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1日 星期三

就是請管家把原本很漂亮的吊燈換上了圓形吸頂燈,也順便清理了天花板角落的小髒汙,再把大廳的窗戶打開

元辰宮的守護神和神桌我元辰宮裡的神桌本來桌上是看不到任何東西的,子霈老師就讓我再看清楚一些,後神桌上才慢慢地出現了一盤壽桃,再來才看到我的守護神-觀世音菩薩。不知道為什麼,看見守護神的第個感覺是"害怕"。明明祂的臉上是滿滿的笑意,可是我竟覺得那笑很詭異!?子霈老師讓我問守護神可不可以吃神桌上的壽,我話都還沒問完,就有一道聲音急切地說著"可以!可以!"。絲雨老師445.jpg元辰宮的元辰燈我的元辰燈是兩盞像插電式的紅色燭燈,光線有些微弱,這種程度當然不行,元辰燈的亮度可是會影響運勢,所以這部份也進行了調整,換上三盞明亮的元辰燈。元辰宮的大廳我的元辰宮大廳有一張三人座和兩人座的沙發,在沙發前面還有一張桌子,而在兩人座的沙發後面是窗戶。大廳的問題不多,就是請管家把原本很漂亮的吊燈換上了圓形吸頂燈,也順便清理了天花板角落的小髒汙,再把大廳的窗戶打開。幸運女神實業社 改運 運勢 健康 塔羅牌 前世今生元辰宮的廚房元辰宮的廚房象徵財運,也是我最在意的一部份。我的廚房是早期傳統的那種樣式,有兩口灶,灶上有兩只大黑鍋,灶身是紅磚造成,黑鍋裡沒有煮東西,灶底也沒有柴火,整個看起來就是很乾淨很新。
 


人居住的房子叫陽宅,靈體居住的房子叫元辰宮。簡單來說,每個人都會有元辰宮,元辰宮裡也會有守護神,還會有大廳、神桌、廚房、臥房、書房、花園...等等。這些地方也分別代表不同的意義。絲雨老師215.jpg更深入的說法,元辰宮就是我們的潛意識,透過專業引導可以找出記憶深處的寶藏,也可以追溯前世的記憶。 其實元辰宮就是反映出我們當下的狀況,例如財運不佳的人, 元辰宮的廚房可能就有問題;感情不順的人,問題則會在元辰宮的臥房看得出來。 BELIEVE OR NOT!信不信由你! 你的元辰宮就是你的潛意識所現。絲雨老師324.jpg元辰宮初體驗 九月的最後一天,我完成了我的元辰宮初體驗。 引領我觀看元辰宮的是子霈老師。 子霈老師是絲雨老師入室的二弟子,截至目前為止已累積了上百個觀元辰宮的經驗, 子霈老師和絲雨老師除了帶人觀元辰宮之外,還能看前世今生,有興趣的話也可以來試試。觀元辰宮的方式一對一制,保有絕對的隱私,時間約一小時左右。 在開始之前老師會播放優美的音樂,讓我放鬆身體躺在舒適的床上,接著閉上雙眼,慢慢地帶領我進入元辰宮。絲雨老師458.jpg元辰宮的管家一開始進入元辰宮時是沒看見我的管家,後來請他出來,管家才出現,可奇怪的是,我只能看到管家脖子以下的畫面,他的臉一直看不清。
 


其實我對於工作上是否該換部門的問題心中早有答案,只是面對未知的環境難免有些惶恐不安,很高興有你幫助我釐清思緒。你幫我分析完未來可能會發生的狀況 以及現有與缺乏的資源之後,讓我了解到其實未來可能會出現的難題都不需擔心,只要自己的信心充足 就可迎刃而解。因為元辰宮意念創造實相,只要積極面對人生 發出正面訊息 就會有好事回到身上。”“我在感情上踏出了第一步,我學會了要勇敢面對。也謝老師給我的力量,塔羅真的是個很神奇的力量,它給了我明確的答案,我期許自己能更加樂觀勇敢去面對種種未來的可能,學會原諒過去,放過自己。”“這半年來也感老師的解惑幫助,帶領我走ㄧ條正向的路;有人說不可以這麼迷信,但是仔細想想這和迷信根本就扯不上關係呀!人生哲學都可以是ㄧ門學科系,那在人生旅程中總是會遇到徬徨的時候,而在了解自己是這麼矛盾的個性後,藉著塔羅牌、能量關係排列出來的指引結果,到最後下決定的還是在自己,那何嘗不聽聽什麼才是對自己最好的呢!
 

 推薦連結:生活相關知識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