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5日 星期日

而是一般的三四~五瓣的淡黃色小花兒。 葉子茂密,葉子都算小片,但是都有點小厚度

元辰宮房子有點圓圓的,小小的可愛的樣子。 至於廣場應該是灰灰水泥地。地上大致上很乾淨沒有垃圾。可是為什麼我的前院(廣場)如此大啊????? 彷彿可以開營火晚會了@@我的花圃很可愛,很新鮮、很有朝氣。 有健康的淡淡鵝黃色小花,沒有仔細數幾朵,但是不少。 葉子是深綠色的,油油亮亮,花草看起來都很健康。 我沒看到有沒有其他人在,感覺我這房子沒有很豪華,可是也很乾淨,彷彿有人在顧。 道荷老師問我像不像小菊花,可是其實我是植物白癡, 我其實不懂小菊花長甚麼樣子,但是我直覺感覺不是小菊花, 而是一般的三四~五瓣的淡黃色小花兒。 葉子茂密,葉子都算小片,但是都有點小厚度,摸起來很健康油亮。SENCE4我走過寬闊的前院,站在我的房子外, 看到結構應該是紅磚,外面裹上一層水泥色的漆。 我遠看以為我的房屋像小茅屋那樣圓圓的, 近看才發現原來屋頂有點暗紅色,是長板條那樣搭建,不確定是甚麼材質, 有點像長條型的磚瓦這樣搭起來的。 另外屋形是有點角的,原來並沒有想像中這麼圓。
 


Q:傳統觀元辰與科學觀元辰有何不同?A:1沒有道家「科儀」 2不需用銅錢綁紅布遮眼 3不一定要麻煩神尊來帶路 4 不燒金紙、點燈、做法會 但傳統方式有其獨特的民俗信仰文化 保持尊重且建議有興趣探索者 ​ 可多元嚐試增加體驗的豐富性Q:一定要到場面對面才能「觀」嗎?A: 不需要,可以透過line、網路、電話等方式,只要提供字、生日及地址即可以。 帶觀的好處-由老師帶領體驗者自己觀元辰宮 1可體驗時下最新流行的話題-觀元辰 2可開發五感,增強視覺感官 3可內觀覺察自己內在的潛意識 4可對應物質世界的生活狀態 5可比對希望改變的現狀 6可直接調整想改變的部份,加強認知 7可與潛意識溝通,讓外在改變自動發生 代觀的好處-由老師代替體驗者,觀個案的元辰宮 1可免去可能因為緊張或視覺感官較弱者,觀不到的問題 2可節省時間,提高效率 3可由老師代述元辰宮與個案的特質、個性、生活狀況等 互相比對 驗証準確性 4可引導出個案需要處理的其他隱性問題 5可做為心理諮商媒,轉高端技術解決 6 可呈現元辰宮的優點,提升優化地基 7 可配合好宒維修、引進正向能量 為何要觀元辰宮?


確認無誤後便可進入屋內看看屋內擺設。有的人房子是大宅院,佔地面積甚廣,房子也呈現恢弘格局,代表你累世所修的善行、福德夠,在靈界自然就產生如此的鏡像,也代表你今生運勢相當的好,能夠成為大企業家、大知識家或是修行人的命格。有的人房子外觀呈現殘破狀,甚至搭建的材質很差,如茅草或竹子搭建,代表您累世修得福德不夠,或是累世為惡,以至於今生在靈界所對應的元辰宮,呈現茅草屋、竹造屋的樣貌,這樣外觀的房子的主人,通常是勞碌命、命運坎坷以及諸多不順遂,起因是自己的累世善行不足,導致這樣的結果,所以除了透過觀靈術恭請神尊以及宮公、宮婆調理外,自己也要多行善事,來為自己未來積德,如此一來,您的元辰宮才有機會改變,運勢才會呈現向上格局。【元辰宮的門口】一到元辰宮的門口,首先必須確認這棟房子是否為你的元辰宮,所以必須查看門口旁邊有沒有自己的名條? 經確認之後,再看看房子的材質,多少也可以反應一個人的性格,如房子材質為石頭所堆疊的,代表主人個性固執,大門若是銅的材質,就代表主人翁的個性剛硬,在本堂的諸多實證當中,屢試不爽!而看到元辰宮門口門框上有高掛牌匾,甚至有一對石獅子者,代表主人翁不是大善人,就是修持良好者。有的甚至有一對麒麟神獸,甚至是一對龍,其所呈現的命格及運勢,自然就非常人所及了。【元辰宮的客廳-貴人椅】元辰宮的客廳為一個人的主運之處,室內的明亮、乾淨的程度代表主人的運勢好壞,當然是以越明亮、越乾淨越好。
 


 推薦連結:生活相關知識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