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0日 星期六

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向地藏王菩薩請安,報上自己的名字, 還有這天要拜託地藏王菩薩帶自己看看

的菩提居、觀看事前流程這一天我帶了我的一位朋友一起來體驗,我們有著截然不同的體驗結果XD我的朋友先做體驗,而我是因為自己知道自己浮躁,所以在朋友做體驗的同時, 我很認真的在做放鬆、還有和眼前的地藏王菩薩對談, 一有空,就握著胸前的水晶靈擺念著心經。一進菩提居裡,裡面有一尊遠道請回來的地藏王菩薩(安徽九華山)小木屋裡有著木頭的香氣,漂浮著沉香。 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向地藏王菩薩請安,報上自己的名字, 還有這天要拜託地藏王菩薩帶自己看看自己的元辰宮。我們在場的人可以選擇要不要入內一起觀。(當然要經由當事人同意)來觀看的信眾也不用擔心很可怕、很不安全之類的, 因為進行觀看的元辰宮的小房間與照片中所看到的客廳, 就只有薄薄一片木門的距離,所以大家裡裡外外都要安靜。 如果想去觀看元辰宮的人,可以找自己信任的朋友陪同, 這樣有秘密心事也不用擔心被不認識的人聽到。 觀看元辰宮體驗 | 潛意識世界、心靈之旅 如道荷老師說的:「要觀看元辰宮,自己就是那把鑰匙。」 你必須對菩提居、對有著百分百的信任,才能放鬆,還要肯面對自己的那些不想面對的....也許是傷口,不願面對的真相...才有可能進得了你的元辰宮。


人氣:那如果我算何時會有真命天子,塔羅牌占卜說這一兩年內都沒有,我該怎麼辦呢?絲雨老師:一個人有沒有好對象,往往跟心境有關係,在這種情況之下,除了多增加聯誼吃飯的機會,還可以藉由元辰宮/元神宮調整你的內在潛意識,讓你先準備好「被愛的感覺」,接著,就會有愛你的人出現在生命之中,吸引力法則會跟你的潛意識相應,而不是表意識,只有你真心真意地渴望有一段美好關係,符合條件的對象才會進入你的人生藍圖。這個時候,如果你以元辰宮/元神宮的方式去微調自己的內在,幸福好桃花就會降臨。人氣:我覺得塔羅牌占卜是迷信的,我不相信塔羅牌占卜的結果,但是我想知道塔羅牌占卜怎麼解讀我的狀況。絲雨老師:心理學家榮格曾經創造了一個名詞─共時性,也就是說,所有占卜的原理都跟共時性有關係。榮格之所以會創造出這個名詞,也有一段知名的小故事。有個病人跟榮格描述自己夢到陽具變成太陽的夢,此時容格注意到窗邊有一隻金龜子爬過,而在埃及神話中,聖甲蟲(金龜子)也就是滾動太陽的昆蟲,因此他創造了這個詞彙。所以塔羅,是用具象化的方式顯現你內在目前的狀態,它不是既定的、也不是絕對的,你有自由意志跟絕對的自由去掌控你的未來─只要你先掌控好自己的潛意識。
 


改運的方法有很多,改名字、改風水、改心情......你知道改元辰/元神、整理元辰宮/元神宮嗎?讓我們繼續看下去......人氣:觀元辰宮/觀元神宮有什麼注意事項?絲雨老師:觀元辰宮/觀元神宮在我這邊沒有傳統的道教限制,可是我只有一件事情就是--不能喝巧克力牛奶!人氣:蛤?絲雨老師:喝完巧克力牛奶,它到胃的地方,會形成比較濁的能量,觀元辰宮/觀元神宮的時候,是會形成阻礙的。氣:觀元辰宮/觀元神宮會不會看不到影像?絲雨老師:觀元辰宮/觀元神宮是進入潛意識的一種方式,而每個人擅長的感官優位不同,有的人視覺記憶比較強,有的人聽力比較好,所以,在進入元辰宮/元神宮時,會以他們比較擅長的感官去感受內在的影像,我們也有些客人一開始只能感覺似乎有什麼,卻無法看到影像,結果之後漸入佳境,可以更快進入元辰宮,當然,前提是你能夠完全相信自己的內在跟潛意識,相信它們會告訴你最好的答案跟方法喔!人氣:觀元辰宮/觀元神宮會不會看到可怕的妖魔鬼怪?我看電視上都會去看死去的親人跟冤親債主。絲雨老師:觀元辰宮/觀元神宮是屬於觀落陰底下的一支技術,但除非你的守護神有交代或指示,抑或者你現在有特殊的狀況,通常不會看見往生親人跟冤親債主,而觀元辰宮/觀元神宮這支技術主要的功能在於改善財運、桃花、主運和健康,處理人的問題居多,請放心~老師們受過嚴格訓練,所以會以正統專業的方式帶領你,你是非常安全的。
 

推薦連結:生活相關知識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