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4日 星期二

坊間觀靈術多是使用咒語,將人的魂魄帶入靈界,在進出的過程中

信眾若有受到神佛點化,或是受到祖先、冤親債主干擾的狀況,大多都會反映在個人元神宮內。藉由探看其元神宮,即可清楚了解運勢的癥結,之後再懇請神佛做主、配合科儀的進行,那其本身的運勢問題,自然可以迎刃而解,逢凶化吉。藉由探看元神宮可了解個人健康、財運、考運、事業、感情等現況,在懇請老師幫忙調理元辰宮及花樹叢之缺點後,將有助於漸進式改善運勢不好的處境。 所謂「調理」,是在強化元神宮內的能量。添米(食祿)、添油(光明)、添柴(財),其用意等同補運。狀況若屬較嚴重者,則必須分多次調理,並且也要同步調整自身的生活作息及生活態度,才能事半功倍。【什麼叫做觀靈】傳說中,觀靈術起於周代的民間,流傳至今已於久遠,坊間觀靈術多是使用咒語,將人的魂魄帶入靈界,在進出的過程中,人是清醒的、輕鬆的 ,不會精神恍惚或是昏睡狀態。【進入靈界可以做什麼呢】一、探元辰宮:在此可看到前世因果、運事與財祿等,快速的調整,專屬於你的福祿、運勢、財運、桃花、個性、體質狀態等,清除負面能量。二、探花樹叢:花樹叢代表身體狀況,元辰宮內外及花樹叢如有不當可馬上調。
 


接著出現的是我最熟悉的黑畫面, 約莫幾秒後,中間出現了一道白光,會在中心點原地繞啊繞啊繞, 時而遠時而近,然後帶了一點紫光。我對這畫面很熟悉,因為我從小到大常常一閉上眼就會有這種畫面@@"這紫白光畫面會像是windows在loading時那樣,在螢幕中心點出現一個燈泡,繞啊繞繞啊繞~後來經由的帶領,左上角出現朦朧的白光畫面,開始覆蓋原來的黑, 而中心點的白光開始放大,與左上角的朦朧白光做結合,而道荷老師推了我一下後,下一秒我幾乎就到達了元辰宮門口~我不知道我怎麼到達的,只知道下一秒,元辰宮有如撥雲見日,就有個像房子的畫面出現在我面前了!當我在見到我的元辰宮的畫面時,我人站在圍籬笆的入口處,直覺就是那遠遠的地方的房子是我的家吧!籬笆是細細的竹子做的,有茶紅色的長方形花盆兩個,在圍籬笆入口的兩側。我感到我眼前這前院好大片@@"房子好小一個..又想想庭院這麼大,幾乎是廣場,那房子該也要大吧?!後進了屋子才發現其實還.............真小=.,=背景彷彿接近傍晚,房子的右後方還見得到一點淡淡暈黃的夕陽光。
 


回到大廳元辰宮,神明廳桌上有個筆記本,上面好像是記帳用的,大廳裡南極仙翁在等著小宏,仙翁送了顆紅色丹藥,讓小宏服下,叮囑小宏好好修行,然後就駕著仙鶴離去。結束後Mina分析小宏曾經走過起伏的人生歷程─★有自己的原則,有著童心,看似開朗容易接近,但要進入內心深處,卻是很不容易的,在小宏的思想,是個傳統的人,但也有新穎的思路,兩者常在交戰著,小宏有很虔誠的信仰,是表於外的,心中藏著莫名的憂傷,小宏很喜歡有知心朋友,卻又不容易放開心,渴望著愛情,但不是當下重要的事,感情是不愛曝光的,感情也是自我矛盾的,身體上有著心臟與皮膚過敏的毛病,有固定收入,但沒有儲蓄習慣………,地下室的部分,需要更深層的探索,可以下一次用催眠方式探討追溯〜經與小宏對應後完全符合現狀,過程中他也感受很深刻。
 
推薦連結:生活相關知識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