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3日 星期六

因為人有自由意志,只要當下心念改變,結果也會改變。了解避兇,也是塔羅能處理的範圍噢

元辰宮可以預測你會不會「有機會」賺大錢,但如果你能根據自己平日的愛好跟工作經驗,好好仔細思考自己有哪些選擇,塔羅牌占卜可以幫你篩選出最適合你當下情況的選擇。人氣:塔羅牌占卜出來結果不好,那不是很糟糕嗎?絲雨老師:凡事都有一體兩面,有些個人主觀認定的壞事,反而是讓自己大步成長的動力,同樣地,所有的塔羅牌,也沒有絕對壞的牌,這要看你怎麼去解讀,老師會協助你找出正向改變的動力,而不是把焦點全放在結果好壞之上。一般來說,預測值能到60~80%命中,已經算是相當準確了。因為人有自由意志,只要當下心念改變,結果也會改變。了解避兇,也是塔羅能處理的範圍噢。人氣:塔羅牌占卜算感情的時候,那如果對方跟我沒有跟我很合,我是不是要馬上分手?絲雨老師:自己選擇的感情關係是要自己負責的,所有的關係都需要經營,塔羅牌占卜不只可以問事情的結果,還能更聰明地問:「我要怎麼做才能得到我要的結果?」命運不是既定的,如果你想要改善目前的情況,可以詢問塔羅牌該怎麼樣才能達到最佳化的結果,而不是被壞牌當場嚇傻。
 


經過這兩次後我更不安了,似乎真的有什麼東西在阻止我處理這件事。 到了第三次,我在淨身洗澡的時候,忽然一陣噁心感湧上胸口,我毫無預警的吐了,而且暈眩感沒有停止。我急忙衝出浴室,拿著昨天剛寄到的命玄的平安符攢在手中,才感覺稍微好一點。我急忙將平安符掛在身上,穿好衣服,飛也似的衝到那間廟裡。 我一到廟裡,忽然止不住暈眩,跌坐在地上。廟方急忙開壇起儀式。隨著儀式的進行,我感覺身體裡的東西好像在慢慢退去。 拜拜,行香,廟裡祈福元辰宮儀式完成後,我頓時感覺很不一樣,具體不知道該怎麼說,只是覺得負面能量都消失了,不再像以前那樣纏著我,就像是一個很久沒洗澡的人忽然將身上的髒東西都洗掉那樣。 離開宮廟後,阿強確實好了許多,整個人不像過去那麼灰暗,小孩病好了、工作清白了,連前妻都有復合的可能。 我跟阿強那時都沒想到,有些東西只是隱藏起來了,藏到靈魂深處,發作的時候打了我跟阿強一個措手不及,險些讓阿強喪命,而下符的人,更是讓我們意想不到。

 


康先生在探生命本樹的時候發現樹的左側(看著樹,看者的左手邊,如果和樹站在同一邊,則為樹的右側)有發霉,潰爛的枝葉現象,調整後映證,康先生的右側相對應位置有急患疼痛的現象,在此可以迅速獲得調整,舒緩相對應位置的疼痛。三、補財運、財庫:本命財庫位置皆放有專屬於你的福祿、財運、財庫,透過調整可補滿到最適狀態。四、探文昌房:元神宮內的文昌房(書房)即代表本命功名,本命功名位置皆放有專屬於你的功名利祿,一窺本身運勢。五、斬/招桃花:可斬斷本命爛桃花,招來好桃花。※每個人的內觀能力不同,如有服用藥物,均會影響調整靈界狀態,有靜坐或是內觀靜心習慣者,調理速度會很快,當場無法觀者,將由老師代觀。備註說明:※(電話諮詢) 代觀靈 探元神宮(40分鐘)◆訂購時請先將姓名、國曆生辰、性別輸入至"地址欄"裡,確認付款後即有專人預約電話諮詢時間,並再請於約定之時間請您撥電話給老師諮詢。◆本商品為服務性質,確認填寫資料並付款後,恕不退貨!◆預約當天早上老師會預先幫你代觀元辰宮,再於預約時間電話解說20分鐘※每個人的內觀能力不同,如有服用藥物,均會影響調整靈界狀態,有靜坐或是內觀靜心習慣者,調理速度會很快。
 


推薦連結:生活相關知識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