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7日 星期二

看似開朗容易接近,但要進入內心深處,卻是很不容易的,在小宏的思想,是個傳統的人

回到大廳元辰宮,神明廳桌上有個筆記本,上面好像是記帳用的,大廳裡南極仙翁在等著小宏,仙翁送了顆紅色丹藥,讓小宏服下,叮囑小宏好好修行,然後就駕著仙鶴離去。結束後Mina分析小宏曾經走過起伏的人生歷程─★有自己的原則,有著童心,看似開朗容易接近,但要進入內心深處,卻是很不容易的,在小宏的思想,是個傳統的人,但也有新穎的思路,兩者常在交戰著,小宏有很虔誠的信仰,是表於外的,心中藏著莫名的憂傷,小宏很喜歡有知心朋友,卻又不容易放開心,渴望著愛情,但不是當下重要的事,感情是不愛曝光的,感情也是自我矛盾的,身體上有著心臟與皮膚過敏的毛病,有固定收入,但沒有儲蓄習慣………,地下室的部分,需要更深層的探索,可以下一次用催眠方式探討追溯〜經與小宏對應後完全符合現狀,過程中他也感受很深刻。
 


人氣:時常有外遇,但就是無法克制,觀元辰宮/觀元神宮可以嗎?絲雨老師:我們的元辰宮傳承技術,也有處理劈腿外遇的部分,甚至連離婚的部分也有,要不要斬桃花,是看你的潛意識願不願意去處理它,而不是強迫這些人離開妳的生命課題,如果你想要更進一步探討自己的婚姻問題,預約NLP諮詢,協助你釐清真相。人氣:我想要有baby,看了很久的醫生都沒用,公婆一直在催我生小孩,我該怎麼辦?絲雨老師:我們常聽到人家說到廟裡去換紅花跟白花,來轉換胎兒的性別,指的就是改變元辰宮/元神宮中的子嗣性別。不過,有沒有baby,其實跟妳自己現在的能量狀態有關係喔!元辰宮/元神宮可以協助調理妳的能量狀態,回到家裡,建議還是要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另外,如果你的另一半不想要孩子,也會影響到妳們能不能做人成功,所以關於這個部分,建議是夫妻一起前來處理,醫療的部分也要持續去醫院找醫生檢查,同樣地,成功的關鍵在於你的潛意識願意改變,而妳也願意相信自己,並去執行神明交代的功課。
 


我喜歡這樣的元辰宮觀念,因為對我來說,宗教是種信仰,但絕非迷信, 我們尊重造物主(耶穌、瑪麗亞、神明、阿拉、菩薩、自然造物主無神論、天使)的力量, 但不汙衊。 大貓的本身經驗大貓本身其實是個很不認真乖乖打坐修習靈氣的不認真學生XD出生以來其實都有機會可以跟佛接觸,只是中間都斷斷續續,大概是緣分還沒到吧~直到前幾年,因緣際會為了要讓心裡平靜,所以開始學習打禪,而身邊也有不少修習靈氣的朋友,只是我永遠都是三分鐘熱度~興致來了才會打打禪靜靜心~(我本人非常浮躁)本身我對占卜就非常有興趣, 而在前兩年,我更接觸了水晶、天使守護神,這類的神祕學,我有空會學習打坐,調整自己的頻率,試著與宇宙連結,但是老是遇不到自己的守護神...甚至,兩年前跟一位朋友也曾經上過修習靈氣的課,朋友很容易的連接到自己的守護神, 可是我總還是眼前一片黑,甚麼都沒看到= =" (超級挫敗 從小時候閉上眼,就總是會出現有一片黑畫面,中間會有個光在浮動旋轉,有時候光從左邊閃到右邊,又時候右邊閃回來....在我接觸靈氣以前,我一直大家閉上眼都是跟我一樣會這樣的....後來才發現原來並不是。
 

推薦連結:生活相關知識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