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8日 星期四

目前似乎只有「觀元辰宮」這一法門來的立竿見影,因為是親身進入體會的

居家風水的調整,需要時間去剋應,陰宅剋應速度更慢,有實力的風水師,要價也不斐,通常3萬6是一般行情,名氣大的10萬起跳都有,一般人請不起,而需要改善命運的,卻是我們一般百姓居多,若先天福報好的,往往入住地方直接好風水,格局也隨心擺設,卻自然呈現好格局,這是屢見不鮮的。而一般民眾往往只能從普遍化的民俗開運,求財求事業,是否有效也不知道。每一種術數皆有它的範圍及作用,但能夠立即體驗感受的,目前似乎只有「觀元辰宮」這一法門來的立竿見影,因為是親身進入體會的。有少數感受能力需要訓練才能入觀的,雖然也可以用代觀的方式調整,但還是建議自己進入,才能更真實的體驗,而觀元辰宮的價格,也因漸漸普及化,價格也平民化。每個人都想改善自己的生活,卻往往不知道改變的鑰匙就在自己身上,透過打開元辰宮的門,你就能了解自己的現狀,跟隱藏的缺失,先整於內,再顯於外,相信且配合觀元辰老師的引導,必能在當下的體驗中,澤受法益,得開命造運之功。
 


進入客廳之後,如有發現破損或產生蜘蛛網等狀況,代表目前運勢不佳,應該恭請靈界神尊加持,並請宮公、宮婆調理,如此一來運勢才會得以改善。 元辰宮的客廳裡有桌子、椅子,椅子代表主人翁的貴人運,如椅子偏少、材質差、甚至是一些小板凳,代表你的貴人運欠佳,相對應的就會犯小人了。若是蒙神尊恩賜,獲得大張的椅子,代表你即將有大貴人運來臨,對應於陽世間的,業務會接到大案件、難以突破的事情也會因為貴人的相助而獲得解決。【元辰宮的客廳-供桌】進入元辰宮客廳之後映入眼簾的,在客廳正中間會有一張供桌,供桌上會有一對元辰燈,而這對元辰燈所代表的,就是主人翁的主運,若是元辰燈明亮,代表主人翁的運勢正處於高點,運勢好所對應於陽世間的,代表工作上容易升遷、投資容易賺錢、功名運佳等等,簡單來說就是諸事大吉,而元辰燈若是火焰跳動,忽暗忽明的話,代表主人翁時運不濟、起伏不定,若是生病也一定會拖很久。而供桌若是有缺角、蛀孔甚至是油漆剝落者,代表主人翁的筋骨、關節有問題,甚至有血光發生。
 


然而跟我一起去的朋友這次卻沒有這麼幸運的看見自己的元辰宮, 只有走到門口,就進不去了。 但是道荷老師說,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再試試看。 所以下次有機會時,也希望有機會可以再一起去。 在做催眠的時候,需要非常放心的把自己交給催眠師, 每一次的催眠都像是取淨水的過程,每次的一點點都是累積。 而在做催眠的過程是要非常放鬆的,一切唯心所見, 不要有成見、主觀立場、越放鬆越能進入狀況。 「作夢時內在視覺是張開的,但是事實上眼睛是閉上的。」 所以我讓自己非常的放鬆,在開始催眠前, 我算是放下了防備,也不奢求此行能夠看見甚麼,所以可能因為這樣我到我的元辰宮好像挺快的。那可以錄音嗎?過程中,只要知會老師,都可以錄音的, 只是說,在看元辰宮的過程,你會比想像中更清楚更深刻, 所以想不想錄音都可以隨你,只是怕你有芥蒂,就像是你會去想「這句話該不該問?該不該講?是不是這樣?」(於是就有意識出現)我後來發現,我看完元辰宮後,我到現在過了兩天了我都還非常清楚。
 
推薦連結:生活相關知識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