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日 星期五

狀況若屬較嚴重者,則必須分多次調理,並且也要同步調整自身的生活作息及生活態度

信眾若有受到神佛點化,或是受到祖先、冤親債主干擾的狀況,大多都會反映在個人元神宮內。藉由探看其元神宮,即可清楚了解運勢的癥結,之後再懇請神佛做主、配合科儀的進行,那其本身的運勢問題,自然可以迎刃而解,逢凶化吉。藉由探看元神宮可了解個人健康、財運、考運、事業、感情等現況,在懇請老師幫忙調理元辰宮及花樹叢之缺點後,將有助於漸進式改善運勢不好的處境。 所謂「調理」,是在強化元神宮內的能量。添米(食祿)、添油(光明)、添柴(財),其用意等同補運。狀況若屬較嚴重者,則必須分多次調理,並且也要同步調整自身的生活作息及生活態度,才能事半功倍。【什麼叫做觀靈】傳說中,觀靈術起於周代的民間,流傳至今已於久遠,坊間觀靈術多是使用咒語,將人的魂魄帶入靈界,在進出的過程中,人是清醒的、輕鬆的 ,不會精神恍惚或是昏睡狀態。【進入靈界可以做什麼呢】一、探元辰宮:在此可看到前世因果、運事與財祿等,快速的調整,專屬於你的福祿、運勢、財運、桃花、個性、體質狀態等,清除負面能量。二、探花樹叢:花樹叢代表身體狀況,元辰宮內外及花樹叢如有不當可馬上調。
 


老師讓我把這張紙拿去化掉,事後詢問才知道那是被人給下了病符。 處理好生命花,再次回去看我的生命樹,總算看見有一隻蜜蜂姍姍來遲。 元辰宮的外觀 在從元辰宮離開之前,我們先回去神桌那裡跟守護神道別, 這時守護神的表情變了,原本是很誇張的笑臉,換上一張微笑的神情。 接下來我看見自己元辰宮的外觀,是有點歐式風格的小木屋, 周圍是一大片樹林,前方是非常遼闊的草原,整體感覺非常的大自然和心曠神怡呢!絲雨老師379.jpg觀元辰宮的事後顯化 我本身有肩頸痠痛的問題,但在觀完元辰宮的隔天一早醒來, 感覺整個身體非常輕鬆,肩膀不再緊繃,真的很神奇! 接下來又過沒多久,接案的稿量倍增,連帶的收入當然也有增加, 只是很奇怪的是,在觀完元辰宮滿一個月之際,原本合作一段時間的案主, 突然通知終止合作,我這才知道,原來元辰宮事後顯化不一定只有"增加", 還會有"減少",有點類似汰舊換新的意思。


最後,我想開啟我的潛意識,就像是自己的全身放鬆有如一根沒有重量的蒲公英吧!隨風而擺盪,怎麼吹怎麼飄盪,沒有既定要去的方向,隨遇而安那樣吧!處於這樣的狀態,把感官放空打開,這樣才能跟宇宙連結。 (有靈修的朋友應該會知道我在說甚麼XDDDD)這兩天晚上,我入睡前, 竟然很容易的就打開自己的潛意識連接到我晚上最常看見的【黑畫面紫白光】,自從我壓力大到現在幾乎已經很久難以閉上眼看見這樣的畫面了!!!! (神奇!!!)在好奇心的驅使下跟同事一起去探了元辰宮,但是是由師姐代觀(看很多網友都是自己觀,這點我覺得蠻奇怪的)師姐代觀的同時,旁邊有人協助記錄師姐看到的景象,結束後交由另一位師父解釋給我們聽,內容大概就是如同大家所提的大同小異這樣 師父在解釋某位同事的當下,讓人震撼的事發生了 同事居然對著師父"蹬桌"講些我們聽的很無俚頭的話,之後同事就被師父打了 @@ 看的我們當場傻眼,同事也一再的做出反常舉動,說著反常的言語 我們很擔心也很震撼,全身一直颤抖個不停,一則深怕師父傷了同事...二則怕同事真的有狀況...當下折騰了好久才結束 我們對那位同事都覺得很愧疚,讓她遇到這種狀況;但這也是我們始料未及的,很難解釋這種特殊的現象,過了好幾天了我跟同事們還是處於心驚膽顫狀況,真該去收個驚了 搜更多「 好奇、元辰宮、發生」相關經驗新知。
 
推薦連結:生活相關知識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