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6日 星期五

還有綠色蔬菜等等。而且聞起來像是高湯火鍋那樣的味道,湯底是乳白色的,配料很豐富

左有瓦斯爐,但是沒有開火。瓦斯爐上有一個大大黑金色的中華炒鍋。4.瓦斯爐右邊是一個很多層架子,放了很多調味料罐。我數不完,因為有點多。5.最右邊有個櫃子,裡面放滿了我也數不完的醬菜,有的在蓋子封口上還包了紅色布。6.米缸也是咖啡茶色的,帶有一點點黑色的紋路,大大的酒甕型的米缸甕,放在地上。米缸甕的材質像是上了彩釉的材質,上面有貼一個小紅紙, 封口也有紅布掛在上面,再押上一個甕蓋子。元辰宮要我看看我的白瓷砂鍋煮了些甚麼, 我打開看感覺很豐盛,有很多彩色火鍋料,裡面有米粥,還有綠色蔬菜等等。而且聞起來像是高湯火鍋那樣的味道,湯底是乳白色的,配料很豐富。 另外也看看米缸裡面的米,米缸我覺得不小,是我抱不起來的那種重量, 可是裡面的米只有7分滿,但是很乾淨潔白。 最後道荷老師要我走出來了,要我去看看我的柴火在裡。
 


元辰宮實錄【元辰宮實錄─神秘地下室】,身上穿著厚實的黑色皮衣,戴個黑框眼鏡,清秀斯文,第一印象談話中覺得是個開朗樂觀的大男孩,對於元辰宮,小宏曾在道教的儀式中聽過,很好奇的想探索,也希望這次的元辰宮之旅,能讓他改變一些現狀。Mina做了放鬆的導引,很順利地從一條小石路開始,一步步走入小宏的元辰宮,有趣的是,畫面中有卡通的畫面片段,再走入小宏的前花園,再繞道正門,經過小橋流水,才進入正門。建築是個舊式的三合院,中院先見到神明廳,供奉著觀音與善財龍女,迦陵鳥的彩像,神桌上積了一點塵埃,地面也有些雜物,清理過後神桌就閃亮亮的,但牆腳的蜘蛛,尚不願離開。神明廳連著大廳,也是舊式的桌椅,但墊著波斯地毯,有張大圓桌,八張椅子有兩張放旁邊疊著,牆上掛著一幅蒲公英與一幅山水畫。
 


試想:當意識太強烈的人,凌駕於潛意識之上時,要在這兩邊拉扯,是多麼不容易進入元辰宮呢!?在開始以前,道荷老師會與你聊聊關於你平常的一些習慣, 好讓她想想從那些角度切入你的潛意識(進入你的元辰宮)。 過程中會放很舒服的音樂,跟隨著道荷老師的聲音引導, 開始進入你的潛意識,尋找你的元辰宮。 這過程中,請放下自己的意識,盡量放鬆,釋出信任。 讓自己進入容易被催眠的潛意識境界。 大貓的方式就是想著心經的內容:受想形式亦復如是,那幾句隻字片語。 好讓自己進入狀況。 大貓覺得用文字描述太難以描述所見的情境, 所以決定拾起國中畢業後就沒拾起過的畫筆, 把情境用笨拙的方式記錄下來。大貓的潛意識之旅START!SENCE1對談完後,一閉上眼睛,因為得到了放鬆與任, 所以我的畫面呈現一幅祥和的舒服畫面, 背景是藍天白雲,有個男人牽著小女孩的手, 在草地上奔跑,是開心的,我感到我是這世上最幸福的。 而畫面中的人依稀是我的年輕時的父親,小女孩是小時候的我。 畫面裡是我這輩子最棒的回憶、最奢侈的嚮往。


推薦連結:生活相關知識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