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1日 星期五

這必須經過個案的守護神同意才能解,守護神如果不同意,代表當事人必須藉此學習到一些必要的經驗

人氣:總是會犯小人,觀元辰宮/觀元神宮也能改善嗎?絲雨老師:所有外在的事件都與你的內在相應,不過觀元辰宮/觀元神宮確實可以讓你的小人轉化掉,甚至招引貴人相助,這是肯定的。人氣:最近超級不順,觀元辰宮/觀元神宮可以改善我的狀況嗎?絲雨老師:當然可以囉!你的主運好,做起事情來,就是會特別順暢,求桃花的人就是特別有機會遇到好對象,元辰宮/元神宮的微調可以處理到這個狀況,如果你希望業績好,建議每隔一段時間就來調整你的財庫,讓自己愈來愈有錢。人氣:觀元辰宮/觀元神宮完我會判若兩人嗎?絲雨老師:有家庭主婦前來預約觀元辰宮/觀元神宮,調整完之後,收到來自她先生或是她的孩子前來幸運女神事務所時開心的與我們分享:“不怎麼打掃的老婆竟然開始整理家裡的前陽台,開始打掃家裡了耶!!好感激喔~”。多數的時候,體驗完畢後身體會不由自主的想要打掃自己居住的住家環境或是居家環境甚至是辦公環境,對於你週遭的朋友或許會對你的改變感到不可思議,這樣你能接受嗎?還有,多數的時候會精神氣爽,和你先前灰悠悠的感受不太一樣,你的親朋好友可能會覺得你神采飛揚了起來,這樣你能接受嗎?人氣:有官司纏身,都快沒錢了,觀元辰宮/觀元神宮可以處理嗎?絲雨老師:在我們九天玄女上師教導的系統裡,有處理官司的方法,不過,這必須經過個案的守護神同意才能解,守護神如果不同意,代表當事人必須藉此學習到一些必要的經驗,所以我們會適度調整。財庫的部分則是與一個人的自信有關係,在元辰宮裡也會處理到這一塊領域。
 


我的米缸也是非常的乾淨,感覺像是新買的,裡頭隱約看見幾粒米而已。另外老師讓我檢查元辰宮的柴和水缸,結果我找了好久都沒有看到這二樣東西,後來我們請出了灶神和廚娘出來,放了八分滿的米進去米缸,然後又弄了口水缸,水也裝了八分滿,再來就弄了一些柴堆放在灶旁。由於我廚房裡的地板是早期的水泥地,就換上了地磚,讓我賺錢不會那麼辛苦。 接著就開始尋找我元辰宮裡的餐桌了。我看見是張大圓桌,有四把椅子,不過桌上沒有菜, 於是請了廚娘燒水,再做出一整桌的菜放上。 元辰宮的柴竟然放在這種地方! 我們要知道元辰宮裡的柴代表的就是現實生活中的"財",而我的柴(財),竟就放在廚房的外面。 柴放在外面表示會被劫財,老師就讓我請管家建了間柴房放置這些柴。元辰宮的花園 元辰宮的花園有生命樹和生命花,從這裡可以看出自身的健康狀況和貴人運。第一眼看到自己的生命樹時只有一個念頭,就是長得很喜感! 因為我的生命樹的樹葉和樹幹幾乎同寬,有別我以往對樹木的印象。 而我的生命樹周遭並沒有看見一隻蝴蝶和蜜蜂,這代表貴人運不佳, 子霈老師讓我請園丁出來整理,然後等了好久才看見三兩隻蝴蝶飛來, 蜜蜂依然不見蹤,於是在等待的空檔就先去看元辰宮的生命花。生命花的花瓣圓中帶尖,偏淡粉色,種植生命花的土壤不知為什麼很潮濕, 土的顏色也偏深咖啡,沒有半根青草,就只有一朵花和很濕的土, 還有一張沒寫字的小白紙。


事實上我也不是很想接這件case,一看就難搞得要死,價格還不能開高。 「阿強啊,你確實是被人下符了,而且狀況還滿嚴重的。一般來說,用視訊感應沒那麼清楚,但是在看起來,你身上的符貌顯示得非常清楚。只是你離我太遠,你不好上來、我也不好下去,我跟你說一下大概怎麼處理ㄡ你去找一間大一點的宮廟,他們應該會有辦法的。」阿強家中應該還有一些符物在,我請他一一找出來處理掉,又開了一張辟邪平安符給他,希望能幫助到他。但這次事件,遠沒有我想的那麼順利,甚至差點將阿強推入絕境……-以下是阿強的說法: 依命玄的說法,我發現原來我不是被騙,而是真有其事。我找得到的宮廟開價都很高,好不容易才找到一間有點名氣,收費低一點,只是有點偏遠的小廟。 我照命玄說的,出門之前淨身一遍元辰宮,但每當我靠近宮廟,心裡卻有另一個聲音說不想去,不管命玄還是其他人都在騙我。第一次當我快到廟裡的時候,車窗忽然被山壁的落石砸中!因為太驚險,我就打道回府了。 從那天開始,我每天都做惡夢,一種黏稠窒息的感覺爬滿腦袋,我無數次從夢中驚醒。 兩天後,我又一次淨身完準備出門,但剛出門就接到電話,說我那個被前妻帶走的兒子忽然發燒,已經送往大醫院就診。我也顧不得解咒與否,十萬火急的趕到醫院,醫生才說是盲腸炎。
 

 推薦連結:生活相關知識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