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5日 星期六

先天命格不可變二運-後天運勢-觀靈術可改運三風水-更改環境磁場 趨吉避凶四積陰德

觀靈術是一門特殊的術法,可改變五大因素的第二項-運勢,已經是各種陰陽五術提升自我的最高層級,趨吉避的特殊法門。一命-先天命格不可變二運-後天運勢-觀靈術可改運三風水-更改環境磁場 趨吉避凶四積陰德-行善為未來積福德五讀書-藉由讀書獲取知識改變現況【觀元辰宮開運大解析-客廳篇】觀元辰宮是觀靈術的應用之一,藉由觀靈術施術到達靈界穿梭十八關之後,就會到達元辰宮,而所謂的元辰宮,就是當人降世於陽世間後,在靈界有一棟對應你今生的運勢的房子,這棟房子就是你的元辰宮。【元辰宮的外觀樣貌】元辰宮(元神宮)是由許多各式各樣的小房子,像土造、竹造、磚造、石造等等建成‧‧‧其中以四合院式佔大多數。每一間元辰宮的門口皆有門牌,有的在左、有的在右,但平時修持良好者,會有一塊大木匾,高懸在門框之上,門口還有一對石獅子。
 


我觀看元辰宮的地方,是個私人渡假村,在台中霧峰,近烏日高鐵站附近, 地點大致上在象鼻山,一個很適合遠離塵囂的地方。 我們經由帶領的專人開車到了這很神祕的地方。 帶我看元辰宮的靈修老師是道荷老師。 關於靈修老師 - 道荷老師,擅長生命靈學、專研於禪修、靈修領域,擅長以禪修中清靜的力量, 淨化所謂的「業障」。只要「業障」清靜了,就能夠改善自身善惡力量。跟其他觀看元辰宮的地方有所不同:我們去的地方,是道荷老師修行的地方,山間僻壤,但是也遠離城市的喧囂, 不用擔心自己的心境會靜不下來,也不會容易被其他的磁場干擾。 而道荷老師是採用1對1的方式,調整你的身體頻率,專為你解說你的元辰宮, 如果第一次去無法觀看到你的元辰宮,還有第二次免費的機會。 費用來說我覺得不會很貴,一次課程1~2小時,$3200。 因為她是一對一,而且不完全帶有宗教迷信,個人覺得其實與科學一半一半。【道荷老師的元辰宮】與其他坊間的的觀看元辰宮有何不同?隱私|跟其他那種有要綁紅布、報上自己生辰八字,還要與大家坐在同一個地方,聽著道士敲敲打打念經才能去看自己元辰宮的那種.....是不一樣的喔!所以我自己覺得道荷老師這樣的作法很乾淨、很正派。 在問清楚流程以後,我一點也不擔憂。


人氣:總是會犯小人,觀元辰宮/觀元神宮也能改善嗎?絲雨老師:所有外在的事件都與你的內在相應,不過觀元辰宮/觀元神宮確實可以讓你的小人轉化掉,甚至招引貴人相助,這是肯定的。人氣:最近超級不順,觀元辰宮/觀元神宮可以改善我的狀況嗎?絲雨老師:當然可以囉!你的主運好,做起事情來,就是會特別順暢,求桃花的人就是特別有機會遇到好對象,元辰宮/元神宮的微調可以處理到這個狀況,如果你希望業績好,建議每隔一段時間就來調整你的財庫,讓自己愈來愈有錢。人氣:觀元辰宮/觀元神宮完我會判若兩人嗎?絲雨老師:有家庭主婦前來預約觀元辰宮/觀元神宮,調整完之後,收到來自她先生或是她的孩子前來幸運女神事務所時開心的與我們分享:“不怎麼打掃的老婆竟然開始整理家裡的前陽台,開始打掃家裡了耶!!好感激喔~”。多數的時候,體驗完畢後身體會不由自主的想要打掃自己居住的住家環境或是居家環境甚至是辦公環境,對於你週遭的朋友或許會對你的改變感到不可思議,這樣你能接受嗎?還有,多數的時候會精神氣爽,和你先前灰悠悠的感受不太一樣,你的親朋好友可能會覺得你神采飛揚了起來,這樣你能接受嗎?人氣:有官司纏身,都快沒錢了,觀元辰宮/觀元神宮可以處理嗎?絲雨老師:在我們九天玄女上師教導的系統裡,有處理官司的方法,不過,這必須經過個案的守護神同意才能解,守護神如果不同意,代表當事人必須藉此學習到一些必要的經驗,所以我們會適度調整。財庫的部分則是與一個人的自信有關係,在元辰宮裡也會處理到這一塊領域。
 


推薦連結:生活相關知識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