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6日 星期一

而是一般的三四~五瓣的淡黃色小花兒。 葉子茂密,葉子都算小片,但是都有點小厚度

元辰宮房子有點圓圓的,小小的可愛的樣子。 至於廣場應該是灰灰水泥地。地上大致上很乾淨沒有垃圾。可是為什麼我的前院(廣場)如此大啊????? 彷彿可以開營火晚會了@@我的花圃很可愛,很新鮮、很有朝氣。 有健康的淡淡鵝黃色小花,沒有仔細數幾朵,但是不少。 葉子是深綠色的,油油亮亮,花草看起來都很健康。 我沒看到有沒有其他人在,感覺我這房子沒有很豪華,可是也很乾淨,彷彿有人在顧。 道荷老師問我像不像小菊花,可是其實我是植物白癡, 我其實不懂小菊花長甚麼樣子,但是我直覺感覺不是小菊花, 而是一般的三四~五瓣的淡黃色小花兒。 葉子茂密,葉子都算小片,但是都有點小厚度,摸起來很健康油亮。SENCE4我走過寬闊的前院,站在我的房子外, 看到結構應該是紅磚,外面裹上一層水泥色的漆。 我遠看以為我的房屋像小茅屋那樣圓圓的, 近看才發現原來屋頂有點暗紅色,是長板條那樣搭建,不確定是甚麼材質, 有點像長條型的磚瓦這樣搭起來的。 另外屋形是有點角的,原來並沒有想像中這麼圓。
 


人氣:時常有外遇,但就是無法克制,觀元辰宮/觀元神宮可以嗎?絲雨老師:我們的元辰宮傳承技術,也有處理劈腿外遇的部分,甚至連離婚的部分也有,要不要斬桃花,是看你的潛意識願不願意去處理它,而不是強迫這些人離開妳的生命課題,如果你想要更進一步探討自己的婚姻問題,預約NLP諮詢,協助你釐清真相。人氣:我想要有baby,看了很久的醫生都沒用,公婆一直在催我生小孩,我該怎麼辦?絲雨老師:我們常聽到人家說到廟裡去換紅花跟白花,來轉換胎兒的性別,指的就是改變元辰宮/元神宮中的子嗣性別。不過,有沒有baby,其實跟妳自己現在的能量狀態有關係喔!元辰宮/元神宮可以協助調理妳的能量狀態,回到家裡,建議還是要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另外,如果你的另一半不想要孩子,也會影響到妳們能不能做人成功,所以關於這個部分,建議是夫妻一起前來處理,醫療的部分也要持續去醫院找醫生檢查,同樣地,成功的關鍵在於你的潛意識願意改變,而妳也願意相信自己,並去執行神明交代的功課。
 


而位於供桌上的正中間,通常會有屬於你元辰宮的守護神,但若不行善事或是因為因果索討者,守護神也會離你而去,自然運勢就會往下墜,而守護神不見得是你常拜的神尊,也不要因為守護神是某位定特神尊,從此就不拜其他神尊,以虔誠的心來拜神並多行善事,相信神尊會保佑你的。【元辰宮的客廳-流年簿】在元辰宮的供桌上或是供桌的抽屜中,會找到一本流年簿,裡面詳實記載你的功名、事業、婚姻、身體狀況以及每年的行運等狀況,如甲午年八月份將有車關、血光等,幸運觀看到流年簿者,可以請神尊聖示並透過祭解的方式避開關煞,有些人甚至可以看的到自己的壽元,但有些人打開流年簿之後,發現是一本無字天書甚至是一片亮光,代表你這個人可能過於執著或是福德不足,無法觀得自己的流年。註: 流年簿只有主人翁自身觀入元辰宮後,才能看的到【元辰宮的客廳-銅鏡】在元辰宮中的客廳,左右兩側的牆壁上,會有一面古銅鏡,如幸運看到此面銅鏡,面對鏡子膜拜並稟報求問事項,在鏡中將可呈現所求問題的答案,十分玄妙! 這面鏡子可顯現前三世甚至是後三世的樣子,如前輩子是從事什麼樣的工作?前世做過什麼善事、惡事? 將會在此面鏡子前顯露無遺,甚至曾有觀入者由銅鏡觀得未來伴侶長相,經過數年之後,確實得到對應,神奇的觀靈術再次獲得實證!註: 銅鏡只有主人翁自身觀入元辰宮後,才能看的到。
 
推薦連結:生活相關知識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