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4日 星期五

我的米缸也是非常的乾淨,感覺像是新買的,裡頭隱約看見幾粒米而已

再來到小宏的房間,是少見的古代廂房,床邊圍著紗簾,木板床上僅有棉被與抱枕,元辰宮有古式的銅鏡梳妝台,鏡內出現一套金白色清朝盔甲,衣櫥是現代的組合式衣櫃,裡面是一些簡單平常穿的衣服,房間窗外中庭種植著蘭花。隨著潛意識引導,來到一個窄小入口的地下室,裡面收藏著許多佛像、木雕的水月觀音與漢朝、清朝的古董,佛像都是密宗的銅像居多,這是小宏值得深入探索的潛意識秘境。到了廚房,舊式的大灶材火,米缸的米已很少且有點泛黃,要用水需到外面取井水使用,廚房出現了灶神,開口說會幫小宏添財祿,小宏也承諾初一十五供一碗湯圓來答謝灶神。來到後花園,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但沒有其他種植,小宏種了棵大榕樹,隨即榕樹旁出現一個兔子窩,開了一個高麗菜田,可以自種自食。
 


我的米缸也是非常的乾淨,感覺像是新買的,裡頭隱約看見幾粒米而已。另外老師讓我檢查元辰宮的柴和水缸,結果我找了好久都沒有看到這二樣東西,後來我們請出了灶神和廚娘出來,放了八分滿的米進去米缸,然後又弄了口水缸,水也裝了八分滿,再來就弄了一些柴堆放在灶旁。由於我廚房裡的地板是早期的水泥地,就換上了地磚,讓我賺錢不會那麼辛苦。 接著就開始尋找我元辰宮裡的餐桌了。我看見是張大圓桌,有四把椅子,不過桌上沒有菜, 於是請了廚娘燒水,再做出一整桌的菜放上。 元辰宮的柴竟然放在這種地方! 我們要知道元辰宮裡的柴代表的就是現實生活中的"財",而我的柴(財),竟就放在廚房的外面。 柴放在外面表示會被劫財,老師就讓我請管家建了間柴房放置這些柴。元辰宮的花園 元辰宮的花園有生命樹和生命花,從這裡可以看出自身的健康狀況和貴人運。第一眼看到自己的生命樹時只有一個念頭,就是長得很喜感! 因為我的生命樹的樹葉和樹幹幾乎同寬,有別我以往對樹木的印象。 而我的生命樹周遭並沒有看見一隻蝴蝶和蜜蜂,這代表貴人運不佳, 子霈老師讓我請園丁出來整理,然後等了好久才看見三兩隻蝴蝶飛來, 蜜蜂依然不見蹤,於是在等待的空檔就先去看元辰宮的生命花。生命花的花瓣圓中帶尖,偏淡粉色,種植生命花的土壤不知為什麼很潮濕, 土的顏色也偏深咖啡,沒有半根青草,就只有一朵花和很濕的土, 還有一張沒寫字的小白紙。


我觀看元辰宮的地方,是個私人渡假村,在台中霧峰,近烏日高鐵站附近, 地點大致上在象鼻山,一個很適合遠離塵囂的地方。 我們經由帶領的專人開車到了這很神祕的地方。 帶我看元辰宮的靈修老師是道荷老師。 關於靈修老師 - 道荷老師,擅長生命靈學、專研於禪修、靈修領域,擅長以禪修中清靜的力量, 淨化所謂的「業障」。只要「業障」清靜了,就能夠改善自身善惡力量。跟其他觀看元辰宮的地方有所不同:我們去的地方,是道荷老師修行的地方,山間僻壤,但是也遠離城市的喧囂, 不用擔心自己的心境會靜不下來,也不會容易被其他的磁場干擾。 而道荷老師是採用1對1的方式,調整你的身體頻率,專為你解說你的元辰宮, 如果第一次去無法觀看到你的元辰宮,還有第二次免費的機會。 費用來說我覺得不會很貴,一次課程1~2小時,$3200。 因為她是一對一,而且不完全帶有宗教迷信,個人覺得其實與科學一半一半。【道荷老師的元辰宮】與其他坊間的的觀看元辰宮有何不同?隱私|跟其他那種有要綁紅布、報上自己生辰八字,還要與大家坐在同一個地方,聽著道士敲敲打打念經才能去看自己元辰宮的那種.....是不一樣的喔!所以我自己覺得道荷老師這樣的作法很乾淨、很正派。 在問清楚流程以後,我一點也不擔憂。


推薦連結:生活相關知識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