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1日 星期日

具體不知道該怎麼說,只是覺得負面能量都消失了,不再像以前那樣纏著我

經過這兩次後我更不安了,似乎真的有什麼東西在阻止我處理這件事。 到了第三次,我在淨身洗澡的時候,忽然一陣噁心感湧上胸口,我毫無預警的吐了,而且暈眩感沒有停止。我急忙衝出浴室,拿著昨天剛寄到的命玄的平安符攢在手中,才感覺稍微好一點。我急忙將平安符掛在身上,穿好衣服,飛也似的衝到那間廟裡。 我一到廟裡,忽然止不住暈眩,跌坐在地上。廟方急忙開壇起儀式。隨著儀式的進行,我感覺身體裡的東西好像在慢慢退去。 拜拜,行香,廟裡祈福元辰宮儀式完成後,我頓時感覺很不一樣,具體不知道該怎麼說,只是覺得負面能量都消失了,不再像以前那樣纏著我,就像是一個很久沒洗澡的人忽然將身上的髒東西都洗掉那樣。 離開宮廟後,阿強確實好了許多,整個人不像過去那麼灰暗,小孩病好了、工作清白了,連前妻都有復合的可能。 我跟阿強那時都沒想到,有些東西只是隱藏起來了,藏到靈魂深處,發作的時候打了我跟阿強一個措手不及,險些讓阿強喪命,而下符的人,更是讓我們意想不到。

 


左有瓦斯爐,但是沒有開火。瓦斯爐上有一個大大黑金色的中華炒鍋。4.瓦斯爐右邊是一個很多層架子,放了很多調味料罐。我數不完,因為有點多。5.最右邊有個櫃子,裡面放滿了我也數不完的醬菜,有的在蓋子封口上還包了紅色布。6.米缸也是咖啡茶色的,帶有一點點黑色的紋路,大大的酒甕型的米缸甕,放在地上。米缸甕的材質像是上了彩釉的材質,上面有貼一個小紅紙, 封口也有紅布掛在上面,再押上一個甕蓋子。元辰宮要我看看我的白瓷砂鍋煮了些甚麼, 我打開看感覺很豐盛,有很多彩色火鍋料,裡面有米粥,還有綠色蔬菜等等。而且聞起來像是高湯火鍋那樣的味道,湯底是乳白色的,配料很豐富。 另外也看看米缸裡面的米,米缸我覺得不小,是我抱不起來的那種重量, 可是裡面的米只有7分滿,但是很乾淨潔白。 最後道荷老師要我走出來了,要我去看看我的柴火在裡。
 


接著走到自己的元辰宮房間,門是鋁材質,中間有四方型的玻璃,房間裡有三個櫥櫃,放了很多衣服,其中一個是空的,有些衣服吊在外面,但都有層次分類的很好。有一張木製的雙人床,但沒有床墊與床單,我們請個案放上床墊與藍色床單套組,變得更舒適。房裡有一個書櫃,櫃內放滿了命理與佛經的書。有對外的窗戶,窗戶上掛著米黃色的窗簾。空氣是流通的,房內沒有拖鞋,個案也對伴侶這件事尚未有積極的想法,Mina請他放上拖鞋,但只有一雙是米色的,放上時是向外,再請他轉向房內。再來到一個與孩子共同空間的起居式,是與臥室相連著的,有電視、電腦,約3~4坪大小,地板是米色磁磚,上面有放墊子。個案崇尚自然,常常在看電視後直接在地板墊子上睡著,還有書桌、電腦桌,電腦桌前只有一張小椅子,打開桌子的抽屜,有書、釘書機、電池,文具在桌面上,另一個抽屜有電動刮鬍刀,空間有點小,個案想拓寬些,就把它變成5~6坪的空間。再加個椅子,也把舊電視換成30吋的液晶電視,Mina再請他加個沙發,空間可再加寬一點,
 

 推薦連結:生活相關知識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