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7日 星期五

而我是因為自己知道自己浮躁,所以在朋友做體驗的同時, 我很認真的在做放鬆

的菩提居、觀看事前流程這一天我帶了我的一位朋友一起來體驗,我們有著截然不同的體驗結果XD我的朋友先做體驗,而我是因為自己知道自己浮躁,所以在朋友做體驗的同時, 我很認真的在做放鬆、還有和眼前的地藏王菩薩對談, 一有空,就握著胸前的水晶靈擺念著心經。一進菩提居裡,裡面有一尊遠道請回來的地藏王菩薩(安徽九華山)小木屋裡有著木頭的香氣,漂浮著沉香。 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向地藏王菩薩請安,報上自己的名字, 還有這天要拜託地藏王菩薩帶自己看看自己的元辰宮。我們在場的人可以選擇要不要入內一起觀。(當然要經由當事人同意)來觀看的信眾也不用擔心很可怕、很不安全之類的, 因為進行觀看的元辰宮的小房間與照片中所看到的客廳, 就只有薄薄一片木門的距離,所以大家裡裡外外都要安靜。 如果想去觀看元辰宮的人,可以找自己信任的朋友陪同, 這樣有秘密心事也不用擔心被不認識的人聽到。 觀看元辰宮體驗 | 潛意識世界、心靈之旅 如道荷老師說的:「要觀看元辰宮,自己就是那把鑰匙。」 你必須對菩提居、對有著百分百的信任,才能放鬆,還要肯面對自己的那些不想面對的....也許是傷口,不願面對的真相...才有可能進得了你的元辰宮。


「生命花園」在東方稱為「元辰宮」生活在第三度空間內~ 我們居住的地方是我們物質化的實像呈現而超越第三度空間外~ 靈魂居留的次元同樣也有相似的表達不論是稱之為「生命花園」或是「元辰宮」簡易的來說這趟生命花園自我療癒之旅 就是由幸運女神事務所帶領個案去參觀個案本身自己內在靈魂所居住的地方察覺是否有所不足的地方再進一步的調整它幸運女神事務所可以幫助個案調整個人的福祿、運勢、財運、桃花、個性、體質狀態與清除負面能量幸運女神事務所亦能協助個案改善象徵運勢的大廳、親密關係的臥房、財富的廚房等的情況世界上沒有一步登天的捷徑但卻有無數通向幸福的道路你想改變困境嗎?你想幫助自己嗎?你想達成夢想嗎?內心想一百遍,不如一次親身體驗【幸運女神事務所】提供專業塔羅占星、紫微八字、風水,清理負面能量。擺脫傳統宿命迷思,以神祕的塔羅牌與生命花園-元神宮帶領你進入奇妙境界,並且解讀心中的各種困惑,讓你能更加了解自已,並開拓視野,給自已未來多一個選擇的方向!在一片和煦的陽光中,走在平坦的柏油路上,看見兩旁約兩公尺的樹木與草原,四周散發著淡淡的花香。遠方綿延著山巒,再往前走前方有一棟兩層樓高的洋房,是木造與石塊交砌而成的建築。
 


一探元辰宮奧祕 深層靈療引導 靈療導師 為什麼自己會諸事不順,有一些莫名的害怕、想法及情緒。那些東西是從哪裡來的?很多人對於自己都會有這樣的疑問,而透過算命、八字、卜卦、紫微斗數、星座或塔羅牌等就是想要多瞭解自己一些,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的來龍去脈。然而,與其讓別人告訴我們,自己是怎樣的人或我們會遇到什麼樣的事?不如我們自己找要來得清楚。當我們進行觀元辰宮時,同時就是在檢視自己的一切狀態,更多的可能是很多事情連自己都已經遺忘,但當時所受的創傷還是存在,我們沒有忘掉,只是把記憶深埋了。很多時候,心靈上的狀態也會同步影響肉體上的健康狀態,想要找出最真實的原因,觀元辰宮會找出很多事情為什麼會發生的前因後果,並即時調整,用意等同補運,讓身心靈同步達成圓滿狀態,有助於漸進式改善運勢不好的處境。最後再同步調整自身的生活作息及生活態度,才能事半功倍。從事觀元神宮工作10多年,已引導數千位客人透由元神宮找到潛藏的本身能量,並經由調整自我能量來創造更好的未來藍圖。專職:觀前世今生、觀元神宮、一對一心靈輔導、親子關係修復、生命修復等各種命理服務。【元神宮介紹】人在投胎之前住在靈界的元神宮,只要透過觀靈方式就能進入元神宮,觀看自己的元神宮格局,進而做必要的修復與調整,幫助身、心、靈合一,突破現有各種障礙的靈魂療癒。民間所謂的本命花(女)、本命樹(男) 就是種在元神宮內。
 
推薦連結:生活相關知識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