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5日 星期三

才發現原來右邊有大樹。 我的大樹長得像榕樹類的,粗粗的樹幹,高大的樣子

因為我在我的廚房裡看不到我的柴火......@@所以我站在房門口看了看外面,大概是像圖片這樣, 怕你們看不懂,所以我畫了一個假想的屋內客廳和屋外個前院。 竟然很有趣的是,我一開始進來屋子沒發現左邊有大樹, 直到我要離開了,往外看,才發現原來右邊有大樹。 我的大樹長得像榕樹類的,粗粗的樹幹,高大的樣子,好像可以這遮蔭那樣。 樹下有一綑柴,滿大綑的,但是只有一綑。 旁邊有個白鐵製的小水桶,裡面有約8~9分滿的水,挺乾淨的。09.JPG 而中間遠方就是一開始看見的籬笆,門口上方竟然有小屋簷, 可是我當初一開始來的時候其實也沒發現。直到我最後走出去到籬笆門口的時候,才發現門口又上方有個小木頭牌子,應該是我的門牌吧!我要離開的時候天色卻彷彿像一般往常的下午,跟我一開始來看的時候天色又不一樣了@@ 後記 道荷老師的帶領下,我觀看我的元辰宮之旅非常有趣, 這樣潛意識的旅遊,更發現了更多的自己,感謝道荷老師這麼好的催眠師, 讓我「安全的出門,平安的回家」。


可以探知 1生命藍圖 2個性特質 3人緣桃花 4升官貴人 5金錢財運 6健康狀況 7子女前途 8創業機遇 9伴侶關係 10其他 調整修復元辰宮的好處 拓展視野高度 開發生命格局 結善緣逢貴人 翻轉理財觀念 俢復健康能量 改善伴侶關係 調整事業運勢 加智慧、吸貴人、改運勢 招桃花、補財庫、增健康 萬物有靈,動物靈有道而稱妖,雖然最近都在說動物靈的事,不過除了現實的動物化身外,還有一個地方容易被動物化身入侵,就是元辰宮。 何謂元辰宮呢?在誕生之時,你的元神會在第三世界同時建立起一個「家」,格局(也就是外觀)是天生的,裡面住著你的元神(通常以生肖面貌出現),裡面有客廳臥室廚房,各式各樣的東西,代表了你目前所有的狀況,包含運勢、事業、健康、財富、食祿、感情婚姻等等。 也就是說,當你的現實生活出現問題時,同樣也會反映在你的元辰宮,而元辰宮處理好了,現實生活自然就順遂了。 身為一個道士,除了可以整理元辰宮、清潔並為其加強,還能做些什麼呢?還能下咒,惡咒會在元辰宮顯形為動物,或者到處破壞的利器,今天就要來說一場發生在元辰宮的戰爭。
 


搜尋,就從BabyHome開始。 於2010-10-25 14:16:32 補充發言去看的結果如同大家所提的看到屋子.廚房.臥室....等等各類狀況,師父會逐一講解給我們聽,至於詳細內容我就不詳述了...畢竟信者恆信 而同事的狀況倒是真的讓我們嚇一跳,原本會找這位同事去就是覺得她平常有些狀況了,嚴格來講我們猜測她"卡到陰",結果我講的狀況果真是卡到陰了,師父在講解她的元辰宮時她就突然的被上身了,所以才對師父不禮貌 師父認為在他的地盤不管是人是鬼是神,本該造成他道場規矩走而不該隨意胡亂,加上同事體質特殊說自己在親近時廟宇就有異常反應了,而我們也沒料到她這次反應如此大,說以前親近時廟宇僅是覺得自己身體不舒服易頭痛或一直打嗝...於2010-10-25 15:47:58 補充發言之後同事是有恢復了,但站在玄學的立場卡到陰也是需要處理的,當事者如果不願意或不相信當然就沒有後續了 什麼是探元辰宮轉載~ 元辰宮與花樹叢是人在陽世行為的一種映照,在陽世多行善舉[因]元神宮必定光明,整潔,漂亮[果].多造惡業[因]元神宮也必定昏暗,骯髒,破敗[果].

 推薦連結:生活相關知識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