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8日 星期二

這樣外觀的房子的主人,通常是勞碌命、命運坎坷以及諸多不順遂,起因是自己的累世善行不足

確認無誤後便可進入屋內看看屋內擺設。有的人房子是大宅院,佔地面積甚廣,房子也呈現恢弘格局,代表你累世所修的善行、福德夠,在靈界自然就產生如此的鏡像,也代表你今生運勢相當的好,能夠成為大企業家、大知識家或是修行人的命格。有的人房子外觀呈現殘破狀,甚至搭建的材質很差,如茅草或竹子搭建,代表您累世修得福德不夠,或是累世為惡,以至於今生在靈界所對應的元辰宮,呈現茅草屋、竹造屋的樣貌,這樣外觀的房子的主人,通常是勞碌命、命運坎坷以及諸多不順遂,起因是自己的累世善行不足,導致這樣的結果,所以除了透過觀靈術恭請神尊以及宮公、宮婆調理外,自己也要多行善事,來為自己未來積德,如此一來,您的元辰宮才有機會改變,運勢才會呈現向上格局。【元辰宮的門口】一到元辰宮的門口,首先必須確認這棟房子是否為你的元辰宮,所以必須查看門口旁邊有沒有自己的名條? 經確認之後,再看看房子的材質,多少也可以反應一個人的性格,如房子材質為石頭所堆疊的,代表主人個性固執,大門若是銅的材質,就代表主人翁的個性剛硬,在本堂的諸多實證當中,屢試不爽!而看到元辰宮門口門框上有高掛牌匾,甚至有一對石獅子者,代表主人翁不是大善人,就是修持良好者。有的甚至有一對麒麟神獸,甚至是一對龍,其所呈現的命格及運勢,自然就非常人所及了。【元辰宮的客廳-貴人椅】元辰宮的客廳為一個人的主運之處,室內的明亮、乾淨的程度代表主人的運勢好壞,當然是以越明亮、越乾淨越好。
 


人氣:那如果我算何時會有真命天子,塔羅牌占卜說這一兩年內都沒有,我該怎麼辦呢?絲雨老師:一個人有沒有好對象,往往跟心境有關係,在這種情況之下,除了多增加聯誼吃飯的機會,還可以藉由元辰宮/元神宮調整你的內在潛意識,讓你先準備好「被愛的感覺」,接著,就會有愛你的人出現在生命之中,吸引力法則會跟你的潛意識相應,而不是表意識,只有你真心真意地渴望有一段美好關係,符合條件的對象才會進入你的人生藍圖。這個時候,如果你以元辰宮/元神宮的方式去微調自己的內在,幸福好桃花就會降臨。人氣:我覺得塔羅牌占卜是迷信的,我不相信塔羅牌占卜的結果,但是我想知道塔羅牌占卜怎麼解讀我的狀況。絲雨老師:心理學家榮格曾經創造了一個名詞─共時性,也就是說,所有占卜的原理都跟共時性有關係。榮格之所以會創造出這個名詞,也有一段知名的小故事。有個病人跟榮格描述自己夢到陽具變成太陽的夢,此時容格注意到窗邊有一隻金龜子爬過,而在埃及神話中,聖甲蟲(金龜子)也就是滾動太陽的昆蟲,因此他創造了這個詞彙。所以塔羅,是用具象化的方式顯現你內在目前的狀態,它不是既定的、也不是絕對的,你有自由意志跟絕對的自由去掌控你的未來─只要你先掌控好自己的潛意識。
 


要我看看我的元辰宮大門, 我的大門是方方的,很大片的兩片門,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的門是半開啟的狀態@@依稀可以看得見裡面的樣子。 門的材質有點像是厚的鐵,門是烤漆的,烤漆色為消光黑(霧面黑),有點重量,但是我太興奮了!一下就推開了~~門上面左右各有一個圓環可以拉門。 而我站在門口的時候,腳下有小小矮矮的一階矮階梯,也是水泥色的,光滑面彷彿有打蠟。ENCE6我拉開門,走進去是個古色古香的廳堂,有點古早味, 紅磚基底的牆壁上有漆上舊白色的刷漆, 我覺得燈光有點昏暗,但是大致上都還算是有光。 正前方有供奉神明的神桌,神桌也是同個色系的茶色,桌上有蠟燭燃燒。 所以這房子的燈光都來自於蠟燭的燭光。 雖然不光亮,但是我覺得挺寧靜溫的。


推薦連結:生活相關知識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