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2日 星期日

我一直不斷落淚,但全都溫柔地一邊幫我擦掉,一邊引導我繼續整個旅程。她不時肯定我

人氣:身體長期病痛,看醫生都治不好,觀元辰宮/觀元神宮可以幫上忙嗎?絲雨老師:這是一個相當敏感的問題,元辰宮僅處理個案的潛意識對健康的觀點,生病還是要看醫生。但實際的案例中,確實有人長了腫瘤要開刀,做完元辰宮之後去檢查,發現腫瘤縮小的紀錄。只是,會不會成功,要看你有沒有跟自己的身體在潛意識的層面溝通好,專業醫療的問題,一定要請有證照的醫生去檢查診斷。“第一次進行生命花園之旅,之前並沒有太多概念,但隨著絲雨的引導,一切都很順利地進行。從進廚房開始到結束整個旅程,我一直不斷落淚,但絲雨全都溫柔地一邊幫我擦掉,一邊引導我繼續整個旅程。她不時肯定我、協助我,無論是在旅程中還是結束之後,我都強烈感受到自己被一股溫柔的愛支持著、鼓勵著並包圍著,而莫大的希望、喜悅和感激盈滿我的心,只要回想起裝著新米的米缸、煮著東西的爐火、木桌上的象頭神、那片清爽怡人的森林、衣櫃中的白紗和鏡中開心笑著的漂亮女子,我不禁深深感動,並毫無保留地感激。”“先生原本因為討厭當時的工作環境,想不顧一切的跳槽換工作,即使薪水低也無所謂,那強烈的念頭,卻在做完元辰宮之後改變了;願意慢慢找工作,找到合適的再跳槽。這些變化,真的很令人覺得神奇。
 


我的米缸也是非常的乾淨,感覺像是新買的,裡頭隱約看見幾粒米而已。另外老師讓我檢查元辰宮的柴和水缸,結果我找了好久都沒有看到這二樣東西,後來我們請出了灶神和廚娘出來,放了八分滿的米進去米缸,然後又弄了口水缸,水也裝了八分滿,再來就弄了一些柴堆放在灶旁。由於我廚房裡的地板是早期的水泥地,就換上了地磚,讓我賺錢不會那麼辛苦。 接著就開始尋找我元辰宮裡的餐桌了。我看見是張大圓桌,有四把椅子,不過桌上沒有菜, 於是請了廚娘燒水,再做出一整桌的菜放上。 元辰宮的柴竟然放在這種地方! 我們要知道元辰宮裡的柴代表的就是現實生活中的"財",而我的柴(財),竟就放在廚房的外面。 柴放在外面表示會被劫財,老師就讓我請管家建了間柴房放置這些柴。元辰宮的花園 元辰宮的花園有生命樹和生命花,從這裡可以看出自身的健康狀況和貴人運。第一眼看到自己的生命樹時只有一個念頭,就是長得很喜感! 因為我的生命樹的樹葉和樹幹幾乎同寬,有別我以往對樹木的印象。 而我的生命樹周遭並沒有看見一隻蝴蝶和蜜蜂,這代表貴人運不佳, 子霈老師讓我請園丁出來整理,然後等了好久才看見三兩隻蝴蝶飛來, 蜜蜂依然不見蹤,於是在等待的空檔就先去看元辰宮的生命花。生命花的花瓣圓中帶尖,偏淡粉色,種植生命花的土壤不知為什麼很潮濕, 土的顏色也偏深咖啡,沒有半根青草,就只有一朵花和很濕的土, 還有一張沒寫字的小白紙。


回到屋內,到另一個大客廳,是全家人一起吃飯的地方,前一個客廳是屬於媽媽的。大客廳內有著咖啡色的神明桌,桌上供奉著觀世音菩薩、關聖帝君、財神爺,旁邊供奉著兩姓隔開放置的祖先牌位,桌上僅有一點灰塵,整個桌子是完整堅固的,兩旁有著古早味的燭燈。最後請個案找一下是否有指導靈的存在,並沒有看到,但他希望是觀世音菩薩,於是就請菩薩現前,個案把心裡想問的話告訴菩薩,菩薩只有慈藹的笑容回應,似乎在鼓勵個案要繼續努力,好好成就自己。(元辰宮解析)個案是位個性保守但有獨特思維的人,會希望得到眾人的欣賞,但內心有總有些執著與不安。要小心注意頸部以上的疾病,也要多調整情緒別讓太多的思緒擾亂了你…原木大飯桌是內心渴望全家相聚歡樂情境重現。對於母親的愛是既害怕又尊敬,是因為太愛母親了,但往往對母親付出的愛…得不到相對的回應,因此產生了內心的矛盾。對於感情這方面~內心似乎有著期待又害怕失去的感受。和孩子們的親子互動會逐漸擴大喔!廚房已大致清理乾淨,代表除了有固定收入應該還有些投資理財。對吃沒有很挑剔,腸胃不好…吃東西速度別太快喔!不愁食祿。感覺內心很想要找到安全感,但似乎要承擔起很多是事情,別人也無法分擔,因此會向外尋求,想找到安定感受。其實很多時候向內心尋求答案會更快更讓自己能夠坦然接受喔!個案回饋√ 梁柱上有白蟻侵蝕已修補。√ 有高血壓問題目前已控制穩定…胃腸不好。
 


推薦連結:生活相關知識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