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日 星期日

補財運、財庫:本命財庫位置皆放有專屬於你的福祿、財運、財庫,透過調整可補滿到最適狀態

康先生在探生命本樹的時候發現樹的左側(看著樹,看者的左手邊,如果和樹站在同一邊,則為樹的右側)有發霉,潰爛的枝葉現象,調整後映證,康先生的右側相對應位置有急患疼痛的現象,在此可以迅速獲得調整,舒緩相對應位置的疼痛。三、補財運、財庫:本命財庫位置皆放有專屬於你的福祿、財運、財庫,透過調整可補滿到最適狀態。四、探文昌房:元神宮內的文昌房(書房)即代表本命功名,本命功名位置皆放有專屬於你的功名利祿,一窺本身運勢。五、斬/招桃花:可斬斷本命爛桃花,招來好桃花。※每個人的內觀能力不同,如有服用藥物,均會影響調整靈界狀態,有靜坐或是內觀靜心習慣者,調理速度會很快,當場無法觀者,將由老師代觀。備註說明:※(電話諮詢) 代觀靈 探元神宮(40分鐘)◆訂購時請先將姓名、國曆生辰、性別輸入至"地址欄"裡,確認付款後即有專人預約電話諮詢時間,並再請於約定之時間請您撥電話給老師諮詢。◆本商品為服務性質,確認填寫資料並付款後,恕不退貨!◆預約當天早上老師會預先幫你代觀元辰宮,再於預約時間電話解說20分鐘※每個人的內觀能力不同,如有服用藥物,均會影響調整靈界狀態,有靜坐或是內觀靜心習慣者,調理速度會很快。
 


要我看看我的元辰宮大門, 我的大門是方方的,很大片的兩片門,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的門是半開啟的狀態@@依稀可以看得見裡面的樣子。 門的材質有點像是厚的鐵,門是烤漆的,烤漆色為消光黑(霧面黑),有點重量,但是我太興奮了!一下就推開了~~門上面左右各有一個圓環可以拉門。 而我站在門口的時候,腳下有小小矮矮的一階矮階梯,也是水泥色的,光滑面彷彿有打蠟。ENCE6我拉開門,走進去是個古色古香的廳堂,有點古早味, 紅磚基底的牆壁上有漆上舊白色的刷漆, 我覺得燈光有點昏暗,但是大致上都還算是有光。 正前方有供奉神明的神桌,神桌也是同個色系的茶色,桌上有蠟燭燃燒。 所以這房子的燈光都來自於蠟燭的燭光。 雖然不光亮,但是我覺得挺寧靜溫的。


所以元辰宮也可以說是一個人內在深層意識的投影 在有形無形之中默默影響著一個人的思維與命運 如果只是在希望達成的目標上 對自己喊口號,常常會有不持久甚至是行動力不足的問題 透過科學觀元辰,能了解有哪些「限制性的信念」 總是讓自己絆跌、原地跑步、資源不足、信心不夠 小人太多、存不住錢…等問題,而「看見」就是 改變的第一步~ 科學觀元辰特色 經驗可拓展大腦神經連結路徑,透過科學內觀元神宮 可連結生命經驗,開發新的神經元突觸 幫助前額葉計畫判斷思維能力清晰、 枕葉視覺感官提升、頂葉體覺執行力增強等觀元辰Q&AQ:觀元辰印象中是道家的古老智慧法術由道士法師主持,透過畫符唸咒的帶領才能進入,請問有信仰上的問題嗎?A:科學觀元辰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因為不論任何信仰者都有獨一無二 為自己特製化的心識作用元辰宮 不同信仰或是無神論者 ​ 皆可以透過內觀 很好的覺察自己的心念創造物。

推薦連結:生活相關知識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