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9日 星期日

可以看出你的感情觀,如果你常常遇到劈腿男,你的內在潛意識一定有什麼正面的動機吸引到這樣條件的人

人氣:元辰宮/元神宮長什麼樣子?絲雨老師:元辰宮/元神宮每個人不太一樣,現在有平房、洋房、別墅型......,不一定是傳統三合院的長相,有些神明廳是在樓上,另外有個佛堂。人氣:元辰宮/元神宮的格局代表什麼意思?絲雨老師:元辰宮/元神宮大廳,代表大運--遇見「守護神」、點福元燈、光明燈、延年燈(生命之火)。元辰宮/元神宮廚房,代表財運--補財庫、補來財、補財源燈。依照你不同的屬性迎財神--米:添米(掌管食祿);水:添水(掌管流通財)。元辰宮/元神宮臥房,代表感情--調整感情、婚姻狀態、與前世的連結、密道、催桃花、斬桃花、密室。元辰宮/元神宮花園,掌管招貴人、除小人、冤親債主、靈。元辰宮/元神宮本命花、樹,調整身體健康與脈輪通順。人氣:可以看他的元辰宮/元神宮嗎?絲雨老師:如果妳們這輩子有姻緣,正在交往,可以透過妳的元辰宮/元神宮主臥房去連到他的狀態。如果妳們是夫妻的話,當然是ok,一定是可以的。人氣:常遇到劈腿男,觀元辰宮/觀元神宮有幫助嗎?絲雨老師:在元辰宮/元神宮的臥房裡,可以看出你的感情觀,如果你常常遇到劈腿男,你的內在潛意識一定有什麼正面的動機吸引到這樣條件的人,而且養成了長期的信念,這個時候你可能要多微調幾次自己的潛意識,只要取得潛意識的同意和配合,美好姻緣才會來到。人氣:老公有外遇,小三還來嗆聲,觀元辰宮/觀元神宮可以幫忙嗎?絲雨老師:元辰宮/元神宮只能調整妳自己的內在,而不是別人的內在喔!如果妳的另一半想要維持幸福的婚姻關係,請妳們兩個人一起前來做微調,這樣效果才會比較快。所有的外在行為都有一個正向動機,這個時候與其譴責對方不忠,不如開誠佈公地協議進行改善,兩個人都有意願變好,妳們的關係才會變好。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妳想要先讓自己變好,當妳的潛意識願意去相信自己的時候,另一半對妳的態度也會有些改善。
 


要我看看我的元辰宮大門, 我的大門是方方的,很大片的兩片門,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的門是半開啟的狀態@@依稀可以看得見裡面的樣子。 門的材質有點像是厚的鐵,門是烤漆的,烤漆色為消光黑(霧面黑),有點重量,但是我太興奮了!一下就推開了~~門上面左右各有一個圓環可以拉門。 而我站在門口的時候,腳下有小小矮矮的一階矮階梯,也是水泥色的,光滑面彷彿有打蠟。ENCE6我拉開門,走進去是個古色古香的廳堂,有點古早味, 紅磚基底的牆壁上有漆上舊白色的刷漆, 我覺得燈光有點昏暗,但是大致上都還算是有光。 正前方有供奉神明的神桌,神桌也是同個色系的茶色,桌上有蠟燭燃燒。 所以這房子的燈光都來自於蠟燭的燭光。 雖然不光亮,但是我覺得挺寧靜溫的。


居家風水的調整,需要時間去剋應,陰宅剋應速度更慢,有實力的風水師,要價也不斐,通常3萬6是一般行情,名氣大的10萬起跳都有,一般人請不起,而需要改善命運的,卻是我們一般百姓居多,若先天福報好的,往往入住地方直接好風水,格局也隨心擺設,卻自然呈現好格局,這是屢見不鮮的。而一般民眾往往只能從普遍化的民俗開運,求財求事業,是否有效也不知道。每一種術數皆有它的範圍及作用,但能夠立即體驗感受的,目前似乎只有「觀元辰宮」這一法門來的立竿見影,因為是親身進入體會的。有少數感受能力需要訓練才能入觀的,雖然也可以用代觀的方式調整,但還是建議自己進入,才能更真實的體驗,而觀元辰宮的價格,也因漸漸普及化,價格也平民化。每個人都想改善自己的生活,卻往往不知道改變的鑰匙就在自己身上,透過打開元辰宮的門,你就能了解自己的現狀,跟隱藏的缺失,先整於內,再顯於外,相信且配合觀元辰老師的引導,必能在當下的體驗中,澤受法益,得開命造運之功。
 
推薦連結:生活相關知識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