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8日 星期六

透過科學內觀元神宮 可連結生命經驗,開發新的神經元突觸 幫助前額葉計畫判斷思維能力清晰

所以元辰宮也可以說是一個人內在深層意識的投影 在有形無形之中默默影響著一個人的思維與命運 如果只是在希望達成的目標上 對自己喊口號,常常會有不持久甚至是行動力不足的問題 透過科學觀元辰,能了解有哪些「限制性的信念」 總是讓自己絆跌、原地跑步、資源不足、信心不夠 小人太多、存不住錢…等問題,而「看見」就是 改變的第一步~ 科學觀元辰特色 經驗可拓展大腦神經連結路徑,透過科學內觀元神宮 可連結生命經驗,開發新的神經元突觸 幫助前額葉計畫判斷思維能力清晰、 枕葉視覺感官提升、頂葉體覺執行力增強等觀元辰Q&AQ:觀元辰印象中是道家的古老智慧法術由道士法師主持,透過畫符唸咒的帶領才能進入,請問有信仰上的問題嗎?A:科學觀元辰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因為不論任何信仰者都有獨一無二 為自己特製化的心識作用元辰宮 不同信仰或是無神論者 ​ 皆可以透過內觀 很好的覺察自己的心念創造物。


就這樣在鍾絲雨老師幫助以及自身努力下,終於在去年考上了清華大學和政治大學的研究所。我很感謝鍾絲雨老師的觀元辰宮,幫助我增加信心與考運,讓我更可以克服恐懼專心念書,努力用功。考上清華大學、政治大學的研究所。非常謝謝老!”人氣:可以用塔羅牌占卜算出我的真命天子是誰嗎?我能算出他何時會出現嗎?絲雨老師:一般來說,塔羅牌占卜是根據妳當下的心念而相應的,所以我們會建議問問題的時候,設定以一兩年之內為限,譬如,你可以問:「我在2015年6月到2016年6月之前能遇到結婚對象嗎?」這樣的問題就很具體。其實沒有所謂的真命天子,而是要看妳期望未來的伴侶有什麼條件,當妳的條件設定得很清楚,那麼,塔羅牌的預測也會更準確。我們去廟裡拜月下老人,或是求神明幫忙找對象時,不也是需要向神明稟報妳想要哪種條件的對象嗎?想要純戀愛的、想要能結婚的,或者想要能跟彼此家人和共處的,這些都是很重要的篩選條件喔!人氣:不知道該做什麼去賺錢,什麼時候會變有錢,塔羅牌占卜可以告訴我嗎?絲雨老師:首先,塔羅牌占卜不是通靈,雖然有些塔羅老師有通靈能力的外掛,但是許多人會把塔羅牌占卜跟通靈畫上等號,
 


某天,一位客人阿強找上了老玄。在電話中,阿強的聲音透露出無限的疲憊及厭世,但又為了種種原因不得不撐下去,那種要死不活的聲音我光聽都累。 「老師,我覺得我真的很不順啊,又是離婚、家裡又有人去世,工作還背了一個大黑鍋。聽說你有在幫人洗元辰宮,可以幫我下去看看嗎?順便幫我整理下元辰樹,離婚後都是爛桃花啊。」阿強用死人般的聲音拜託我,他聽起來簡直怎樣都無所謂了,一副放棄人生的樣子。 「阿強是吧,聽起來你最近滿倒楣的,不如我們視訊一下,先聊聊,再看要怎麼處理好嗎?」 當視訊一開,嚇!滿頭黑氣,是祖先紛爭加被儀式衝煞順便被鬼上身嗎?一個人能倒楣成這樣還沒掛掉不簡單啊。我跟阿強約好時間地點,不過因為距離實在太遠,就先在線上替他算一下。奇怪的是,不管我怎麼算都沒有卦,我只好用靈通的方式,看看到底是怎樣。 不看還好,頭頂七寸釘、身纏黑蛇令、耳邊大鳴降、吊命五鬼倀。這是被下符下到極致啊!哪個夭壽背骨?這已經超過要人死的程度,根本吊著人家一條命在折磨,家破人亡妻離子散都還算正常,都到這種程度還能說什麼? 「呃……阿強啊,你都沒有去拜拜嗎?你這情形,都沒有找人幫忙過嗎?」 「有啊,可是宮廟一天到晚都說我被人下符,感覺根本是斂財,他們開的價格都很高,我也沒認識比較信任的法師或道士,朋友才介紹我來找你。」阿強振振有詞。 但問題是,你他X壓根就是被下符了啊!開高價也是正常,這麼難處理的東西,找別人也不會比較便宜。
 

 推薦連結:生活相關知識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