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8日 星期六

而是一般的三四~五瓣的淡黃色小花兒。 葉子茂密,葉子都算小片,但是都有點小厚度

元辰宮房子有點圓圓的,小小的可愛的樣子。 至於廣場應該是灰灰水泥地。地上大致上很乾淨沒有垃圾。可是為什麼我的前院(廣場)如此大啊????? 彷彿可以開營火晚會了@@我的花圃很可愛,很新鮮、很有朝氣。 有健康的淡淡鵝黃色小花,沒有仔細數幾朵,但是不少。 葉子是深綠色的,油油亮亮,花草看起來都很健康。 我沒看到有沒有其他人在,感覺我這房子沒有很豪華,可是也很乾淨,彷彿有人在顧。 道荷老師問我像不像小菊花,可是其實我是植物白癡, 我其實不懂小菊花長甚麼樣子,但是我直覺感覺不是小菊花, 而是一般的三四~五瓣的淡黃色小花兒。 葉子茂密,葉子都算小片,但是都有點小厚度,摸起來很健康油亮。SENCE4我走過寬闊的前院,站在我的房子外, 看到結構應該是紅磚,外面裹上一層水泥色的漆。 我遠看以為我的房屋像小茅屋那樣圓圓的, 近看才發現原來屋頂有點暗紅色,是長板條那樣搭建,不確定是甚麼材質, 有點像長條型的磚瓦這樣搭起來的。 另外屋形是有點角的,原來並沒有想像中這麼圓。
 


進入客廳之後,如有發現破損或產生蜘蛛網等狀況,代表目前運勢不佳,應該恭請靈界神尊加持,並請宮公、宮婆調理,如此一來運勢才會得以改善。 元辰宮的客廳裡有桌子、椅子,椅子代表主人翁的貴人運,如椅子偏少、材質差、甚至是一些小板凳,代表你的貴人運欠佳,相對應的就會犯小人了。若是蒙神尊恩賜,獲得大張的椅子,代表你即將有大貴人運來臨,對應於陽世間的,業務會接到大案件、難以突破的事情也會因為貴人的相助而獲得解決。【元辰宮的客廳-供桌】進入元辰宮客廳之後映入眼簾的,在客廳正中間會有一張供桌,供桌上會有一對元辰燈,而這對元辰燈所代表的,就是主人翁的主運,若是元辰燈明亮,代表主人翁的運勢正處於高點,運勢好所對應於陽世間的,代表工作上容易升遷、投資容易賺錢、功名運佳等等,簡單來說就是諸事大吉,而元辰燈若是火焰跳動,忽暗忽明的話,代表主人翁時運不濟、起伏不定,若是生病也一定會拖很久。而供桌若是有缺角、蛀孔甚至是油漆剝落者,代表主人翁的筋骨、關節有問題,甚至有血光發生。
 


人居住的房子叫陽宅,靈體居住的房子叫元辰宮。簡單來說,每個人都會有元辰宮,元辰宮裡也會有守護神,還會有大廳、神桌、廚房、臥房、書房、花園...等等。這些地方也分別代表不同的意義。絲雨老師215.jpg更深入的說法,元辰宮就是我們的潛意識,透過專業引導可以找出記憶深處的寶藏,也可以追溯前世的記憶。 其實元辰宮就是反映出我們當下的狀況,例如財運不佳的人, 元辰宮的廚房可能就有問題;感情不順的人,問題則會在元辰宮的臥房看得出來。 BELIEVE OR NOT!信不信由你! 你的元辰宮就是你的潛意識所現。絲雨老師324.jpg元辰宮初體驗 九月的最後一天,我完成了我的元辰宮初體驗。 引領我觀看元辰宮的是子霈老師。 子霈老師是絲雨老師入室的二弟子,截至目前為止已累積了上百個觀元辰宮的經驗, 子霈老師和絲雨老師除了帶人觀元辰宮之外,還能看前世今生,有興趣的話也可以來試試。觀元辰宮的方式一對一制,保有絕對的隱私,時間約一小時左右。 在開始之前老師會播放優美的音樂,讓我放鬆身體躺在舒適的床上,接著閉上雙眼,慢慢地帶領我進入元辰宮。絲雨老師458.jpg元辰宮的管家一開始進入元辰宮時是沒看見我的管家,後來請他出來,管家才出現,可奇怪的是,我只能看到管家脖子以下的畫面,他的臉一直看不清。
 
推薦連結:生活相關知識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