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1日 星期二

走廊走進去彷彿有兩間房間, 而進去左轉第一間直覺應該是我房間。 至於地板

神桌上面有蘋果,但是我沒算幾顆, 左邊的祖先牌位不見了,可是有孝親圖。 右邊沒有供奉神像,但是圖上有觀世音菩薩的圖像。 神桌右邊的牆壁上有斗笠跟蓑衣, 斗笠上面貼了一張紅色的紙,上面彷彿有寫「春」還是「福」,沒看清楚。 中間偏左邊有個深茶色的木頭桌子和椅子, 有彷彿上亮漆,因為椅子桌子都是有亮亮光澤的。 桌子很乾淨,家具擺放算是整齊。 左邊牆壁上有個書法字畫卷軸掛在牆壁上。這裡彷彿有書櫃,但是我沒有仔細看就略過了.....左邊牆壁也有一個黑色的地方,我直覺是那裏是廚房。 右邊靠牆有三張也是上了亮的茶木色椅子,大大寬寬的並排著。 蓑衣的右邊有黑色的地方是走廊,走廊走進去彷彿有兩間房間, 而進去左轉第一間直覺應該是我房間。 至於地板,是古早大片紅色石板, 整體上走古早懷舊風,元辰宮彷彿有人在打理,還算有條理而且乾淨。廳堂若是硬要說哪裡不滿意...就大概覺得昏暗了點、天花板有點落漆,讓我想重新粉刷, 而左邊牆壁上的字畫下方有一塊磚塊好像掉了,需要補一補。
 


左有瓦斯爐,但是沒有開火。瓦斯爐上有一個大大黑金色的中華炒鍋。4.瓦斯爐右邊是一個很多層架子,放了很多調味料罐。我數不完,因為有點多。5.最右邊有個櫃子,裡面放滿了我也數不完的醬菜,有的在蓋子封口上還包了紅色布。6.米缸也是咖啡茶色的,帶有一點點黑色的紋路,大大的酒甕型的米缸甕,放在地上。米缸甕的材質像是上了彩釉的材質,上面有貼一個小紅紙, 封口也有紅布掛在上面,再押上一個甕蓋子。元辰宮要我看看我的白瓷砂鍋煮了些甚麼, 我打開看感覺很豐盛,有很多彩色火鍋料,裡面有米粥,還有綠色蔬菜等等。而且聞起來像是高湯火鍋那樣的味道,湯底是乳白色的,配料很豐富。 另外也看看米缸裡面的米,米缸我覺得不小,是我抱不起來的那種重量, 可是裡面的米只有7分滿,但是很乾淨潔白。 最後道荷老師要我走出來了,要我去看看我的柴火在裡。
 


人氣:總是會犯小人,觀元辰宮/觀元神宮也能改善嗎?絲雨老師:所有外在的事件都與你的內在相應,不過觀元辰宮/觀元神宮確實可以讓你的小人轉化掉,甚至招引貴人相助,這是肯定的。人氣:最近超級不順,觀元辰宮/觀元神宮可以改善我的狀況嗎?絲雨老師:當然可以囉!你的主運好,做起事情來,就是會特別順暢,求桃花的人就是特別有機會遇到好對象,元辰宮/元神宮的微調可以處理到這個狀況,如果你希望業績好,建議每隔一段時間就來調整你的財庫,讓自己愈來愈有錢。人氣:觀元辰宮/觀元神宮完我會判若兩人嗎?絲雨老師:有家庭主婦前來預約觀元辰宮/觀元神宮,調整完之後,收到來自她先生或是她的孩子前來幸運女神事務所時開心的與我們分享:“不怎麼打掃的老婆竟然開始整理家裡的前陽台,開始打掃家裡了耶!!好感激喔~”。多數的時候,體驗完畢後身體會不由自主的想要打掃自己居住的住家環境或是居家環境甚至是辦公環境,對於你週遭的朋友或許會對你的改變感到不可思議,這樣你能接受嗎?還有,多數的時候會精神氣爽,和你先前灰悠悠的感受不太一樣,你的親朋好友可能會覺得你神采飛揚了起來,這樣你能接受嗎?人氣:有官司纏身,都快沒錢了,觀元辰宮/觀元神宮可以處理嗎?絲雨老師:在我們九天玄女上師教導的系統裡,有處理官司的方法,不過,這必須經過個案的守護神同意才能解,守護神如果不同意,代表當事人必須藉此學習到一些必要的經驗,所以我們會適度調整。財庫的部分則是與一個人的自信有關係,在元辰宮裡也會處理到這一塊領域。
 


推薦連結:生活相關知識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