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4日 星期五

則必須分多次調理,並且也要同步調整自身的生活作息及生活態度,才能事半功倍

信眾若有受到神佛點化,或是受到祖先、冤親債主干擾的狀況,大多都會反映在個人元神宮內。藉由探看其元神宮,即可清楚了解運勢的癥結,之後再懇請神佛做主、配合科儀的進行,那其本身的運勢問題,自然可以迎刃而解,逢凶化吉。藉由探看元神宮可了解個人健康、財運、考運、事業、感情等現況,在懇請老師幫忙調理元辰宮及花樹叢之缺點後,將有助於漸進式改善運勢不好的處境。 所謂「調理」,是在強化元神宮內的能量。添米(食祿)、添油(光明)、添柴(財),其用意等同補運。狀況若屬較嚴重者,則必須分多次調理,並且也要同步調整自身的生活作息及生活態度,才能事半功倍。【什麼叫做觀靈】傳說中,觀靈術起於周代的民間,流傳至今已於久遠,坊間觀靈術多是使用咒語,將人的魂魄帶入靈界,在進出的過程中,人是清醒的、輕鬆的 ,不會精神恍惚或是昏睡狀態。【進入靈界可以做什麼呢】一、探元辰宮:在此可看到前世因果、運事與財祿等,快速的調整,專屬於你的福祿、運勢、財運、桃花、個性、體質狀態等,清除負面能量。二、探花樹叢:花樹叢代表身體狀況,元辰宮內外及花樹叢如有不當可馬上調。
 


接著走到自己的元辰宮房間,門是鋁材質,中間有四方型的玻璃,房間裡有三個櫥櫃,放了很多衣服,其中一個是空的,有些衣服吊在外面,但都有層次分類的很好。有一張木製的雙人床,但沒有床墊與床單,我們請個案放上床墊與藍色床單套組,變得更舒適。房裡有一個書櫃,櫃內放滿了命理與佛經的書。有對外的窗戶,窗戶上掛著米黃色的窗簾。空氣是流通的,房內沒有拖鞋,個案也對伴侶這件事尚未有積極的想法,Mina請他放上拖鞋,但只有一雙是米色的,放上時是向外,再請他轉向房內。再來到一個與孩子共同空間的起居式,是與臥室相連著的,有電視、電腦,約3~4坪大小,地板是米色磁磚,上面有放墊子。個案崇尚自然,常常在看電視後直接在地板墊子上睡著,還有書桌、電腦桌,電腦桌前只有一張小椅子,打開桌子的抽屜,有書、釘書機、電池,文具在桌面上,另一個抽屜有電動刮鬍刀,空間有點小,個案想拓寬些,就把它變成5~6坪的空間。再加個椅子,也把舊電視換成30吋的液晶電視,Mina再請他加個沙發,空間可再加寬一點,
 


其實我對於工作上是否該換部門的問題心中早有答案,只是面對未知的環境難免有些惶恐不安,很高興有你幫助我釐清思緒。你幫我分析完未來可能會發生的狀況 以及現有與缺乏的資源之後,讓我了解到其實未來可能會出現的難題都不需擔心,只要自己的信心充足 就可迎刃而解。因為元辰宮意念創造實相,只要積極面對人生 發出正面訊息 就會有好事回到身上。”“我在感情上踏出了第一步,我學會了要勇敢面對。也謝老師給我的力量,塔羅真的是個很神奇的力量,它給了我明確的答案,我期許自己能更加樂觀勇敢去面對種種未來的可能,學會原諒過去,放過自己。”“這半年來也感老師的解惑幫助,帶領我走ㄧ條正向的路;有人說不可以這麼迷信,但是仔細想想這和迷信根本就扯不上關係呀!人生哲學都可以是ㄧ門學科系,那在人生旅程中總是會遇到徬徨的時候,而在了解自己是這麼矛盾的個性後,藉著塔羅牌、能量關係排列出來的指引結果,到最後下決定的還是在自己,那何嘗不聽聽什麼才是對自己最好的呢!
 

推薦連結:生活相關知識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