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0日 星期六

我找得到的宮廟開價都很高,好不容易才找到一間有點名氣,收費低一點,只是有點偏遠的小廟

事實上我也不是很想接這件case,一看就難搞得要死,價格還不能開高。 「阿強啊,你確實是被人下符了,而且狀況還滿嚴重的。一般來說,用視訊感應沒那麼清楚,但是在看起來,你身上的符貌顯示得非常清楚。只是你離我太遠,你不好上來、我也不好下去,我跟你說一下大概怎麼處理ㄡ你去找一間大一點的宮廟,他們應該會有辦法的。」阿強家中應該還有一些符物在,我請他一一找出來處理掉,又開了一張辟邪平安符給他,希望能幫助到他。但這次事件,遠沒有我想的那麼順利,甚至差點將阿強推入絕境……-以下是阿強的說法: 依命玄的說法,我發現原來我不是被騙,而是真有其事。我找得到的宮廟開價都很高,好不容易才找到一間有點名氣,收費低一點,只是有點偏遠的小廟。 我照命玄說的,出門之前淨身一遍元辰宮,但每當我靠近宮廟,心裡卻有另一個聲音說不想去,不管命玄還是其他人都在騙我。第一次當我快到廟裡的時候,車窗忽然被山壁的落石砸中!因為太驚險,我就打道回府了。 從那天開始,我每天都做惡夢,一種黏稠窒息的感覺爬滿腦袋,我無數次從夢中驚醒。 兩天後,我又一次淨身完準備出門,但剛出門就接到電話,說我那個被前妻帶走的兒子忽然發燒,已經送往大醫院就診。我也顧不得解咒與否,十萬火急的趕到醫院,醫生才說是盲腸炎。
 


神桌上面有蘋果,但是我沒算幾顆, 左邊的祖先牌位不見了,可是有孝親圖。 右邊沒有供奉神像,但是圖上有觀世音菩薩的圖像。 神桌右邊的牆壁上有斗笠跟蓑衣, 斗笠上面貼了一張紅色的紙,上面彷彿有寫「春」還是「福」,沒看清楚。 中間偏左邊有個深茶色的木頭桌子和椅子, 有彷彿上亮漆,因為椅子桌子都是有亮亮光澤的。 桌子很乾淨,家具擺放算是整齊。 左邊牆壁上有個書法字畫卷軸掛在牆壁上。這裡彷彿有書櫃,但是我沒有仔細看就略過了.....左邊牆壁也有一個黑色的地方,我直覺是那裏是廚房。 右邊靠牆有三張也是上了亮的茶木色椅子,大大寬寬的並排著。 蓑衣的右邊有黑色的地方是走廊,走廊走進去彷彿有兩間房間, 而進去左轉第一間直覺應該是我房間。 至於地板,是古早大片紅色石板, 整體上走古早懷舊風,元辰宮彷彿有人在打理,還算有條理而且乾淨。廳堂若是硬要說哪裡不滿意...就大概覺得昏暗了點、天花板有點落漆,讓我想重新粉刷, 而左邊牆壁上的字畫下方有一塊磚塊好像掉了,需要補一補。
 


試想:當意識太強烈的人,凌駕於潛意識之上時,要在這兩邊拉扯,是多麼不容易進入元辰宮呢!?在開始以前,道荷老師會與你聊聊關於你平常的一些習慣, 好讓她想想從那些角度切入你的潛意識(進入你的元辰宮)。 過程中會放很舒服的音樂,跟隨著道荷老師的聲音引導, 開始進入你的潛意識,尋找你的元辰宮。 這過程中,請放下自己的意識,盡量放鬆,釋出信任。 讓自己進入容易被催眠的潛意識境界。 大貓的方式就是想著心經的內容:受想形式亦復如是,那幾句隻字片語。 好讓自己進入狀況。 大貓覺得用文字描述太難以描述所見的情境, 所以決定拾起國中畢業後就沒拾起過的畫筆, 把情境用笨拙的方式記錄下來。大貓的潛意識之旅START!SENCE1對談完後,一閉上眼睛,因為得到了放鬆與任, 所以我的畫面呈現一幅祥和的舒服畫面, 背景是藍天白雲,有個男人牽著小女孩的手, 在草地上奔跑,是開心的,我感到我是這世上最幸福的。 而畫面中的人依稀是我的年輕時的父親,小女孩是小時候的我。 畫面裡是我這輩子最棒的回憶、最奢侈的嚮往。

推薦連結:生活相關知識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