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8日 星期二

時容格注意到窗邊有一隻金龜子爬過,而在埃及神話中,聖甲蟲(金龜子)也就是滾動太陽的昆蟲

人氣:那如果我算何時會有真命天子,塔羅牌占卜說這一兩年內都沒有,我該怎麼辦呢?絲雨老師:一個人有沒有好對象,往往跟心境有關係,在這種情況之下,除了多增加聯誼吃飯的機會,還可以藉由元辰宮/元神宮調整你的內在潛意識,讓你先準備好「被愛的感覺」,接著,就會有愛你的人出現在生命之中,吸引力法則會跟你的潛意識相應,而不是表意識,只有你真心真意地渴望有一段美好關係,符合條件的對象才會進入你的人生藍圖。這個時候,如果你以元辰宮/元神宮的方式去微調自己的內在,幸福好桃花就會降臨。人氣:我覺得塔羅牌占卜是迷信的,我不相信塔羅牌占卜的結果,但是我想知道塔羅牌占卜怎麼解讀我的狀況。絲雨老師:心理學家榮格曾經創造了一個名詞─共時性,也就是說,所有占卜的原理都跟共時性有關係。榮格之所以會創造出這個名詞,也有一段知名的小故事。有個病人跟榮格描述自己夢到陽具變成太陽的夢,此時容格注意到窗邊有一隻金龜子爬過,而在埃及神話中,聖甲蟲(金龜子)也就是滾動太陽的昆蟲,因此他創造了這個詞彙。所以塔羅,是用具象化的方式顯現你內在目前的狀態,它不是既定的、也不是絕對的,你有自由意志跟絕對的自由去掌控你的未來─只要你先掌控好自己的潛意識。
 


除了這些,本來對金錢抱持著有就好的想法,現在也變得比較積極追求, 還有工作上也較有動力,這些顯化連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絲雨老師188.jpg元辰宮遺珠 因為時間的關係,這次的元辰宮之旅沒來得及看書房,因為書房代表事業, 對我而言是滿重要的一環,想求事業或開創事業的人,這個部份一定要記得看。 關於幸運女神事務所-子霈老師的元辰宮探祕 子霈老師的觀元辰宮技術傳承自絲雨老師,是台灣第一位觀元辰宮的先驅,來聽聽大貓介紹神秘的【元辰宮】吧 !能夠觀看自己的元辰宮,是個很妙的體驗 !元辰就是你的元神,以靈學來說,就是你無論投胎幾次, 都會有個元神在另外一個世界,你生生世世都會有個守護神守護你,幫你照料另外一個世界的房子。 而以科普的角度來說,其實就是潛意識,我們靠著潛意識的催眠,去看自己的各方面反應。我覺得如果以很專業的學術來講這體驗,大家應該會看到打呼...所以我決定用傻瓜懶人理解法跟大家聊聊我這次的體驗心得~~~~以往所接觸到的元辰宮這類的,多半跟宗教會有牽連, 以靈學(神祕學)來說,給了名詞就叫做「元辰宮」。 以科普來說,我想就像是在做連結潛意識的催眠。 不管你信也好,不信也好,這都是從潛意識反映你個個人,一切唯心所現。 上禮拜六,我很榮幸有機會可以預約到道荷老師,體驗觀看元辰宮的心靈之旅。 其實這跟觀落陰有點像,只是觀落陰是往下觀,而「元辰宮」則是在「南天門」, 我們則是「往上觀」。


居家風水的調整,需要時間去剋應,陰宅剋應速度更慢,有實力的風水師,要價也不斐,通常3萬6是一般行情,名氣大的10萬起跳都有,一般人請不起,而需要改善命運的,卻是我們一般百姓居多,若先天福報好的,往往入住地方直接好風水,格局也隨心擺設,卻自然呈現好格局,這是屢見不鮮的。而一般民眾往往只能從普遍化的民俗開運,求財求事業,是否有效也不知道。每一種術數皆有它的範圍及作用,但能夠立即體驗感受的,目前似乎只有「觀元辰宮」這一法門來的立竿見影,因為是親身進入體會的。有少數感受能力需要訓練才能入觀的,雖然也可以用代觀的方式調整,但還是建議自己進入,才能更真實的體驗,而觀元辰宮的價格,也因漸漸普及化,價格也平民化。每個人都想改善自己的生活,卻往往不知道改變的鑰匙就在自己身上,透過打開元辰宮的門,你就能了解自己的現狀,跟隱藏的缺失,先整於內,再顯於外,相信且配合觀元辰老師的引導,必能在當下的體驗中,澤受法益,得開命造運之功。
 

 推薦連結:生活相關知識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