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8日 星期三

但實際上是位個性內向不善言辭的!是位個性質樸簡單俐落,不愛拖拖拉拉的個性

您是有信仰的人,在前幾世中有修行成就,但這世缺少延續前生修行路的動力,您對人感覺毫無戒心,所有人都很容易進入您的生活領域中,但又清楚的區別出自己和別人界線在哪裡,也很容易交朋友,但要進入您的內心世界是要讓您層層評估過的喔~您是位做任何事情都在矛盾中想取得平衡,但往往又做不到讓內心很糾結…對外給人的印象開朗,但實際上是位個性內向不善言辭的!是位個性質樸簡單俐落,不愛拖拖拉拉的個性。您有脾濕與輕微過敏症狀,(元辰宮做調整,請您觀察是否有改善)您單身,對於感情您對未來抱有美麗藍圖~但您總是付出太多包括情感與錢財(要取得平衡點喔!不然很容易受傷)賺錢的動力沒問題,也有存錢得習慣,有不想讓人知道的隱藏金錢…常會有意外支出(元辰宮做調整,請您觀察是否有改善)對於吃您並不太在意不是很挑食的人~不愁吃,但要注意腸胃不舒服(元辰宮做調整,請您觀察是否有改善) 您的潛意識總是有犧牲奉獻的心,樂於分享,內心較柔弱,依賴心較強,但往往受傷的總是自己…個案回饋√ 對人無戒心,喜歡有很多朋友,準。√ 自己人與他人的界線清楚,準。√ 外開朗,面對面不擅言詞,√ 腸胃常有不適,準。√ 現獨睡,對感情容易太過投入。準。√ 有賺錢動力,也有意外支出,準。√ 容易為人犧牲奉獻,有依賴心,準。√ 樂於分享自己喜好的事物,準呂老師講座系列】此單元為本堂官網新開闢的單元,由本堂堂主呂志宏老師親自講解,以淺顯易懂的圖解方式,帶領大家進入觀靈術神奇的領域。
 


我沒看見哪裡破洞,可是總有股霉味.............不是很喜歡~SENCE7道荷老師要我去看看我的房間, 在我進入房間之前,我的意識好像有點抗拒,所以我的情境一度有些模糊, 後來我想起了心經,所以我的情境才又清晰了起來。 我畫了一張有點走廊的走道,我站在門口看房間的透視圖。意外的是房間的燈光是亮黃色的,竟然比廳堂的昏暗來的光亮,我很意外@@左邊靠牆有矮矮三斗櫃,也是木頭茶色的,有上亮漆。(天啊!我到底多愛木頭茶色@@?)我明明就很討厭那個顏色.......老覺得暗暗的醜醜的啊@@我的床是大通鋪,鋪了薄薄的雙人床墊,有兩顆枕頭,上面罩著一個粉紅色蚊帳。 元辰宮右邊有個茶几般大小的桌子。整體來說很空曠。但是我有抗拒看房間的樣子,所以畫面一下子清晰一下子糊,而且我也沒多停留就去看廚房了!要我去看看我的廚房,我一度不知道怎麼去,後來道荷老師直接帶我去看,所以下一幕場景很快就到這裡了!想當然也是紅磚色的牆壁,燈荒依然昏暗......1.左起是水龍頭,我竟然有水龍頭!!!!!而且我很自動的去開了自來水~花啦花啦的~很充沛!!!!!2.左二是爐灶,爐灶的高度大概在我的腰臀位置,寬度是手稍微張開一點個寬度。爐火裡面的柴約有5~7根,正在燃燒,灶上面有一鍋乳白色的白瓷砂鍋,正在噗噗噗的炊煮。
 


我很喜歡元辰宮其中幾個原因是,元辰宮其實沒有宗教的分別,它也是西方的生命花園,元辰宮就是一間房子,在我們都還是靈魂時所居住的房子,房子裡面有大廳、花園、臥房、廚房、書房…這些地方,它掌管了我們自己本身的總體運勢,而且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守護神,在我們進入大廳的時候,還可以跟自己的守護神做連結,讓我們可以去知道,到底是誰在守護著我們,而且守護神是一起聯合的在幫助我們處理掉我們內在的障礙。”“我感覺有一個長得很高大的男生在我前方,祂有頭白色長髮,身穿金色衣服,有點像電影《魔戒》裡的甘道夫,但我認不出祂是誰。後來,絲雨在指導語中提醒了我守護神是耶穌基督後,我的淚水便不由自主的拼命滑落,內在有一種好像終於回到家的激動,久久不能自己…。而接下來的過程中,絲雨一邊引導我,還一邊幫我擦拭不斷從眼角流下的淚水。”“老師說她幫我調書房改善這些情況,並增加我的考運。老師還特別提醒我,自己的努力用功更是重要--不能一味只靠他人幫助或是只想不做,光說不練。在鍾絲雨老師觀元辰的幫助下,調整了書房之後。我對於自己的信心增加了許多,也繼續努力用功。我準備研究所期間,雖然有上網、休息。但是整整一年沒有玩遊戲。平時除了運動就是念書。
 

推薦連結:生活相關知識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