關知識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