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2日 星期五

我畫了一張有點走廊的走道,我站在門口看房間的透視圖。意外的是房間的燈光是亮黃色的

我沒看見哪裡破洞,可是總有股霉味.............不是很喜歡~SENCE7道荷老師要我去看看我的房間, 在我進入房間之前,我的意識好像有點抗拒,所以我的情境一度有些模糊, 後來我想起了心經,所以我的情境才又清晰了起來。 我畫了一張有點走廊的走道,我站在門口看房間的透視圖。意外的是房間的燈光是亮黃色的,竟然比廳堂的昏暗來的光亮,我很意外@@左邊靠牆有矮矮三斗櫃,也是木頭茶色的,有上亮漆。(天啊!我到底多愛木頭茶色@@?)我明明就很討厭那個顏色.......老覺得暗暗的醜醜的啊@@我的床是大通鋪,鋪了薄薄的雙人床墊,有兩顆枕頭,上面罩著一個粉紅色蚊帳。 元辰宮右邊有個茶几般大小的桌子。整體來說很空曠。但是我有抗拒看房間的樣子,所以畫面一下子清晰一下子糊,而且我也沒多停留就去看廚房了!要我去看看我的廚房,我一度不知道怎麼去,後來道荷老師直接帶我去看,所以下一幕場景很快就到這裡了!想當然也是紅磚色的牆壁,燈荒依然昏暗......1.左起是水龍頭,我竟然有水龍頭!!!!!而且我很自動的去開了自來水~花啦花啦的~很充沛!!!!!2.左二是爐灶,爐灶的高度大概在我的腰臀位置,寬度是手稍微張開一點個寬度。爐火裡面的柴約有5~7根,正在燃燒,灶上面有一鍋乳白色的白瓷砂鍋,正在噗噗噗的炊煮。
 


元辰宮實錄【元辰宮實錄─神秘地下室】,身上穿著厚實的黑色皮衣,戴個黑框眼鏡,清秀斯文,第一印象談話中覺得是個開朗樂觀的大男孩,對於元辰宮,小宏曾在道教的儀式中聽過,很好奇的想探索,也希望這次的元辰宮之旅,能讓他改變一些現狀。Mina做了放鬆的導引,很順利地從一條小石路開始,一步步走入小宏的元辰宮,有趣的是,畫面中有卡通的畫面片段,再走入小宏的前花園,再繞道正門,經過小橋流水,才進入正門。建築是個舊式的三合院,中院先見到神明廳,供奉著觀音與善財龍女,迦陵鳥的彩像,神桌上積了一點塵埃,地面也有些雜物,清理過後神桌就閃亮亮的,但牆腳的蜘蛛,尚不願離開。神明廳連著大廳,也是舊式的桌椅,但墊著波斯地毯,有張大圓桌,八張椅子有兩張放旁邊疊著,牆上掛著一幅蒲公英與一幅山水畫。
 


首波要介紹的是近來相當夯的觀元辰宮,由呂老師以最正統的觀靈術,剖析元辰宮所呈現的樣貌與我們運勢的對應關係,一系列的內容相當精采,敬請大家拭目以待!【 何謂觀靈術 】觀靈術是信眾親自接觸靈界的道家術法,藉由念動觀靈咒語,可以讓觀靈者產生共振的磁場,讓信眾進入靈界親自查探自己或親人的元辰宮、花樹欉以及與往生親人相見,參與觀靈術法會全程為清醒之狀態,所有過程均能記住,在觀入的同時,亦能與在旁邊的陽世間親友一邊聊天,又可與靈界的親友溝通,讓觀入者成為陰陽溝通的中間橋樑,讓整個氣氛十分溫馨有趣。(( 詳見內文 ))【 觀靈術的應用 】影響我們今生的五大因素-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
 

推薦連結:生活相關知識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