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0日 星期二

調整後心境會先行改變,進而影響到自己運勢、桃花、財運、事業等人生所需一切

調整親子室擴大我跟小孩感情很好,互動也不錯,小孩對我很孝順。√ 廚房清理,並加了米缸、水缸錢財方面是我很會花錢,但是我缺錢,我有固定租金收入,是我年輕時打拼出來。√ 調整個案自己在後花園種植了象徵永遠青春有活力的柏樹及鬱金香花鬱金香花語鬱金香(祝福永恒)鬱金香箴言,走出孤獨,自然會邂逅永恒的愛情。與母親關係是個案今生的功課。元辰宮實錄【淺說觀元辰宮】發表於 2018-06-23自古觀元辰宮之術少見,且秘而不宣,近代已漸次廣傳,但深入精髓者少之。萬法唯心所現,既然從催眠術的導引可入前世、宇宙星空中。萬法同理,亦可以此為基石,導入元辰宮之所在,而進入自己心靈居所,再從元辰宮所映現的一切,去做調整,改變,而由內而外改變自我的運勢、心境,所以亦有『心靈風水』之說,而觀元辰宮的特別之處,在於是由老師帶領,讓個案自己進入元辰宮內,而引導個案去做宮內所代表官運、財運等意象的調整,一切畫面現前,調整後心境會先行改變,進而影響到自己運勢、桃花、財運、事業等人生所需一切,皆達到提升,轉化的作用。在過程中還可以知道自己需要改進的缺失,調整後人也要配合著改變,若能再多加行善積德,則應現效果更速。
 


改運的方法有很多,改名字、改風水、改心情......你知道改元辰/元神、整理元辰宮/元神宮嗎?讓我們繼續看下去......人氣:觀元辰宮/觀元神宮有什麼注意事項?絲雨老師:觀元辰宮/觀元神宮在我這邊沒有傳統的道教限制,可是我只有一件事情就是--不能喝巧克力牛奶!人氣:蛤?絲雨老師:喝完巧克力牛奶,它到胃的地方,會形成比較濁的能量,觀元辰宮/觀元神宮的時候,是會形成阻礙的。氣:觀元辰宮/觀元神宮會不會看不到影像?絲雨老師:觀元辰宮/觀元神宮是進入潛意識的一種方式,而每個人擅長的感官優位不同,有的人視覺記憶比較強,有的人聽力比較好,所以,在進入元辰宮/元神宮時,會以他們比較擅長的感官去感受內在的影像,我們也有些客人一開始只能感覺似乎有什麼,卻無法看到影像,結果之後漸入佳境,可以更快進入元辰宮,當然,前提是你能夠完全相信自己的內在跟潛意識,相信它們會告訴你最好的答案跟方法喔!人氣:觀元辰宮/觀元神宮會不會看到可怕的妖魔鬼怪?我看電視上都會去看死去的親人跟冤親債主。絲雨老師:觀元辰宮/觀元神宮是屬於觀落陰底下的一支技術,但除非你的守護神有交代或指示,抑或者你現在有特殊的狀況,通常不會看見往生親人跟冤親債主,而觀元辰宮/觀元神宮這支技術主要的功能在於改善財運、桃花、主運和健康,處理人的問題居多,請放心~老師們受過嚴格訓練,所以會以正統專業的方式帶領你,你是非常安全的。
 


我的米缸也是非常的乾淨,感覺像是新買的,裡頭隱約看見幾粒米而已。另外老師讓我檢查元辰宮的柴和水缸,結果我找了好久都沒有看到這二樣東西,後來我們請出了灶神和廚娘出來,放了八分滿的米進去米缸,然後又弄了口水缸,水也裝了八分滿,再來就弄了一些柴堆放在灶旁。由於我廚房裡的地板是早期的水泥地,就換上了地磚,讓我賺錢不會那麼辛苦。 接著就開始尋找我元辰宮裡的餐桌了。我看見是張大圓桌,有四把椅子,不過桌上沒有菜, 於是請了廚娘燒水,再做出一整桌的菜放上。 元辰宮的柴竟然放在這種地方! 我們要知道元辰宮裡的柴代表的就是現實生活中的"財",而我的柴(財),竟就放在廚房的外面。 柴放在外面表示會被劫財,老師就讓我請管家建了間柴房放置這些柴。元辰宮的花園 元辰宮的花園有生命樹和生命花,從這裡可以看出自身的健康狀況和貴人運。第一眼看到自己的生命樹時只有一個念頭,就是長得很喜感! 因為我的生命樹的樹葉和樹幹幾乎同寬,有別我以往對樹木的印象。 而我的生命樹周遭並沒有看見一隻蝴蝶和蜜蜂,這代表貴人運不佳, 子霈老師讓我請園丁出來整理,然後等了好久才看見三兩隻蝴蝶飛來, 蜜蜂依然不見蹤,於是在等待的空檔就先去看元辰宮的生命花。生命花的花瓣圓中帶尖,偏淡粉色,種植生命花的土壤不知為什麼很潮濕, 土的顏色也偏深咖啡,沒有半根青草,就只有一朵花和很濕的土, 還有一張沒寫字的小白紙。

推薦連結:生活相關知識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