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1日 星期日

才發現門口又上方有個小木頭牌子,應該是我的門牌吧!我要離開的時候天色卻彷彿像一般往常的下午

因為我在我的廚房裡看不到我的柴火......@@所以我站在房門口看了看外面,大概是像圖片這樣, 怕你們看不懂,所以我畫了一個假想的屋內客廳和屋外個前院。 竟然很有趣的是,我一開始進來屋子沒發現左邊有大樹, 直到我要離開了,往外看,才發現原來右邊有大樹。 我的大樹長得像榕樹類的,粗粗的樹幹,高大的樣子,好像可以這遮蔭那樣。 樹下有一綑柴,滿大綑的,但是只有一綑。 旁邊有個白鐵製的小水桶,裡面有約8~9分滿的水,挺乾淨的。09.JPG 而中間遠方就是一開始看見的籬笆,門口上方竟然有小屋簷, 可是我當初一開始來的時候其實也沒發現。直到我最後走出去到籬笆門口的時候,才發現門口又上方有個小木頭牌子,應該是我的門牌吧!我要離開的時候天色卻彷彿像一般往常的下午,跟我一開始來看的時候天色又不一樣了@@ 後記 道荷老師的帶領下,我觀看我的元辰宮之旅非常有趣, 這樣潛意識的旅遊,更發現了更多的自己,感謝道荷老師這麼好的催眠師, 讓我「安全的出門,平安的回家」。


這裡是不需要報上生辰八字的喔!收費|其他的一般坊間是團體的,收費便宜,約200左右。看到了而且進去了還要再多收費,如果要做其他修補元辰宮管理,更要在多收費,感覺會很差,彷彿在斂財XD但是道荷老師的收費一次就收齊了,約3200元,可是不會有跟人家一起共用同個空間的情況,而且一對一,需要修補馬上修補,基本上不再多收其他費用 !觀念|道荷老師給了一種很科普的觀念,基本上是宗教與科普一半一半, 以靈學來說是觀看元辰宮,但科學來說是種潛意識催眠。 熟睡叫做無意識,平常我們是有意識,夾在中間就像是潛意識, 我們的潛意識能夠反映出我們的狀況,透過催眠,能夠在潛意識裡遊走, 而我們更了解自己。 以靈學來說, 觀看元辰宮,可以藉由打掃修補屋內狀況, 多做好事幫自己消業障,讓自己在這一生接下來的路途更順利。 同樣的如果以科普來說, 就是以潛意識帶領自己更認識自己, 藉由了解後面對自己、接納自己、處理自己的課題、接著能夠做到放下與接受, 改善自己的缺點,就可以讓自己的人生過得更完美順遂。
 


讓這個父子三人的空間變得更溫馨、寬敞。離開起居室,來到廚房,先看到三個冰箱,有個是壞的,好的裡面都是滿滿的水果、蔬菜、肉類,Mina請個案先整理一下冰箱,再把壞冰箱丟掉,但這冰箱是長輩的,他不敢丟,溝通說這元辰宮是你的,你可以決定內容物的去留,最後個案願意處理掉,空間就更明亮了些。流理台有個大水龍頭,但沒有水缸,我們增加一個水缸,把它裝滿水、蓋上蓋子,水缸與米缸都是塑膠材質,但米缸是紅色的,有七分滿,米質狀況良好,我們請他裝滿米在上蓋,廚房的天花板與牆面磁磚有些油漬,也把它擦乾淨,整個廚房部分就完整了。個案再到後花園,周邊是石子地面。花園內有個蓋著蓋子的古井,井內有水,但沒有打水上來的工具,Mina請他裝上打水的幫浦,讓個案隨時可打水上來,後花園也需要一些植物來增添景色,個案選擇柏樹,找個有土的地方種下,澆上了水,濕潤了泥土,這柏樹約一公尺高、30公分寬,葉子少少的,還須要有一點時間成長,種下後個案想再種些花草,於是選擇種了金色鬱金香,完成了後花園的整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