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3日 星期六

在螢幕中心點出現一個燈泡,繞啊繞繞啊繞~後來經由的帶領,左上角出現朦朧的白光畫面

接著出現的是我最熟悉的黑畫面, 約莫幾秒後,中間出現了一道白光,會在中心點原地繞啊繞啊繞, 時而遠時而近,然後帶了一點紫光。我對這畫面很熟悉,因為我從小到大常常一閉上眼就會有這種畫面@@"這紫白光畫面會像是windows在loading時那樣,在螢幕中心點出現一個燈泡,繞啊繞繞啊繞~後來經由的帶領,左上角出現朦朧的白光畫面,開始覆蓋原來的黑, 而中心點的白光開始放大,與左上角的朦朧白光做結合,而道荷老師推了我一下後,下一秒我幾乎就到達了元辰宮門口~我不知道我怎麼到達的,只知道下一秒,元辰宮有如撥雲見日,就有個像房子的畫面出現在我面前了!當我在見到我的元辰宮的畫面時,我人站在圍籬笆的入口處,直覺就是那遠遠的地方的房子是我的家吧!籬笆是細細的竹子做的,有茶紅色的長方形花盆兩個,在圍籬笆入口的兩側。我感到我眼前這前院好大片@@"房子好小一個..又想想庭院這麼大,幾乎是廣場,那房子該也要大吧?!後進了屋子才發現其實還.............真小=.,=背景彷彿接近傍晚,房子的右後方還見得到一點淡淡暈黃的夕陽光。
 


人居住的房子叫陽宅,靈體居住的房子叫元辰宮。簡單來說,每個人都會有元辰宮,元辰宮裡也會有守護神,還會有大廳、神桌、廚房、臥房、書房、花園...等等。這些地方也分別代表不同的意義。絲雨老師215.jpg更深入的說法,元辰宮就是我們的潛意識,透過專業引導可以找出記憶深處的寶藏,也可以追溯前世的記憶。 其實元辰宮就是反映出我們當下的狀況,例如財運不佳的人, 元辰宮的廚房可能就有問題;感情不順的人,問題則會在元辰宮的臥房看得出來。 BELIEVE OR NOT!信不信由你! 你的元辰宮就是你的潛意識所現。絲雨老師324.jpg元辰宮初體驗 九月的最後一天,我完成了我的元辰宮初體驗。 引領我觀看元辰宮的是子霈老師。 子霈老師是絲雨老師入室的二弟子,截至目前為止已累積了上百個觀元辰宮的經驗, 子霈老師和絲雨老師除了帶人觀元辰宮之外,還能看前世今生,有興趣的話也可以來試試。觀元辰宮的方式一對一制,保有絕對的隱私,時間約一小時左右。 在開始之前老師會播放優美的音樂,讓我放鬆身體躺在舒適的床上,接著閉上雙眼,慢慢地帶領我進入元辰宮。絲雨老師458.jpg元辰宮的管家一開始進入元辰宮時是沒看見我的管家,後來請他出來,管家才出現,可奇怪的是,我只能看到管家脖子以下的畫面,他的臉一直看不清。
 


左有瓦斯爐,但是沒有開火。瓦斯爐上有一個大大黑金色的中華炒鍋。4.瓦斯爐右邊是一個很多層架子,放了很多調味料罐。我數不完,因為有點多。5.最右邊有個櫃子,裡面放滿了我也數不完的醬菜,有的在蓋子封口上還包了紅色布。6.米缸也是咖啡茶色的,帶有一點點黑色的紋路,大大的酒甕型的米缸甕,放在地上。米缸甕的材質像是上了彩釉的材質,上面有貼一個小紅紙, 封口也有紅布掛在上面,再押上一個甕蓋子。元辰宮要我看看我的白瓷砂鍋煮了些甚麼, 我打開看感覺很豐盛,有很多彩色火鍋料,裡面有米粥,還有綠色蔬菜等等。而且聞起來像是高湯火鍋那樣的味道,湯底是乳白色的,配料很豐富。 另外也看看米缸裡面的米,米缸我覺得不小,是我抱不起來的那種重量, 可是裡面的米只有7分滿,但是很乾淨潔白。 最後道荷老師要我走出來了,要我去看看我的柴火在裡。
 
推薦連結:生活相關知識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