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日 星期五

,讓人震撼的事發生了 同事居然對著師父"蹬桌"講些我們聽的很無俚頭的話,之後

最後,我想開啟我的潛意識,就像是自己的全身放鬆有如一根沒有重量的蒲公英吧!隨風而擺盪,怎麼吹怎麼飄盪,沒有既定要去的方向,隨遇而安那樣吧!處於這樣的狀態,把感官放空打開,這樣才能跟宇宙連結。 (有靈修的朋友應該會知道我在說甚麼XDDDD)這兩天晚上,我入睡前, 竟然很容易的就打開自己的潛意識連接到我晚上最常看見的【黑畫面紫白光】,自從我壓力大到現在幾乎已經很久難以閉上眼看見這樣的畫面了!!!! (神奇!!!)在好奇心的驅使下跟同事一起去探了元辰宮,但是是由師姐代觀(看很多網友都是自己觀,這點我覺得蠻奇怪的)師姐代觀的同時,旁邊有人協助記錄師姐看到的景象,結束後交由另一位師父解釋給我們聽,內容大概就是如同大家所提的大同小異這樣 師父在解釋某位同事的當下,讓人震撼的事發生了 同事居然對著師父"蹬桌"講些我們聽的很無俚頭的話,之後同事就被師父打了 @@ 看的我們當場傻眼,同事也一再的做出反常舉動,說著反常的言語 我們很擔心也很震撼,全身一直颤抖個不停,一則深怕師父傷了同事...二則怕同事真的有狀況...當下折騰了好久才結束 我們對那位同事都覺得很愧疚,讓她遇到這種狀況;但這也是我們始料未及的,很難解釋這種特殊的現象,過了好幾天了我跟同事們還是處於心驚膽顫狀況,真該去收個驚了 搜更多「 好奇、元辰宮、發生」相關經驗新知。
 


人居住的房子叫陽宅,靈體居住的房子叫元辰宮。簡單來說,每個人都會有元辰宮,元辰宮裡也會有守護神,還會有大廳、神桌、廚房、臥房、書房、花園...等等。這些地方也分別代表不同的意義。絲雨老師215.jpg更深入的說法,元辰宮就是我們的潛意識,透過專業引導可以找出記憶深處的寶藏,也可以追溯前世的記憶。 其實元辰宮就是反映出我們當下的狀況,例如財運不佳的人, 元辰宮的廚房可能就有問題;感情不順的人,問題則會在元辰宮的臥房看得出來。 BELIEVE OR NOT!信不信由你! 你的元辰宮就是你的潛意識所現。絲雨老師324.jpg元辰宮初體驗 九月的最後一天,我完成了我的元辰宮初體驗。 引領我觀看元辰宮的是子霈老師。 子霈老師是絲雨老師入室的二弟子,截至目前為止已累積了上百個觀元辰宮的經驗, 子霈老師和絲雨老師除了帶人觀元辰宮之外,還能看前世今生,有興趣的話也可以來試試。觀元辰宮的方式一對一制,保有絕對的隱私,時間約一小時左右。 在開始之前老師會播放優美的音樂,讓我放鬆身體躺在舒適的床上,接著閉上雙眼,慢慢地帶領我進入元辰宮。絲雨老師458.jpg元辰宮的管家一開始進入元辰宮時是沒看見我的管家,後來請他出來,管家才出現,可奇怪的是,我只能看到管家脖子以下的畫面,他的臉一直看不清。
 


元辰宮房子有點圓圓的,小小的可愛的樣子。 至於廣場應該是灰灰水泥地。地上大致上很乾淨沒有垃圾。可是為什麼我的前院(廣場)如此大啊????? 彷彿可以開營火晚會了@@我的花圃很可愛,很新鮮、很有朝氣。 有健康的淡淡鵝黃色小花,沒有仔細數幾朵,但是不少。 葉子是深綠色的,油油亮亮,花草看起來都很健康。 我沒看到有沒有其他人在,感覺我這房子沒有很豪華,可是也很乾淨,彷彿有人在顧。 道荷老師問我像不像小菊花,可是其實我是植物白癡, 我其實不懂小菊花長甚麼樣子,但是我直覺感覺不是小菊花, 而是一般的三四~五瓣的淡黃色小花兒。 葉子茂密,葉子都算小片,但是都有點小厚度,摸起來很健康油亮。SENCE4我走過寬闊的前院,站在我的房子外, 看到結構應該是紅磚,外面裹上一層水泥色的漆。 我遠看以為我的房屋像小茅屋那樣圓圓的, 近看才發現原來屋頂有點暗紅色,是長板條那樣搭建,不確定是甚麼材質, 有點像長條型的磚瓦這樣搭起來的。 另外屋形是有點角的,原來並沒有想像中這麼圓。
 

推薦連結:生活相關知識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