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1日 星期四

聽起來你最近滿倒楣的,不如我們視訊一下,先聊聊,再看要怎麼處理好嗎?」 當視訊一開

某天,一位客人阿強找上了老玄。在電話中,阿強的聲音透露出無限的疲憊及厭世,但又為了種種原因不得不撐下去,那種要死不活的聲音我光聽都累。 「老師,我覺得我真的很不順啊,又是離婚、家裡又有人去世,工作還背了一個大黑鍋。聽說你有在幫人洗元辰宮,可以幫我下去看看嗎?順便幫我整理下元辰樹,離婚後都是爛桃花啊。」阿強用死人般的聲音拜託我,他聽起來簡直怎樣都無所謂了,一副放棄人生的樣子。 「阿強是吧,聽起來你最近滿倒楣的,不如我們視訊一下,先聊聊,再看要怎麼處理好嗎?」 當視訊一開,嚇!滿頭黑氣,是祖先紛爭加被儀式衝煞順便被鬼上身嗎?一個人能倒楣成這樣還沒掛掉不簡單啊。我跟阿強約好時間地點,不過因為距離實在太遠,就先在線上替他算一下。奇怪的是,不管我怎麼算都沒有卦,我只好用靈通的方式,看看到底是怎樣。 不看還好,頭頂七寸釘、身纏黑蛇令、耳邊大鳴降、吊命五鬼倀。這是被下符下到極致啊!哪個夭壽背骨?這已經超過要人死的程度,根本吊著人家一條命在折磨,家破人亡妻離子散都還算正常,都到這種程度還能說什麼? 「呃……阿強啊,你都沒有去拜拜嗎?你這情形,都沒有找人幫忙過嗎?」 「有啊,可是宮廟一天到晚都說我被人下符,感覺根本是斂財,他們開的價格都很高,我也沒認識比較信任的法師或道士,朋友才介紹我來找你。」阿強振振有詞。 但問題是,你他X壓根就是被下符了啊!開高價也是正常,這麼難處理的東西,找別人也不會比較便宜。
 


元辰宮可以預測你會不會「有機會」賺大錢,但如果你能根據自己平日的愛好跟工作經驗,好好仔細思考自己有哪些選擇,塔羅牌占卜可以幫你篩選出最適合你當下情況的選擇。人氣:塔羅牌占卜出來結果不好,那不是很糟糕嗎?絲雨老師:凡事都有一體兩面,有些個人主觀認定的壞事,反而是讓自己大步成長的動力,同樣地,所有的塔羅牌,也沒有絕對壞的牌,這要看你怎麼去解讀,老師會協助你找出正向改變的動力,而不是把焦點全放在結果好壞之上。一般來說,預測值能到60~80%命中,已經算是相當準確了。因為人有自由意志,只要當下心念改變,結果也會改變。了解避兇,也是塔羅能處理的範圍噢。人氣:塔羅牌占卜算感情的時候,那如果對方跟我沒有跟我很合,我是不是要馬上分手?絲雨老師:自己選擇的感情關係是要自己負責的,所有的關係都需要經營,塔羅牌占卜不只可以問事情的結果,還能更聰明地問:「我要怎麼做才能得到我要的結果?」命運不是既定的,如果你想要改善目前的情況,可以詢問塔羅牌該怎麼樣才能達到最佳化的結果,而不是被壞牌當場嚇傻。
 


改運的方法有很多,改名字、改風水、改心情......你知道改元辰/元神、整理元辰宮/元神宮嗎?讓我們繼續看下去......人氣:觀元辰宮/觀元神宮有什麼注意事項?絲雨老師:觀元辰宮/觀元神宮在我這邊沒有傳統的道教限制,可是我只有一件事情就是--不能喝巧克力牛奶!人氣:蛤?絲雨老師:喝完巧克力牛奶,它到胃的地方,會形成比較濁的能量,觀元辰宮/觀元神宮的時候,是會形成阻礙的。氣:觀元辰宮/觀元神宮會不會看不到影像?絲雨老師:觀元辰宮/觀元神宮是進入潛意識的一種方式,而每個人擅長的感官優位不同,有的人視覺記憶比較強,有的人聽力比較好,所以,在進入元辰宮/元神宮時,會以他們比較擅長的感官去感受內在的影像,我們也有些客人一開始只能感覺似乎有什麼,卻無法看到影像,結果之後漸入佳境,可以更快進入元辰宮,當然,前提是你能夠完全相信自己的內在跟潛意識,相信它們會告訴你最好的答案跟方法喔!人氣:觀元辰宮/觀元神宮會不會看到可怕的妖魔鬼怪?我看電視上都會去看死去的親人跟冤親債主。絲雨老師:觀元辰宮/觀元神宮是屬於觀落陰底下的一支技術,但除非你的守護神有交代或指示,抑或者你現在有特殊的狀況,通常不會看見往生親人跟冤親債主,而觀元辰宮/觀元神宮這支技術主要的功能在於改善財運、桃花、主運和健康,處理人的問題居多,請放心~老師們受過嚴格訓練,所以會以正統專業的方式帶領你,你是非常安全的。
 
推薦連結:生活相關知識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