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6日 星期六

只是覺得負面能量都消失了,不再像以前那樣纏著我,就像是一個很久沒洗澡的人忽然將身上的髒東西

經過這兩次後我更不安了,似乎真的有什麼東西在阻止我處理這件事。 到了第三次,我在淨身洗澡的時候,忽然一陣噁心感湧上胸口,我毫無預警的吐了,而且暈眩感沒有停止。我急忙衝出浴室,拿著昨天剛寄到的命玄的平安符攢在手中,才感覺稍微好一點。我急忙將平安符掛在身上,穿好衣服,飛也似的衝到那間廟裡。 我一到廟裡,忽然止不住暈眩,跌坐在地上。廟方急忙開壇起儀式。隨著儀式的進行,我感覺身體裡的東西好像在慢慢退去。 拜拜,行香,廟裡祈福元辰宮儀式完成後,我頓時感覺很不一樣,具體不知道該怎麼說,只是覺得負面能量都消失了,不再像以前那樣纏著我,就像是一個很久沒洗澡的人忽然將身上的髒東西都洗掉那樣。 離開宮廟後,阿強確實好了許多,整個人不像過去那麼灰暗,小孩病好了、工作清白了,連前妻都有復合的可能。 我跟阿強那時都沒想到,有些東西只是隱藏起來了,藏到靈魂深處,發作的時候打了我跟阿強一個措手不及,險些讓阿強喪命,而下符的人,更是讓我們意想不到。

 


人氣:那如果我算何時會有真命天子,塔羅牌占卜說這一兩年內都沒有,我該怎麼辦呢?絲雨老師:一個人有沒有好對象,往往跟心境有關係,在這種情況之下,除了多增加聯誼吃飯的機會,還可以藉由元辰宮/元神宮調整你的內在潛意識,讓你先準備好「被愛的感覺」,接著,就會有愛你的人出現在生命之中,吸引力法則會跟你的潛意識相應,而不是表意識,只有你真心真意地渴望有一段美好關係,符合條件的對象才會進入你的人生藍圖。這個時候,如果你以元辰宮/元神宮的方式去微調自己的內在,幸福好桃花就會降臨。人氣:我覺得塔羅牌占卜是迷信的,我不相信塔羅牌占卜的結果,但是我想知道塔羅牌占卜怎麼解讀我的狀況。絲雨老師:心理學家榮格曾經創造了一個名詞─共時性,也就是說,所有占卜的原理都跟共時性有關係。榮格之所以會創造出這個名詞,也有一段知名的小故事。有個病人跟榮格描述自己夢到陽具變成太陽的夢,此時容格注意到窗邊有一隻金龜子爬過,而在埃及神話中,聖甲蟲(金龜子)也就是滾動太陽的昆蟲,因此他創造了這個詞彙。所以塔羅,是用具象化的方式顯現你內在目前的狀態,它不是既定的、也不是絕對的,你有自由意志跟絕對的自由去掌控你的未來─只要你先掌控好自己的潛意識。
 


就這樣在鍾絲雨老師幫助以及自身努力下,終於在去年考上了清華大學和政治大學的研究所。我很感謝鍾絲雨老師的觀元辰宮,幫助我增加信心與考運,讓我更可以克服恐懼專心念書,努力用功。考上清華大學、政治大學的研究所。非常謝謝老!”人氣:可以用塔羅牌占卜算出我的真命天子是誰嗎?我能算出他何時會出現嗎?絲雨老師:一般來說,塔羅牌占卜是根據妳當下的心念而相應的,所以我們會建議問問題的時候,設定以一兩年之內為限,譬如,你可以問:「我在2015年6月到2016年6月之前能遇到結婚對象嗎?」這樣的問題就很具體。其實沒有所謂的真命天子,而是要看妳期望未來的伴侶有什麼條件,當妳的條件設定得很清楚,那麼,塔羅牌的預測也會更準確。我們去廟裡拜月下老人,或是求神明幫忙找對象時,不也是需要向神明稟報妳想要哪種條件的對象嗎?想要純戀愛的、想要能結婚的,或者想要能跟彼此家人和共處的,這些都是很重要的篩選條件喔!人氣:不知道該做什麼去賺錢,什麼時候會變有錢,塔羅牌占卜可以告訴我嗎?絲雨老師:首先,塔羅牌占卜不是通靈,雖然有些塔羅老師有通靈能力的外掛,但是許多人會把塔羅牌占卜跟通靈畫上等號,
 

 推薦連結:生活相關知識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