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5日 星期四

我一直不斷落淚,但絲雨全都溫柔地一邊幫我擦掉,一邊引導我繼續整個旅程。她不時肯定我

人氣:身體長期病痛,看醫生都治不好,觀元辰宮/觀元神宮可以幫上忙嗎?絲雨老師:這是一個相當敏感的問題,元辰宮僅處理個案的潛意識對健康的觀點,生病還是要看醫生。但實際的案例中,確實有人長了腫瘤要開刀,做完元辰宮之後去檢查,發現腫瘤縮小的紀錄。只是,會不會成功,要看你有沒有跟自己的身體在潛意識的層面溝通好,專業醫療的問題,一定要請有證照的醫生去檢查診斷。“第一次進行生命花園之旅,之前並沒有太多概念,但隨著絲雨的引導,一切都很順利地進行。從進廚房開始到結束整個旅程,我一直不斷落淚,但絲雨全都溫柔地一邊幫我擦掉,一邊引導我繼續整個旅程。她不時肯定我、協助我,無論是在旅程中還是結束之後,我都強烈感受到自己被一股溫柔的愛支持著、鼓勵著並包圍著,而莫大的希望、喜悅和感激盈滿我的心,只要回想起裝著新米的米缸、煮著東西的爐火、木桌上的象頭神、那片清爽怡人的森林、衣櫃中的白紗和鏡中開心笑著的漂亮女子,我不禁深深感動,並毫無保留地感激。”“先生原本因為討厭當時的工作環境,想不顧一切的跳槽換工作,即使薪水低也無所謂,那強烈的念頭,卻在做完元辰宮之後改變了;願意慢慢找工作,找到合適的再跳槽。這些變化,真的很令人覺得神奇。
 


人氣:時常有外遇,但就是無法克制,觀元辰宮/觀元神宮可以嗎?絲雨老師:我們的元辰宮傳承技術,也有處理劈腿外遇的部分,甚至連離婚的部分也有,要不要斬桃花,是看你的潛意識願不願意去處理它,而不是強迫這些人離開妳的生命課題,如果你想要更進一步探討自己的婚姻問題,預約NLP諮詢,協助你釐清真相。人氣:我想要有baby,看了很久的醫生都沒用,公婆一直在催我生小孩,我該怎麼辦?絲雨老師:我們常聽到人家說到廟裡去換紅花跟白花,來轉換胎兒的性別,指的就是改變元辰宮/元神宮中的子嗣性別。不過,有沒有baby,其實跟妳自己現在的能量狀態有關係喔!元辰宮/元神宮可以協助調理妳的能量狀態,回到家裡,建議還是要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另外,如果你的另一半不想要孩子,也會影響到妳們能不能做人成功,所以關於這個部分,建議是夫妻一起前來處理,醫療的部分也要持續去醫院找醫生檢查,同樣地,成功的關鍵在於你的潛意識願意改變,而妳也願意相信自己,並去執行神明交代的功課。
 


觀靈術是一門特殊的術法,可改變五大因素的第二項-運勢,已經是各種陰陽五術提升自我的最高層級,趨吉避的特殊法門。一命-先天命格不可變二運-後天運勢-觀靈術可改運三風水-更改環境磁場 趨吉避凶四積陰德-行善為未來積福德五讀書-藉由讀書獲取知識改變現況【觀元辰宮開運大解析-客廳篇】觀元辰宮是觀靈術的應用之一,藉由觀靈術施術到達靈界穿梭十八關之後,就會到達元辰宮,而所謂的元辰宮,就是當人降世於陽世間後,在靈界有一棟對應你今生的運勢的房子,這棟房子就是你的元辰宮。【元辰宮的外觀樣貌】元辰宮(元神宮)是由許多各式各樣的小房子,像土造、竹造、磚造、石造等等建成‧‧‧其中以四合院式佔大多數。每一間元辰宮的門口皆有門牌,有的在左、有的在右,但平時修持良好者,會有一塊大木匾,高懸在門框之上,門口還有一對石獅子。
 

推薦連結:生活相關知識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