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30日 星期五

夾在中間就像是潛意識, 我們的潛意識能夠反映出我們的狀況,透過催眠,能夠在潛意識裡遊走

這裡是不需要報上生辰八字的喔!收費|其他的一般坊間是團體的,收費便宜,約200左右。看到了而且進去了還要再多收費,如果要做其他修補元辰宮管理,更要在多收費,感覺會很差,彷彿在斂財XD但是道荷老師的收費一次就收齊了,約3200元,可是不會有跟人家一起共用同個空間的情況,而且一對一,需要修補馬上修補,基本上不再多收其他費用 !觀念|道荷老師給了一種很科普的觀念,基本上是宗教與科普一半一半, 以靈學來說是觀看元辰宮,但科學來說是種潛意識催眠。 熟睡叫做無意識,平常我們是有意識,夾在中間就像是潛意識, 我們的潛意識能夠反映出我們的狀況,透過催眠,能夠在潛意識裡遊走, 而我們更了解自己。 以靈學來說, 觀看元辰宮,可以藉由打掃修補屋內狀況, 多做好事幫自己消業障,讓自己在這一生接下來的路途更順利。 同樣的如果以科普來說, 就是以潛意識帶領自己更認識自己, 藉由了解後面對自己、接納自己、處理自己的課題、接著能夠做到放下與接受, 改善自己的缺點,就可以讓自己的人生過得更完美順遂。
 


元辰宮房子的周圍,圍著一公尺高的小圍籬,圍籬內是庭院花園,洋房的大門是長方形的,個案手轉把手推開了大門,入門後見到黑白相砌大理石的桌子與木造架構與大理石鑲崁而成的椅子。坐椅是方的,靠背是圓的大理石,很別緻的中式傢具。桌子前方有個黑色玻璃墊底的電視櫃,中間放著40至50吋左右的液晶電視,牆面是米白色的壁紙,牆邊與木造天花板處有一角落被白蟻蛀掉的痕跡,旁邊沒有管理員,Mina請個案取個梯子自行修補,但僅能清理,蛀洞還是無法修補。Mina再請個案去門外圍籬附近去找合適的木頭來替換,替換後就煥然一新了。走到母親房間門口,白色的門,媽媽不在,自己也不敢進去,接著走到長廊,到了一個小閣樓,是女兒的房間,原本個案不好意思進去,經解釋後上了樓梯,敲敲門後,進入閣樓房間(個案元辰宮的意象,是代表他與她女兒的關係,而非窺探另一人的隱私)裡面有電腦、包包、化妝用品等許多東西,個案幫女兒關上電腦,整理了一下房間,再輕輕的關上了門。
 


我的米缸也是非常的乾淨,感覺像是新買的,裡頭隱約看見幾粒米而已。另外老師讓我檢查元辰宮的柴和水缸,結果我找了好久都沒有看到這二樣東西,後來我們請出了灶神和廚娘出來,放了八分滿的米進去米缸,然後又弄了口水缸,水也裝了八分滿,再來就弄了一些柴堆放在灶旁。由於我廚房裡的地板是早期的水泥地,就換上了地磚,讓我賺錢不會那麼辛苦。 接著就開始尋找我元辰宮裡的餐桌了。我看見是張大圓桌,有四把椅子,不過桌上沒有菜, 於是請了廚娘燒水,再做出一整桌的菜放上。 元辰宮的柴竟然放在這種地方! 我們要知道元辰宮裡的柴代表的就是現實生活中的"財",而我的柴(財),竟就放在廚房的外面。 柴放在外面表示會被劫財,老師就讓我請管家建了間柴房放置這些柴。元辰宮的花園 元辰宮的花園有生命樹和生命花,從這裡可以看出自身的健康狀況和貴人運。第一眼看到自己的生命樹時只有一個念頭,就是長得很喜感! 因為我的生命樹的樹葉和樹幹幾乎同寬,有別我以往對樹木的印象。 而我的生命樹周遭並沒有看見一隻蝴蝶和蜜蜂,這代表貴人運不佳, 子霈老師讓我請園丁出來整理,然後等了好久才看見三兩隻蝴蝶飛來, 蜜蜂依然不見蹤,於是在等待的空檔就先去看元辰宮的生命花。生命花的花瓣圓中帶尖,偏淡粉色,種植生命花的土壤不知為什麼很潮濕, 土的顏色也偏深咖啡,沒有半根青草,就只有一朵花和很濕的土, 還有一張沒寫字的小白紙。


推薦連結:生活相關知識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