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3日 星期五

樹下有一綑柴,滿大綑的,但是只有一綑。 旁邊有個白鐵製的小水桶,裡面有約8~9分滿的水

因為我在我的廚房裡看不到我的柴火......@@所以我站在房門口看了看外面,大概是像圖片這樣, 怕你們看不懂,所以我畫了一個假想的屋內客廳和屋外個前院。 竟然很有趣的是,我一開始進來屋子沒發現左邊有大樹, 直到我要離開了,往外看,才發現原來右邊有大樹。 我的大樹長得像榕樹類的,粗粗的樹幹,高大的樣子,好像可以這遮蔭那樣。 樹下有一綑柴,滿大綑的,但是只有一綑。 旁邊有個白鐵製的小水桶,裡面有約8~9分滿的水,挺乾淨的。09.JPG 而中間遠方就是一開始看見的籬笆,門口上方竟然有小屋簷, 可是我當初一開始來的時候其實也沒發現。直到我最後走出去到籬笆門口的時候,才發現門口又上方有個小木頭牌子,應該是我的門牌吧!我要離開的時候天色卻彷彿像一般往常的下午,跟我一開始來看的時候天色又不一樣了@@ 後記 道荷老師的帶領下,我觀看我的元辰宮之旅非常有趣, 這樣潛意識的旅遊,更發現了更多的自己,感謝道荷老師這麼好的催眠師, 讓我「安全的出門,平安的回家」。


人氣:身體長期病痛,看醫生都治不好,觀元辰宮/觀元神宮可以幫上忙嗎?絲雨老師:這是一個相當敏感的問題,元辰宮僅處理個案的潛意識對健康的觀點,生病還是要看醫生。但實際的案例中,確實有人長了腫瘤要開刀,做完元辰宮之後去檢查,發現腫瘤縮小的紀錄。只是,會不會成功,要看你有沒有跟自己的身體在潛意識的層面溝通好,專業醫療的問題,一定要請有證照的醫生去檢查診斷。“第一次進行生命花園之旅,之前並沒有太多概念,但隨著絲雨的引導,一切都很順利地進行。從進廚房開始到結束整個旅程,我一直不斷落淚,但絲雨全都溫柔地一邊幫我擦掉,一邊引導我繼續整個旅程。她不時肯定我、協助我,無論是在旅程中還是結束之後,我都強烈感受到自己被一股溫柔的愛支持著、鼓勵著並包圍著,而莫大的希望、喜悅和感激盈滿我的心,只要回想起裝著新米的米缸、煮著東西的爐火、木桌上的象頭神、那片清爽怡人的森林、衣櫃中的白紗和鏡中開心笑著的漂亮女子,我不禁深深感動,並毫無保留地感激。”“先生原本因為討厭當時的工作環境,想不顧一切的跳槽換工作,即使薪水低也無所謂,那強烈的念頭,卻在做完元辰宮之後改變了;願意慢慢找工作,找到合適的再跳槽。這些變化,真的很令人覺得神奇。
 


改運的方法有很多,改名字、改風水、改心情......你知道改元辰/元神、整理元辰宮/元神宮嗎?讓我們繼續看下去......人氣:觀元辰宮/觀元神宮有什麼注意事項?絲雨老師:觀元辰宮/觀元神宮在我這邊沒有傳統的道教限制,可是我只有一件事情就是--不能喝巧克力牛奶!人氣:蛤?絲雨老師:喝完巧克力牛奶,它到胃的地方,會形成比較濁的能量,觀元辰宮/觀元神宮的時候,是會形成阻礙的。氣:觀元辰宮/觀元神宮會不會看不到影像?絲雨老師:觀元辰宮/觀元神宮是進入潛意識的一種方式,而每個人擅長的感官優位不同,有的人視覺記憶比較強,有的人聽力比較好,所以,在進入元辰宮/元神宮時,會以他們比較擅長的感官去感受內在的影像,我們也有些客人一開始只能感覺似乎有什麼,卻無法看到影像,結果之後漸入佳境,可以更快進入元辰宮,當然,前提是你能夠完全相信自己的內在跟潛意識,相信它們會告訴你最好的答案跟方法喔!人氣:觀元辰宮/觀元神宮會不會看到可怕的妖魔鬼怪?我看電視上都會去看死去的親人跟冤親債主。絲雨老師:觀元辰宮/觀元神宮是屬於觀落陰底下的一支技術,但除非你的守護神有交代或指示,抑或者你現在有特殊的狀況,通常不會看見往生親人跟冤親債主,而觀元辰宮/觀元神宮這支技術主要的功能在於改善財運、桃花、主運和健康,處理人的問題居多,請放心~老師們受過嚴格訓練,所以會以正統專業的方式帶領你,你是非常安全的。
 


推薦連結:生活相關知識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