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1日 星期四

我急忙將平安符掛在身上,穿好衣服,飛也似的衝到那間廟裡。 我一到廟裡,忽然止不住暈眩

經過這兩次後我更不安了,似乎真的有什麼東西在阻止我處理這件事。 到了第三次,我在淨身洗澡的時候,忽然一陣噁心感湧上胸口,我毫無預警的吐了,而且暈眩感沒有停止。我急忙衝出浴室,拿著昨天剛寄到的命玄的平安符攢在手中,才感覺稍微好一點。我急忙將平安符掛在身上,穿好衣服,飛也似的衝到那間廟裡。 我一到廟裡,忽然止不住暈眩,跌坐在地上。廟方急忙開壇起儀式。隨著儀式的進行,我感覺身體裡的東西好像在慢慢退去。 拜拜,行香,廟裡祈福元辰宮儀式完成後,我頓時感覺很不一樣,具體不知道該怎麼說,只是覺得負面能量都消失了,不再像以前那樣纏著我,就像是一個很久沒洗澡的人忽然將身上的髒東西都洗掉那樣。 離開宮廟後,阿強確實好了許多,整個人不像過去那麼灰暗,小孩病好了、工作清白了,連前妻都有復合的可能。 我跟阿強那時都沒想到,有些東西只是隱藏起來了,藏到靈魂深處,發作的時候打了我跟阿強一個措手不及,險些讓阿強喪命,而下符的人,更是讓我們意想不到。

 


我很喜歡元辰宮其中幾個原因是,元辰宮其實沒有宗教的分別,它也是西方的生命花園,元辰宮就是一間房子,在我們都還是靈魂時所居住的房子,房子裡面有大廳、花園、臥房、廚房、書房…這些地方,它掌管了我們自己本身的總體運勢,而且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守護神,在我們進入大廳的時候,還可以跟自己的守護神做連結,讓我們可以去知道,到底是誰在守護著我們,而且守護神是一起聯合的在幫助我們處理掉我們內在的障礙。”“我感覺有一個長得很高大的男生在我前方,祂有頭白色長髮,身穿金色衣服,有點像電影《魔戒》裡的甘道夫,但我認不出祂是誰。後來,絲雨在指導語中提醒了我守護神是耶穌基督後,我的淚水便不由自主的拼命滑落,內在有一種好像終於回到家的激動,久久不能自己…。而接下來的過程中,絲雨一邊引導我,還一邊幫我擦拭不斷從眼角流下的淚水。”“老師說她幫我調書房改善這些情況,並增加我的考運。老師還特別提醒我,自己的努力用功更是重要--不能一味只靠他人幫助或是只想不做,光說不練。在鍾絲雨老師觀元辰的幫助下,調整了書房之後。我對於自己的信心增加了許多,也繼續努力用功。我準備研究所期間,雖然有上網、休息。但是整整一年沒有玩遊戲。平時除了運動就是念書。
 


人居住的房子叫陽宅,靈體居住的房子叫元辰宮。簡單來說,每個人都會有元辰宮,元辰宮裡也會有守護神,還會有大廳、神桌、廚房、臥房、書房、花園...等等。這些地方也分別代表不同的意義。絲雨老師215.jpg更深入的說法,元辰宮就是我們的潛意識,透過專業引導可以找出記憶深處的寶藏,也可以追溯前世的記憶。 其實元辰宮就是反映出我們當下的狀況,例如財運不佳的人, 元辰宮的廚房可能就有問題;感情不順的人,問題則會在元辰宮的臥房看得出來。 BELIEVE OR NOT!信不信由你! 你的元辰宮就是你的潛意識所現。絲雨老師324.jpg元辰宮初體驗 九月的最後一天,我完成了我的元辰宮初體驗。 引領我觀看元辰宮的是子霈老師。 子霈老師是絲雨老師入室的二弟子,截至目前為止已累積了上百個觀元辰宮的經驗, 子霈老師和絲雨老師除了帶人觀元辰宮之外,還能看前世今生,有興趣的話也可以來試試。觀元辰宮的方式一對一制,保有絕對的隱私,時間約一小時左右。 在開始之前老師會播放優美的音樂,讓我放鬆身體躺在舒適的床上,接著閉上雙眼,慢慢地帶領我進入元辰宮。絲雨老師458.jpg元辰宮的管家一開始進入元辰宮時是沒看見我的管家,後來請他出來,管家才出現,可奇怪的是,我只能看到管家脖子以下的畫面,他的臉一直看不清。
 

 推薦連結:生活相關知識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