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3日 星期四

但是我想知道塔羅牌占卜怎麼解讀我的狀況。心理學家榮格曾經創造了一個名詞─共時性

人氣:那如果我算何時會有真命天子,塔羅牌占卜說這一兩年內都沒有,我該怎麼辦呢?絲雨老師:一個人有沒有好對象,往往跟心境有關係,在這種情況之下,除了多增加聯誼吃飯的機會,還可以藉由元辰宮/元神宮調整你的內在潛意識,讓你先準備好「被愛的感覺」,接著,就會有愛你的人出現在生命之中,吸引力法則會跟你的潛意識相應,而不是表意識,只有你真心真意地渴望有一段美好關係,符合條件的對象才會進入你的人生藍圖。這個時候,如果你以元辰宮/元神宮的方式去微調自己的內在,幸福好桃花就會降臨。人氣:我覺得塔羅牌占卜是迷信的,我不相信塔羅牌占卜的結果,但是我想知道塔羅牌占卜怎麼解讀我的狀況。絲雨老師:心理學家榮格曾經創造了一個名詞─共時性,也就是說,所有占卜的原理都跟共時性有關係。榮格之所以會創造出這個名詞,也有一段知名的小故事。有個病人跟榮格描述自己夢到陽具變成太陽的夢,此時容格注意到窗邊有一隻金龜子爬過,而在埃及神話中,聖甲蟲(金龜子)也就是滾動太陽的昆蟲,因此他創造了這個詞彙。所以塔羅,是用具象化的方式顯現你內在目前的狀態,它不是既定的、也不是絕對的,你有自由意志跟絕對的自由去掌控你的未來─只要你先掌控好自己的潛意識。
 


左有瓦斯爐,但是沒有開火。瓦斯爐上有一個大大黑金色的中華炒鍋。4.瓦斯爐右邊是一個很多層架子,放了很多調味料罐。我數不完,因為有點多。5.最右邊有個櫃子,裡面放滿了我也數不完的醬菜,有的在蓋子封口上還包了紅色布。6.米缸也是咖啡茶色的,帶有一點點黑色的紋路,大大的酒甕型的米缸甕,放在地上。米缸甕的材質像是上了彩釉的材質,上面有貼一個小紅紙, 封口也有紅布掛在上面,再押上一個甕蓋子。元辰宮要我看看我的白瓷砂鍋煮了些甚麼, 我打開看感覺很豐盛,有很多彩色火鍋料,裡面有米粥,還有綠色蔬菜等等。而且聞起來像是高湯火鍋那樣的味道,湯底是乳白色的,配料很豐富。 另外也看看米缸裡面的米,米缸我覺得不小,是我抱不起來的那種重量, 可是裡面的米只有7分滿,但是很乾淨潔白。 最後道荷老師要我走出來了,要我去看看我的柴火在裡。
 


最後,我想開啟我的潛意識,就像是自己的全身放鬆有如一根沒有重量的蒲公英吧!隨風而擺盪,怎麼吹怎麼飄盪,沒有既定要去的方向,隨遇而安那樣吧!處於這樣的狀態,把感官放空打開,這樣才能跟宇宙連結。 (有靈修的朋友應該會知道我在說甚麼XDDDD)這兩天晚上,我入睡前, 竟然很容易的就打開自己的潛意識連接到我晚上最常看見的【黑畫面紫白光】,自從我壓力大到現在幾乎已經很久難以閉上眼看見這樣的畫面了!!!! (神奇!!!)在好奇心的驅使下跟同事一起去探了元辰宮,但是是由師姐代觀(看很多網友都是自己觀,這點我覺得蠻奇怪的)師姐代觀的同時,旁邊有人協助記錄師姐看到的景象,結束後交由另一位師父解釋給我們聽,內容大概就是如同大家所提的大同小異這樣 師父在解釋某位同事的當下,讓人震撼的事發生了 同事居然對著師父"蹬桌"講些我們聽的很無俚頭的話,之後同事就被師父打了 @@ 看的我們當場傻眼,同事也一再的做出反常舉動,說著反常的言語 我們很擔心也很震撼,全身一直颤抖個不停,一則深怕師父傷了同事...二則怕同事真的有狀況...當下折騰了好久才結束 我們對那位同事都覺得很愧疚,讓她遇到這種狀況;但這也是我們始料未及的,很難解釋這種特殊的現象,過了好幾天了我跟同事們還是處於心驚膽顫狀況,真該去收個驚了 搜更多「 好奇、元辰宮、發生」相關經驗新知。
 
推薦連結:生活相關知識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